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動物溝通回饋151, /離世]當我表達我很愛你時,你一定感受得到

 

 

  謝謝倩姐,願意幫助我一程,好讓我把小咖好好的放下。

 

  小咖離世時,實歲享年11歲5個月。

 

  在小咖九歲的時候,就一直準備有天他會離去,那時其他的朋友吃飯

時閒聊到如何面對他死亡的事情時,我光是想就哭了,更別說過了兩年後

的這天來到。

 

    四月初離開到現在已三個星期,時間過得很快,我從一開始的哭泣

,開始早晚為他念經,又不停的找相框放在很多個角落好可以思念,接

著買很多如何陪伴動物安寧終老,或是動物生死學的書。因為我真不知

道,上一分鐘還在房間裡叫他時,他還會回頭看我,下一分鐘已不在。

 

  小咖去哪裡了?是否有人照顧他?是否開心?是否…..有回來看我?

  因為夢也夢不到,這時我找到了倩姐,多希望能有點他的消息。

 

     謝謝倩姐,雖然素昧平生,但卻願意搭一座橋,雖然小咖話少

(是省話一哥嗎?)但我感覺他應該是開心自在的。

  倩姐告訴我人類罣礙比較多,動物通常都不會想那麼多。通常

都是主人硬拉著離世的牠們胡思亂想,然後牠們就無法真的安息。

 

  我問自己,對於他這輩子的兔生,真的盡全力照顧,照顧到

他終老,沒有什麼病痛的離開,能夠讓小咖善終,也該問心無愧,

平常也有常常說愛他;親子陪伴的時間,小咖總是很享受我對他的

疼愛,像這張照片,常常撫摸到很開心的五體投地,很享受其中。

 

  每次的眼神的交流,我都能感覺到----當我表達我很愛你時,

你一定感受得到,因為我也感覺的到你很愛我。

 

  已不能為你做更多了,兔生已圓滿,但我會帶著對你的愛,

正向的影響其他人,也珍惜身邊擁有的。愛你。

 

也十分感謝倩姐,感謝您用您的能力,照顧著每個失落的主人。

                      

 

  小時候總調皮搗蛋,喜歡跳上床偷尿尿,家裡來了另一隻兔弟弟

,又愛吃醋的要命,但也愛撒嬌,叫你時,如果你心情好時就會跑過

來討摸摸,不想討摸時,就是背對著我,用你的右眼斜眼看我。

(常常看著你的背影,覺得兔哥哥好帥啊~)

 

     當我忙碌時,你有時就會跑到我的腳邊用頭頂我示意要摸摸,不

高興時,會咬餐盤甩給我看。小時候叫你還會跳上我的腳上,長大後

,你就愛追著你的小象玩具跑,年老時,你連尿盆都懶得上去。謝謝

你陪過我走過很多的城市,也陪我走過人生低潮,當我哭泣時你還會

貼心的跑來舔我的手,當我按摩你的時候你還會很熱情的舔我的手當

作回禮。

 

    在要臨終時,你還等著我從外地趕回來看你,看完我後才願意離開

,謝謝你,讓我看你最後一眼,你一定有聽進去我說過的---外婆那時

候走掉時,我沒能最後一眼,很遺憾。

 

  謝謝你,陪伴我,讓我很開心,讓我生活有支撐力也療癒著我。

愛你,不會忘記你。 —Penny Lin—

 

以下是詢問溝通的問題:

 

1. 你現在到什麼地方去了?  

小咖:我在彩虹國啊!

 

2. 過的好不好開不開心?

小咖疑惑:啊?

倩說:[不好意思,靈界日子不是用過的,所以小咖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靈界日子是過去,現在,未來。當下存在的。

 

3. 還有沒有什麼事情要我為你做?或什麼話要留給我的?

小咖:[沒有啊]

 

4. 阿丿(ㄆㄧㄝˇ)(另一隻兔子)可以使用你的東西嗎? 可以讓他到你之前

跑來跑去的空間跑動嗎?

小咖:[我不會在意的,你說好就可以。]

 

5小咖,你會回來看我嗎?

小咖:[有哇!]

 

 

——————————————————————————————————————————     

 

倩說:[謝謝詳細的回饋。我會將你的愛,傳達給小咖。

小咖有常回去看你,只要你相信自己,閉上眼,祂就在那裡。

小咖好開心你有感受到祂等你,祂是個很貼心又懂你的守護者。

小咖很幸福!

靈界是過去,現在,未來,共同存在的空間。

就算是祂投胎了,或在外空間玩,一樣可以隨時想你就回家看和玩~~

只要你沒忘記祂,連結點永遠都在!]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