• 初學者你在學習時完全都沒有跟動物有在溝通連結的感覺嗎

 

昨天和倩姐吃飯

就聊到當初我第一次上課時

那是第一屆,學員也滿多的

當我聽著覺得有疑問的時候

我就立刻拼命的舉手問問題

1

問第2

問第3個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開始有濃濃的殺氣

可能有同學覺得我的問題怎麼那麼多之類的XDDD

當時我很震驚的看著所有的人

「妳們通通都聽得懂⊙_⊙哇噻,真是太厲害了

我好多都聽不懂耶,妳們都聽懂了?」

接著看到有幾個同學分享自己連結的內容

看到她們侃侃而談我非常的受挫

覺得全班同學資質只有我最愚鈍

還記得當初七脈輪還沒有圖可以看

(這個時候就是要來好好地感謝一下[月桂兔] ,她真的是我的救星和
幸運星,感謝她畫出了容易理解的圖像)

光是弄懂黃金輪的位置、範圍

就問了好久

我心想「這個沒問清楚後面根本就不可能繼續進行,不是嗎?」

休息時間我去問倩姐問題

她沒有回覆我的問題,只說

「其實妳算是這批學生裡面資質很不錯的,妳可以回去自己感應看看」

我在溝通時接受到的都是感覺型的

例如刺刺的感覺,麻麻的感覺

比較快的麻麻的,還是比較慢的麻麻的,還是忽快忽慢的麻麻的

暈暈的,冷冰冰的,孤單的,寂寞的

就是很抽象的感應()

看到影像是牛牛離世後才只能看到牛牛

所以,對於倩姐說我資質好這件事情

我覺得一定是她認錯人了XDDD

昨天倩姐才告訴我

「妳知道為什麼我說妳資質好嗎?

因為妳很明確的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而且會問!這樣資質不好怎樣才好!」

寫這些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並不是課堂上沒有人發問就等於大家沒問題

妳一直有疑問也不代表妳是資質愚鈍

這個沒有一定

不要因為覺得上課時大家都好厲害的感覺

就害怕問問題或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喔

有些東西

要真的運作過妳才會知道,問題在哪

有些運作過妳就會知道,阿!原來是這樣!

重點!

一定要做才能真的學得快

理論的東西才會真正轉換成妳的技能

只問不做,就是滿滿的知識而已

想當初我求靈動水

廟的龍門虎門不會分,主爐在哪不會分!笑爻和沒爻不會分!

親自走了一趟,就領悟了!而且可以活用了!

那時真是好傻好天真(遠望XDDD

大家加油吧!   溝通:郭藝錚

 

----含著淚光把這篇放到部落格去珍藏~~ 2016/3/28

小周天初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