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49, 兔兔/離世我一直存在你的心中~~

 

遲遲完成的回饋文(文長)

 

 首先對倩很抱歉,自從詢問後一直提不起勇氣寫一篇回饋文,

心情上未能平復不敢去回想當時的情形,小噗噗兔子的離開著實

是一大打擊,時常很想念牠的一切。

 

  2015年六月牠滿十歲了,在一次的健康檢查發現肺部有陰影以

及心臟有雜音,經醫師介紹改到另一間動物醫院做X光片的檢查,

發現是不太穩定的泡泡型腫瘤(? 醫生告知我們噗噗最多就剩下三

個月了,接下來的日子,噗噗會因為呼吸困難而展生很喘的情況,

就這樣噗噗在家裡及醫院來來回回了好幾趟定期追蹤。

 

  然後,十月了,噗噗就像正常沒有病狀的兔子一樣,每天一樣

的作息、一樣的食量,活潑又很有個性,相信牠真的像醫生說的

裝沒事,明明就呼吸換氣困難,需仰賴氧氣機了,也要撐,

讓我們看著好心疼,所以醫生建議如不想讓牠太辛苦地離開,就

選擇醫學的方式讓牠離開,我們很猶豫、很心痛,但覺得牠這麼

努力,我們還要幫牠的生命做決定是否更殘忍。於是,我上網搜

尋有關動物溝通相關的資料,詢問到海綾月老師,只是她那段時

間也是忙到無法收動物溝通的案件,推薦我到天使尋找其他溝通

老師。

 

  我找到了倩,一開始懵懵懂懂的浪費很多時間,不知道該怎

詢問比較能夠讓老師好連結到噗噗來回應,想問問噗噗目前是否

希望我們怎麼幫助牠,是否希望我們經由安樂讓牠離開,或是就

自然離去...或者有什麼話要告訴我們的,倩不建議我們用安樂的

方式,反而應多摸摸陪伴牠、珍惜剩下的時間、多唱歌給牠聽,

其實面對噗噗的生命卻只剩下陪伴,心裡感覺到無能為力,我就

快要失戀了!

 

  在這樣的情緒下,倩告訴我們 噗說: " 謝謝你! 我愛你! 不客

!"瞬間噴淚無法自拔啊! 在那次詢問之後的幾天,噗噗真的比

以前更愛撒嬌也愛舔我們的手,一開始我以為牠是肚子餓,還

拿牠愛吃的食物給牠,牠卻都不吃,只舔我們的手上,網查才

知道原來噗噗想表達的是喜歡,覺得開心又掉眼淚了。

果然我們對噗噗的關心還不夠呢..

 

  10/28噗拔突然一通電話說噗噗不太對勁,要叫計程車送噗噗

去醫院,心都涼到一半了,但噗拔肯定比我更不知所措了,可惜

還沒到醫院,噗噗已經在途中就離開我們了..辦理噗噗去另一個世

界,雖然有透過倩詢問噗噗的意思,希望可以讓不能用了的身體

睡在草地。雖很想將噗噗留在身邊,似乎也不能強求吧! 然聯繫

到噗拔後,來不及傳達噗噗的意思,他就已安排火化了。遺憾這

點未能完成噗噗的心願..

 

  沒有噗噗的日子,其實也夢見牠幾次,其中最令人在意的是,

夢中噗噗像往常一樣待在我們身邊,但眼睛腫腫的,而噗拔則是

夢到四隻噗噗,且都生病了,他帶著兔子去醫院,卻也發現沒有

一隻是噗噗。後將這兩個夢求救於倩,倩很熱心地回答我們這是

反應夢,夢到噗噗眼睛腫腫的,剛好那兩天我因為洗澡泡沫跑進

眼睛而紅腫,噗拔則是那陣子作息不正常導致抵抗力下降感冒了。

因此也算鬆口氣了,最怕的就是擔心噗噗在另一個世界過得不好。

噗拔一直很自責當初未能好好照顧牠…..

 

  親愛的噗噗,不知道你過的是否開心喜樂,我們很想你

願你比從前更快樂喔!

 

 

倩說:我可以理解在病重或是等待離世過程中的主人會有多

大的不捨和難過,壓力

因為我也曾走過那段痛苦和無法抉的時刻當時我還沒有學過

動物溝通不過我本來就是會運用靈能力所以我知道也很確定

動物牠並不想要讓別人決定牠的生死,就跟你也不希望由別人來

決定你的生死一樣。

 

  在學了動物溝通術之後我更明白這一點。因為以前多是跟野

生動物或是自己家的寵物寶貝溝通較多所以對於其它人的想法

和狀況我才開始慢慢學習和無法理解到理解

 

  7年多的委託件中,很非常高的委託都是有關離世的因而

對於離世和在世間的矛和痛苦,我的經驗大部份都是主人想要

解除自己寵物的痛苦,有自己的掙扎,有旁人的勸說……

 

  可以在做決定找到我的我是絕對都會鼓勵主人,多多珍惜和

牠的最後相處時光,因為我有更多的經驗是處理到主人安樂死自

己的寶貝,然後一輩子都維持著如果當初我沒有做的話牠還

有沒有可能可以多活一些日子?我為什麼不讓牠多陪我一段時間?

 

  沒學過動物溝通術的你們或許不知道但一定可以感覺得到

牠是為了你而撐下去的實際上,牠們比人類更厲害牠們連自

己何時會過世都會有一種特別的感應野生動物會選擇自己離世

的地方,而寵物就會選擇對主人傷害最輕的方式離開。

 

  所以並不是你的寵物選擇在你沒看到的地方或時間離世是因為

牠不愛你,就是因為牠太愛你了,也太瞭解你了,牠才會這樣選

擇的

 

  如果你可以和牠心連心,請不要再自責和自己胡思亂想知道嗎

請繼續為了牠帶著牠那麼愛你的心,好好地繼續往前走~

不要悲傷,因為牠的愛一直在你的身邊~~]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延伸閱讀

[離世] 關鍵字的連結: http://kiki9.pixnet.net/blog/search/%E9%9B%A2%E4%B8%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