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觀音師父和倩指導及協助靈體治療。(治療術)


p.s   要人也要神。當靈體受到損傷時,肉體會"立刻生病";

  當肉體病久不癒超過7天,靈體也會因而影響受損。

  所以此時就會需要治療術來進行靈魂還原治療

 

大約一個月前,我終於將寶貝接回我的身邊,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寶貝陸陸續續都會出現情緒不穩定以及情緒失控的行為反應。

 

有一天,我躺在床上休息,寶貝自己在玩遊戲,突然她很緊張的跑來跟我說:有巫婆拉他的頭髮!!

 

我說: 在哪裡??? 他手指著門口地板說,在那裡!

 

(..我當然什麼也看不到@@)走到所指的地板處問,在這裡嗎?

 

寶貝說: 媽咪,你踩倒祂了啦!! (|||)

 

認識倩這麼久了,對於看不到的靈界人物是不會怕...我還是需要好好的跟寶貝說,這樣寶貝才不會怕。

 

我跟寶貝: 那你跟她說,我可以跟你玩,可是請你不要拉我的頭髮。

 

寶貝叫我跟他說,我就對著那個   [地方]說了。0.0

 

寶貝就跟我說: 她說好。

 

然後寶貝還拿玩具要我去跟她玩。 ()

 

後來她就沒有在講到祂。

 

 

到了準備要睡覺的時間,我又躺好了,寶貝還在走來走去,突然她又跑來跟我說: 媽咪!!巫婆拉我的頭髮!!

 

我說: 那你跟她說,請你不要拉我的頭髮。

 

寶貝說完,停了一下,跟我說: 祂說不要。()

 

 

然後我覺的寶貝用巫婆這個形容詞聽起來有點可怕, 我就跟寶貝說,妳不要叫她巫婆,叫她精靈婆婆好了。

 

寶貝: 精靈婆婆拉你的頭髮。

 

然後寶貝跟她說: 精靈婆婆妳不要拉媽咪的頭髮啦..

 

又說精靈婆婆要跟我玩 (0.0....)

 

這過程好像還挺...靈異的。(其實現在回想感覺好好玩)

 

 

但是後來,寶貝變得更容易突然情緒崩潰,出現她自己無法控制的尖叫以及哭鬧的狀況,半夜也都會醒來尖叫,時好時壞。

 

我也一直在觀察寶貝的狀況是屬於單純的 [討撒嬌] 還是需要 [收驚] 的情況。

 

直到寶貝連續一周,只要我晚上下班回家以後,幾乎都會在差不多同樣的時間,再度情緒崩潰,尖叫到無法停止,半夜也都會醒來尖叫,時間至少長達二十分鐘,畢竟是住在公寓,已經嚴重擾鄰居了,我也準備周末要帶寶貝去潭水亭請觀音師父幫忙。

 

這時,倩開了一個進階的魔法陣概念課程,也教我如何[請神靈製作靈療光符],我就趕緊帶寶貝到潭水亭請觀音師父幫做靈療光符,三天為一療的治療。

 

一開始執爻確認可以進行製做,將三張符紙放置桌上,跟觀音師父確認 [倩教我們做光符的程序],點了三柱香 (後來才看到詳細的影片講解,才知道一炷香就可以了),運用火行力量寫靈動光符,完成後執爻確認。

 

P.S. 倩說:[ 嚴重點時觀音師父會指示要用三旋力量,(就是柱香)

 

 

並請觀音師父同意,幫助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跟觀音師父連結。

 

回家後,進行第一天治療,開符燒化有出現沒有完全化掉的符紙。

 

倩有特別說,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代表 [變動卦],需要確認識什麼原因,倩看了拍的照片再經由跟觀音師父詞詢問後,告訴我這表示隔天仍需要再進行治療的意思。

 

 

當天完成靈療後,寶貝半夜就睡的比較好,偶爾出現嗚嗚的聲音外,就沒有醒來尖叫了,效果非常明顯。而後連續三天仍都有出現光符沒有燒化完全的情況,都表示需持續治療,寶貝也在第二天開始,晚上都可以睡得很好。

 

但是仍然持續在我下班以後的時間,會出現一次情緒崩潰的行為。

 

第四天我自己在家中進行靈動光符的製作:首先要相信自己,然後創造潭水亭,自己走進左龍門,一切程序皆與實際在潭水亭製作光符的方式相同。

 

完成之後,我向觀音師父確認光符是否完成。

 

一開始我問: 觀音師父,請問我剛剛畫的靈動光符是否完成? 沒爻

 

我改問: 是不是因為光符是觀音師父完成的,不是我自己畫的,所以不用再確認? 神爻

 

 

然後進行開符,同樣出現沒有燒化完全的變動卦,再請倩幫忙,原來是因為我的力量不足,光符的完全度不夠,但也不是完全不能用。

 

接下來同樣進行了三天,寶貝的狀況仍然相同 (應該我的力量不夠,所以產生不了效果....)

 

 

後來倩跟我說,建議我還是要把家裡的靈請走。

我家裡的靈??? 就是寶貝看到那個嗎??  (是的)

 

倩說,那個靈可能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也可能是跟著來到我家的任何人,不一定是跟著我回來,但總之祂就在我這停留下來了。如果祂沒有傷害性,通常神靈就不會主動介入。想請祂離開的方法,像是把自己的磁場改變,讓祂自己想離開,或是可以請福德或神靈協助。倩建議我跟觀音求張籤詩。

 

 

周末時,有機會跟倩碰面。一起到潭水亭想要求籤詩。但這天,潭水亭內部廳堂整個都在整修無法進入。倩教我,先創造我抱著寶貝的樣子,從左龍門進,走到中間,然後虎門出,站在主爐前。然後看著倩準備幫寶貝進行 [收驚] 了。感謝觀音師父,謝謝倩願意幫寶貝進行 [收驚] 的治療。

 

P.S. 倩說:[收驚是台語口語的句子:正名是收掉驚嚇是東方神界常見的靈魂還原治因為我們在這空間是凡間,靈界的力量過來凡間,需要媒介,除了光符外還需要"引渡人"。  引渡人 的靈力穩足存在關係著引渡靈界力量的凝結程度

 

 

並且觀音師父還做了一個空間魔法陣請我帶回家放在家門口,這樣可以讓想進來家裡的靈體,不會直接進到家中,而是置換到潭水亭的空間。

 

觀音師父說,以我的狀況,魔法陣力量應該可以在我家維持大約七天左右,期間如果寶貝沒事就好了,也不要一直特別去想有靈體進入的問題,哭鬧的行為有可能會變成習慣,這時候還是需要運用類似動物行為導正的方式。

 

當天回家以後,情緒失控的狀況雖然有出現,但是明顯穩定很多,也聽的到我跟他說的話了。等他穩定下來,我好好的跟寶貝說,寶貝看著我的眼睛進行溝通

 

我跟他說: 如果你再這樣亂哭,表示你只欺負媽咪而已,這樣你就不要跟媽咪住在一起了,我一定帶去坐火車去找爸爸。

 

為了確認寶貝真的明白我的意思,讓他自己重新陳述一次。

 

第二天晚上,雖然有哭鬧,但不再有尖叫行為。雖然我很不願意好像恐嚇他的方式,但是這似乎是寶貝目前唯一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回到他爸那裡。

 

透過不斷的提醒,而且要 [說到做到],第三天開始,寶貝哭鬧的狀況可以很快的在5分鐘內停止。第四天,幾乎不會再崩潰式的哭鬧了。可以好好的溝通,情緒也變得很穩定。

 

 

這次的靈療經驗,效果真的是當天見效,對我和寶貝真的幫助很大,除了幫助寶貝可以安穩情緒好好睡眠,我也可以放心。也讓我學習到正確的光符製作。

 

更體認到自己力量怎麼變得這麼薄弱,重新思考如何可以在工作、孩子、休息三者間找到平衡點。如果我自己的照顧不好自己,我又如何能照顧好孩子,如何能好好的工作呢? 也讓我發現自己的磁場能量有問題。需要好好的淨化自己,調整自己的磁場了。

 

 

真的非常感恩。

 

再次謝謝觀音師父 倩。

 

以此回饋文表達感謝。

 

   By_寶貝的媽咪 2016/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