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3 / 喜年 /

                                           【西方神界的塔羅牌

                            要怎麼東方神靈淨化?

 

 

以下是喜年詢問和實做以後整理出來的程序───

 

教喜年的塔羅牌認主程序: 淨化認主

 

1.先做淨化淨化方法有兩種:

(1)自己拉光淨化: <如果你覺得自己力量足夠 也可以自己拉光做淨化>

 

小周天 → 自天拉光 包住祂 → (光) 逆時針一圈 → 將負能量送到光裡面去

 

 

(2) 請神靈幫忙淨化

怕自己淨化不完全 也可以請神靈幫你淨化

 

* 補充講解

西方的溝通工具,每次使用前再淨化就好。

 

淨化

<與天使或神祇連結 →拉宇宙彩虹光下來牌面 →牌發光,雜氣散

→ 淨化完成>

 

若不認識西方神祇,先去認識,然後以直覺選一個你感覺最親切的

神袛連結,幾次後有了特別感應後,可以要求祂成為你的引導師。

 

(在東方廟宇) 若只是單純淨化,只要說要淨化,逆時針一圈就好。 不

需要順時針3圈,加入東方神靈的力量。

 

 

2.認主

靈動呼吸 → 小周天一圈後 → 靈心發光 → 哈 一口靈動氣在塔羅

牌上,你自己的靈氣完整包住祂→認主完成

 

 

 

++++++++++++++++++++++++++++++++++++++++++++++++++++++++++++++++++++

以下是喜年這次實做的心得~

    喜年只要閒來無事常跑到心輔組去玩,心輔老師會拿塔羅牌引導學

生做內在的檢視,玩出興趣後自己也先後收了兩副牌。溝通課中

有提到,塔羅牌最好都能先經過認主程序,保護使用者自身的安全。

所以在課後我私訊月,向她請教塔羅牌認主的程序~

 

月講解的很仔細,順序還清楚地幫我條列出出來 > <

大致程序就是上面整理出來的那樣:

 

淨化

<小周天 → 自天拉光包住祂 → (光) 逆時針一圈 → 將負能量送到

光裡面去>

 認主

<靈動呼吸 → 小周天一圈後 → 靈心發光 → 哈 一口靈動氣在塔羅

牌上,你自己的靈氣完整包住祂→認主完成>

 

之後我們還聊到教室裡面的大家都會互相聊天打屁,但是大家都像

一家人一樣感情很好 互相幫助~ 雖然不一定見過面或是認識教室裡

的大家,不過只要喜年實做一有問題就會回去翻教室裡學長姐的經

驗分享,或是找老師、助教問問題,所以這篇我也想分享在教室裡

面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做參考 >///<

 

-----------------------------------------------------------------------------------------------------------

 

問完 以後我決定兩種淨化法都試做看看,一來是怕自己力量還不

夠,淨化不乾淨,二來多做一次也比較容易記起來(喜年實做記憶

比較強)

 

靠自己力量淨化:

小周天 像動物溝通那樣,創造出我的兩副牌自天拉光包住祂

讓光 逆時針一圈 將負能量送走

認主:

靈動呼吸後走幾圈小周天 靈心發光 一大口靈動氣在塔羅

牌上 (因為第一次記錯變成用吹的,所以又重做了一次) 認主完成

 

回到台東以後趁放假,上網搜尋換了好多的關鍵詞都找不到,

後來在一篇文章提到有些廟宇會規定禁止起乩/靈動,靈機

一動打了台東 廟宇 禁止起乩的關鍵字,終於讓我找到了!!!

出門前看了藝錚學姊求靈動水的流程,然後在心裡把求靈動水

的部分改成淨化塔羅牌

台東天后宮.jpg

我找到台東的天后宮,但是因為是間大廟,之前曾辦過很多大型

活動有點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沒有乩童,所以喜年有先詢問一下廟

方,確定沒有乩童以後才開心地開始動作~

 

 

 

廟有四個門,一時間不知道該從右邊兩扇的哪一扇門進去,在入口

看著門傻了好久……最後看到最右邊的圓門上寫著龍吟,好吧!

就決定是你了!!! 直覺往左方大殿走,先找了一下爻的位置,然後

突然想起來我還沒洗手!!! 雖然出門前有先洗手漱口,可是騎機車

手又髒髒的了,對不起,我馬上出去 > <

 

衝出正殿往另一邊跑過去,原來有洗手台!!!像看到救星一樣,重新

洗手漱口,出廟門再重新進去一次。出廟前有瞥見正殿的門好像有

門檻的遺跡”(好啦,其實是門檻被抽起來擺邊邊了),想說不會

?我走錯門了嗎…? 改走直通正殿的門,雖然沒有門檻,可是原本

是門檻的地方有用黑色大理石區隔分顏色,有點寬……,倩的部落格

裡說要小心不能踩到門檻,還是小心點別踩到吧…..,不過喜年目測

一下發現黑色大理石有點寬,我腳太短只好用跨步跳的方式進廟門

……

 

拿爻逆1圈順3圈,跟媽祖娘娘報告名字、住所,以及想拜託祂幫忙

淨化牌,聖爻───娘娘同意了!

 

從包包挖出兩盒牌,跟媽祖娘娘說:我要淨化的是這兩副牌唷~~~

 

想到我忘了跟引導師問清楚在廟裡要怎麼淨化,所以又去拿爻繞

圈圈問媽祖娘娘:

請問娘娘,我的牌只要像淨化爻一樣,在香爐上逆1圈,順3圈就

可以了嗎?

→爻撞到我的腳,陰爻(請重說)

 

我又換另一個問題:

請問是娘娘已經淨化好了嗎?

→還是陰爻,重說

 

滿頭問號,娘娘不是已經允許了嗎…? 怎麼連續兩個問題都是陰爻……?

跟娘娘說:不好意思,我等一下再來齁……(爻放回去)
→跑去旁邊挖手機找倩求救……

跟倩大概描述一下經過,問題大意是:

媽祖娘娘答應幫我淨化牌,可是問娘娘淨化方法以後兩個問題都是

陰爻,不知道媽祖娘娘的意思> <

 

倩馬上問我:淨化什麼牌?

喜年:塔羅牌

倩:

  

   大笑!!!!

我錯愕的說,可是 說可以請神靈幫忙啊@@?!”

倩:你拿西方的牌去請東方的神淨化? 我幾乎看到媽祖師父大笑

的聲音了

 

倩後來重新解釋 的意思,喜年整理在上面框框裡,在這裡就

不多說囉~

 

總之就是

牌卡如果只是單純淨化,只要逆時針一圈就好。 不需要順時針3

,加入東方神靈的力量。倩說媽祖大概是在笑這個XD

 

我跑回去拿爻重新繞圈圈,跟媽祖娘娘說:

我剛剛去找倩幫忙 > <

媽祖娘娘,我是不是只要逆時針一圈就可以了啊?

笑爻 (?為甚麼娘娘要笑啊?)
→再問一次:請問是肯定的嗎?

聖爻~~~

 

拿著牌在香爐上逆時針一圈,完全忘記剛剛已經求證過娘娘方法

,我居然又問娘娘(要吃銀杏了…)

請問這樣就可以了嗎?

→笑爻

→咦?是肯定的嗎?

→笑爻

 

喜年又??跑去問倩,原來是我問太多次了@@!!!

 

倩說:

以後要把問題明確化就好。 淨化就直接逆時針一圈就好,不用再問

你淨化好了沒?

其實每做一步就問神靈好了沒,是有點多餘和沒禮貌的

 

恍然大悟,趕快跑到殿前跟媽祖娘娘道歉:

媽祖娘娘,對不起喔,喜年太習慣做一步問一步,剛剛真的真的不

是故意要一直問喔0///0

 

倩告訴我:

 

少說"我",因為大家都說"我"。 用名字自稱嘿

 

我曾坐在旁邊,聽觀音仙女傳人類的祈福心音,字句都是保佑我,

誰怎樣的。

 

然後,後面還會多句,如果你幫我,我會幫你建廟,塑金身。

唉~神靈都搖頭

 

 

達成這次的主要的目的幫倩代為問候媽祖娘娘,跟媽祖娘娘說再見。

我想起小時候跟家人裡到廟裡拜拜,聽到大家都在祈求,那時候都

覺得每天要聽這麼多的願望好辛苦……,有時候都不好意思跟神靈

說我的願望。

這一次聽到倩的分享,再一次覺得……神啊….真不好當 ()

 

倩:呵呵呵~多幫忙天地,不惹麻煩,就是幫忙神靈

 


倩說:[我真的有個感覺~~ 天地真的有聽到我的這句話:

「神啊!請你給我一個很會整理重點的人吧!」

最後補充一點:淨化完成後,建議立即在牌面上哈口自己的靈氣,
完成認主。
認主就像在寶盒上上一道鎖一樣,除了主人外,靈界的魂魄等等

都無法附著。

為什麼靈性工具會容易使人[著魔],因為你在使用自己的靈力

召喚,解牌的時候,靈力外散,容易引來磁場雷同的靈界朋友在旁

當祂確定你只會出一張嘴,沒有什麼實力的時候,祂就會進入牌面

(或任何靈性工具中),在你使用的時候吸取你的靈力。

 

怎麼分辨?

1_你會像著了魔般地沉迷,連旁人都覺得你太過火了,只要提醒你,

你會因此翻臉!(就像吸毒者一般)

2_每次使用你都會覺得身體好像虛脫了一樣。(這種情形有些靈

性的老師會解釋說是,因為是使用你的力量,所以你才會累。

關於這一點說不通,因為一個真正的靈能者一定知道這個概念,

你在使用引導類的靈性工具時,腦子和靈動必需是要"靜止的",

以免影響和控制,產生錯誤訊息。既然靜止,怎麼會累?

 

再次提醒:

認主=哈一口自己的靈氣。

淨化=恢復初始的乾淨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