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48, 人類你學靈性課程的初始心是什麼

 

有封信如下:

倩老師:我媽媽這樣是不是被附身了?怎麼辦?她當晚回家後發

了幾天高燒,然後開始變的不可理喻,一直要把錢拿去捐.....

 

我在場,老師是說讓要被處理的人的能量進入代理人的身體,用

代理人的方法測試一些東西,做家族排列。

 

老師先請我媽坐下,然後請我媽的能量先離開身體,再用靈擺

高等靈的能量進入我媽的身體,然後開始進行,我媽幾年前

了卵巢癌,是有做手術了。

 

但前幾個月發現,又檢查出有腸癌和子宮癌等等問題健康狀況一

直很差。

 

老師開始進行後,老師用有點像是催眠的方式問出我媽居然她小

時侯被性侵過,我媽就開始哭。老師說我媽是因為自責一直不想

活又不敢自殺,長期壓力所造成身體病痛。

 

然後我媽又說她的夢想和想做的事一直都被父母說不可以,我媽

一直覺得既然她沒辦法追求她的夢想,那也沒有活下去的意義,

可是又不敢自殺。

 

老師說他處理了我媽身體的不好的靈氣,可是我只看到老師拿著

靈擺在那裡唸唸有詞。

 

還有說一些心靈上的鼓勵和說要結緣的一種法器,花了一萬8千

元。然後還說加了天使的祝福力量。

 

處理完後,在場約有7個人,包含我媽和我,他們對我媽問一些

問題,有人問我媽身體有沒有哪裡會痛和不舒服的地方,我媽除

了哭紅了眼和一直喘氣外,就說還好。

 

可是有感覺到哭的像不是她,怎麼好像覺得自己站在自己身體旁

一樣。不在自己的身體裡面。

 

倩老師,怎麼會這樣?我根本不敢問我媽真的有被性侵了嗎?還

是被那個附身了?因為我查了靈擺的文章,看到你寫說"靈擺只

是工具, 像電話一樣的功能而已~~

 

我要教的是,另一方的通話人是自己的守護靈, 不是鬼靈, 也不是

自己.

要不要我挑還是他們自己挑~~

要不要被別人騙還是怎樣的, 也是學習~~

那樣我媽到底是怎麼情形?你可以救救我媽嗎?

——————————————————

以上,有經過本人同意分享,己解決。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處理幫助他們?

 

以下是回饋文是媽媽寫的,(兒子寄委託信來的)。

 

 

倩老師

一直以來,我上過不同的課程伽,冥想和高靈對話和宇

宙的神交流芳香法,宇宙的靈氣治療Reiki靈氣,啟動天賦

天使靈氣催眠靈氣點化,家族排列算命排命盤開天

喝符水

 

 

我一直都對這種神袐又無形的事物感覺很親切,學了那麼多

上課時我總是很開心下課後我又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我常常忘記一些東西,記性不是很好沒耐心,脾氣暴燥因為

這樣我天天和我的老公吵架因為我老公都罵我亂花錢買一些沒

用的東西回來,家裡堆的到處都是還分期付款欠銀行錢還不

來又被告….

 

 

總之那幾十年中,就像我透過我兒子轉述的我沒買我會瘋掉一

樣。我只想讓我自己好好睡一覺說實在的你引導

10年的回溯和找以前的照片和問我親人朋友我當時的樣子是

怎樣時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你到底要幹什麼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照你的話去做我根本覺得你到最後一定也是

要我去上課然後又要賣我一些上課有用,下課沒用的法器或

而且你又沒有名氣也沒出過書,也沒上過新聞和電視

本就沒有人推你,我真的不知道我那笨兒子,為什麼要照你信

裡交待的做一個一個一段一段地唸給我聽雖然我在罵啦

還是聽了

 

 

在這邊我也要謝謝我的兒子,他為了陪我這個有重度憂鬱症還有一

堆病的媽媽到處看醫生,我想要參加什麼他都陪我去,也不罵

我,就只有默默地陪著我,載我,也忍受著我病發時的大吼大叫

和哭叫

 

 

現在,我相信你,相信我自己,我回去看醫生了,也很聽樹精靈

的話去幫忙他們吃飯和喝水,我現在很好很開心,我會用我

不多的生命好好保護我的守護靈原來守護靈擔心我擔心

到來成為我的兒子,謝謝你讓我看到他們那麼擔心我,原來愛我

的人一直在在我的身邊原來真正的愛是守護真正的愛是不用

交易也不用錢的

 

 

真心地邀請你到我們玉里來,讓我可以親自向你答謝讓你看看

我的笑容謝謝你,真心地謝謝你。

 

以下是兒子的回饋文

 

 

  我自小時候起就知道我媽生病了,因為家裡的人總是說我媽

是神經病中邪、要看精神科、要被捉去神經病醫院關起來

 

 

  我一直都活在很害怕會失去媽媽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天天吵

都是為了媽媽買的東西和上的課可是我有看到我媽媽上

完課後的笑容還有一段專注在複習上課的東西,那個時候的

媽媽我覺得比較正常我也比較敢和媽媽說話

 

 

  但是過一段時間我媽媽又想要學別的了,每次他自台北、台中

、高雄等地回來都是半夜有一回還遇到了危險,差點被壞人欺

我想了想決定我陪她去,路上也有人聊天我也可以保護我媽

這樣過了年多這樣的日子了吧

 

 

  後來,媽媽開始對家族排列有興趣媽媽存了個網址給我,

是是在台中,意思是我們又要凌晨出門半夜才會回到家

沒關係看著媽媽期待的笑容和準備要給老師什麼禮物

我心裡雖然不安,我還是幫我媽報名了

 

 

  上課時一進教室撲而來的香氣我真的有感覺到暈和不舒服

看了看我媽她期待上課的笑容我還是忍著陪著他上課跟著

上課發生的事就是信上寫的因為那位老師有使用靈擺

我就GOOGLE找到了倩老師想報名靈擺可是老師說他

目前沒有開課的想法過一陣子再說

 

 

  老師回信問我為什麼要自那麼遠的地方來學靈擺還有別的

老師有教其實我想了很久,心裡一直有個奇怪的想法,怎麼會

有人拒絕有人報名的不然他開課要幹嘛

 

 

  看了好幾篇的文章之後我被靈擺文中的這句話震到了

靈擺只是工具, 像電話一樣的功能而已~~

我要教的是,另一方的通話人是自己的守護靈, 不是鬼靈, 也不是自己.

要不要我挑還是他們自己挑~~

要不要被別人騙還是怎樣的, 也是學習~~

 

  所以我改向老師請教一些關於靈性方面的問題我懷疑很久卻

問不出口的問題老師很親切一個一個地回答我,繞了個圈之後

就回到要相信自己還有天地神靈不需要用到錢和祭拜還有將

心比心的觀念最後慢慢地引導我去幫我媽媽,既然我媽媽那麼

愛信靈學這方面的東西。那麼就順她的意開始了我和老師的計

 

 

  不知道什麼我對老師的嘿嘿嘿嘿有股就是這個自信和賓果了

的感覺我先告訴我媽說,有個很特別的動物溝通術老師有靈擺

跟動物溝通很特別耶或許我們可以學一下,看能不能跟

隔壁的狗溝通不要老是一直叫

 

 

  可是跟這個老師學他有條件耶就是要回想35歲30歲

20歲一直到想不起來或是已經問不到人記得你當時的事的

時候愈小愈好

 

 

  我媽回我說,這個就是家族排列嗎他才學過就是那樣啊

學個靈擺也那麼麻煩要我再找別人學

 

 

  有一天,我好幾次就開電腦沒關上面有著老師動物溝通的

文章我知道我媽會偷看我的日記還是網頁的壞習慣所以我

就放著給我媽看看著看著我媽居然也想學動物溝通了

在吃飯的時候就要我幫她報名老師的課

 

  我就趁機說老師說的條件是要回溯記憶耶媽媽一

聽到又不要了,我煩的要命老師就建議我像柯南一樣的

去問親友去查,然後把這些查到的用很自然講故事的方式

在自己的房間客聽媽媽不在場的地方唸出來

 

  經過幾次後我發現我媽會偷聽我就偷笑。

 

  前幾天媽說要去台北,居然是要去看腦神經科耶

 

  目前狀況是我媽很快樂有吃藥也把家裡的薰香啊

精油啊音叉啊五芒星啊八卦啊都收了起來,家裡多了

一些植物外面也有種菜和

 

 

  老師的條件是媽媽要過一年才可以來跟老師學,而且要倒

所有的靈性課的想法,不然就不用來學了。現在我媽變成了老師

的粉絲一天到晚把老師說老師說的掛在嘴邊全部都是老師說

要讚美植物還有珍惜食物要看到對方好的這樣我才會好

有好磁場才會有好人接近連我爸都嚇到一早看到我媽弄早餐

給他吃,還發抖著問我,媽媽這回是吃錯藥了嗎還是食物有

下毒了?哈哈哈總之一切都好感激老師我們家有了笑聲了

還有媽媽煮的飯吃真的謝謝你。你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媽媽

弄的彩虹菜園哦還有會說話的雞我媽說雞會叫我們不要吃

他,他會害怕。哈哈哈哈我媽都還沒學動物溝通術呢

 

  再次感謝老師有空要來玉里玩哦車錢我們會幫你出的

一定要來哦

 

                      —伯勞鳥

 

倩說:跟我學習過或引導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步第一

就是相信自己

 

  任何事物在你還沒做之前,不相信自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通常是先失敗一半了。

 

  我教動物溝通動物的純真就是真誠地相信自己和相信對方

,我們人類在這世俗間被一路騙到長大,要回復初始心真的很

不容易。

 

  我處理的方式,就是先讓對方對自己有信心和有相信自己的

力量然後一步一步引導他自願和自發性地去對自己好和真的

感受到天地真正的力量是來自天地和所有生命而不是凡人

創造出來的靈性課程

 

 

   真正的天地力量真正的神靈無論是西方神界、東方神

和式神界、魔界………都是來自天地而這些都是很自然地存

在於天地間和你的相信的力量不用錢,也不用任何的法器和

化學香味就可以跟祂們連結的

 

 

  慢慢構建了媽媽的正確靈界觀之後我接下來要引導的是

善的言靈力量和靈視

 

   就是第一要讚美自己,然後要讚美他人,把壞的另一面想

一想善的另一面是什麼?並讚美它。比方:被警察開罰單

你會罵驚察不近人情啪啦啪啦~~請用另一個方向去想

幸好警察擔誤我開我單不然我再這樣亂違規可能就出車

禍了~~警察是我的救命恩人哪!)

 

 

  有了大量正面能量之後負能量能不逃嗎還能留著嗎

為什麼那麼簡單就是那麼簡單

天地間的魔法就是愈簡單愈難

你一出生相信所有訊息的初始心,還在嗎?

那麼簡單的信任天地和所有生命的心,還在嗎?]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
分享連結:

Yahoo!奇摩新聞 April 1st 2016, 9:09:58 pm

 邪教吞了我男友

日前總統教育獎得主莊靜潔猝死,其父母控訴女兒是被邪教所害死。

而邪教到底有多可怕?以下這位女孩的故事,告訴你邪教是如何

帶走她的摯愛⋯⋯

 

https://www.facebook.com/YahooTWNews/photos/a.1111197122262586.1073741838.109249609124014/1111197148929250/?type=3

 邪教檢查表
http://www.richyli.com/column/sect/sekt_checklis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