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動物溝通師:匿名

2016/03/30 謝謝你,我已經死掉了……(消失)

-------------------------------------------------

 朋友公司裡的貓受了傷,感覺傷勢很嚴重。但是因為在上課,不方便

使用手機,回家以後,大約21:00多心血來潮,開始試著和貓咪溝通。

 

靈動呼吸→小周天→防禦光+加做小周天(覺得能量不夠)→凝聚尾巴(感覺好

像很透明)→乾脆在手上凝聚光,像課堂上感應法杖能量波動那樣

 

建構好小貓咪的形貌,

發現他是坐著的,但是這樣角度看不到傷口,於是改建構成影片

中看到的躺姿。

 

躺姿建構成功,開始查看他的傷口。小貓咪的傷口在嘴巴下顎和

左肩的肩頰骨上,剛開始因為不會治療術,所以先想像太陽光輕

輕照在傷口上,怕治療速度太慢,我的右手也開始聚光,在傷口

上輸送光。

 

後來回想課堂上畫的脈輪位置,發現牠受傷的位置在喉輪(下巴)

與心輪(肩頰骨)的範圍,推測他傷口位置應該是屬於脈輪中喉輪

(水藍色)和心輪(綠色)的部分。於是右手凝聚心輪綠光放在肩膀

的傷口上,左手凝聚喉輪水藍光,讓小貓咪把頭靠在我左手上,

這個時候聚光開始有些吃力,頭也開始有點痛,於是多走了幾次

小周天補充能量,並且在創境中對著貓咪念藥師心經。

(治療用的咒文)

 

 

後來不到12分鐘,貓咪又變成坐姿,告訴我:

謝謝你

我已經死掉了……

 

聲音像空空的回音,在聲音結束的同時,貓咪也消失了。

 

 

21:14分的時候,為了求證,在朋友的影片下留言,詢

問小貓咪的狀況,主人說小貓咪已經當了天使。

 

我點進朋友的塗鴉牆,才發現原來後來在14:06分,又有小

的最新狀況,說貓咪已經離世。

 

這代表我在溝通時(21:00十幾分),貓咪其實早就離世好幾個

小時了(14:06分離世),但是照倩教的,理論上貓咪應該還在

斷魂索怎麼還有辦法跟我溝通……?

(
倩說:當然可以溝通因為他還是生命我是建議不要

在剛離世斷靈索的情況下,去打擾離世者以免干擾或是

造成自己因為陰陽相隔的不適)

 

頭持續痛了幾分鐘,像是讀書或用電腦太久產生的頭痛,幸好

漸漸好了。

 

這次的溝通謎團……待解。

 

另外還有自己的反省……明明不會治療術還貿然的操作,這樣

反而會害了動物,與一開始學溝通術想幫動物的初心背道而馳

,但是在操作的當下居然沒有記住這麼嚴重的一點…….。如果

因為自己的無知讓貓咪又二度受傷……,在歸檔的當下同時其

實也正受著良心的譴責。對不起……

 

。歸檔。

 

--------------------------------------------------------------------
倩說:[這位新手溝通師非常大膽在完全生手之下,居然敢

第一件出手是離世動物


我要罵人

 

1. 必需要給由主人同意才可以進行溝通術。(這個給我去再唸

過一次的動物傳心術師(動物溝通師)應有的道德和品行!

 

2. 治術還沒有完全懂之時就動手,好比完全沒臨床經驗的實習

醫生,直接動手術~若動物本來不會死,因為你的拉長石能量

不夠胡亂動手,造成靈損死亡這條命就是你殺的

 

3.未斷靈索狀況下去溝通感應動物容易造成溝通師本身和動

物本身的靈損。(靈魂損傷


4。現在你自己好好反省你錯在哪裡以後遇到相關的事要怎

麼做和處理
 

5.不准生心魔!]

我要分享哦~~你好大膽~有潛力!也很危險!~

叮嚀:
第1沒有接到委託不可以出手,有時有委託也是天地安排的。

第2有什麼能耐就做什麼事。尤其是病重的,你還不是治療師有完整

的治療術之下,不要自己亂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