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動物溝通之與螞蟻們的和平共處]學員分享趣事_

 

天氣越來越熱,也就是螞蟻開始出來儲存糧食的時間了~

廚房的流理台上不時會有螞蟻們走來走去,我個人看了覺得很煩

前幾天的某個晚上我對著他們喊話

「你們再不離開,我等下就用水把你們沖走了,快點回家!」

「還是你們跟我說你們住哪,我在中途放食物,你們不要再爬到流理台上這裏了好嗎?」

只見螞蟻們從原本驚嚇的散亂隊形,很快的恢復到ㄧ隻接一隻的走回家~

於是我沿著他們回去的路~

在中途放了食物~

這兩天流理台上的真的螞蟻變少了唷!

偶爾會看到散亂的幾隻爬來爬去~

其他的基本上都在我擺放的食物那取食~

這樣應該算是有達到良好的溝通吧⋯⋯

只是來家裡的訪客應該覺得我很奇怪

ps.螞蟻其實也蠻挑食我還在摸索他們的喜好

(圖中是妹妹吃cheese cake掉下來的一角,後面還有白飯)

                   by_Wendy Chiang

 

倩說:[這個讓我想起蟑問我哪裡有吃的哈哈~]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0304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