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9837_1211414772203932_864963141_n.jpg

[動物溝通回饋159,狗/尋獲]沒善果有下午茶的協~T_T

 

首先~需要深深地跟倩倩姊說聲謝謝妳^_^

於當天準備要帶狗狗回台中的行程,

結果發現他已經自己跑出去了,

當下決定狗狗對環境的不熟悉,

應該只會在附近繞繞而已,

錯~~這是嚴重的錯誤,

遍尋不到一絲絲的蹤跡,

倩倩姊就有如一線希望地到我腦海,

很厚臉皮地向她提出求助的訊息,

倩倩姊在第一時間地幫我聯繫、回覆、深表關切的協助,

這讓我的心穩定不少,

但是人在慌張的時候,

真的把很多訊息都會被忽視,

倩倩姊耐心地對我這個凡人講解,

不嫌棄我的愚蠢,

感謝指引方向,

告知~雜草、水泥、輪胎、車子底盤,

尤其在雜草裡面到處聞到處亂吃,

因天氣太熱了,

他躲在陰涼的地方,不會被狗追,

沒錯沒錯,他怕狗~他怕狗~他怕狗,

倩姊更告訴我,他現在躲的地方,很難被發現!

結果在爸媽騎經過鄰居的家,

他努力的吠叫,

讓爸媽發現他^_^

鄰居發現他後,將他留在家裡,

預備等待村長回來後再廣播告知,

而鄰居將他放在的地方就是一台車的旁邊,讓他可以涼爽的休息!

還給他飼料、安撫他,

感謝諸位神明、倩倩姊、爸媽、鄰居們的幫忙,

讓我可以找到他,

讓我可以再次地緊緊擁抱他,

諸多話語真的無法表達再次見到他的內心感動^_^

人真的要有善果!!

 

——————————————————————————————

 

倩說:[使用主人的靈氣一連接到胖弟時眼景立刻呈現水泥

坡道和雜林。

沒有任何可以辨認的人類住宅和文字,也有給牠看人類的文字樣

子,胖弟不明白也沒有再回傳一堆疑感覺出現只好教牠辨


再多給類似文字圖片的影像碎片交代牠你要多看這些的東西

,有看到就回傳給我主人),主人才能去帶你回家~

 

胖弟開始委曲地訴說,牠說嚇一跳後跑很久~~然後回家的路和

味道就不見了,然後就在這裡了……


所以我有詢問主人,是不是被嚇到跑掉的

 

 

主人回說:是他自己跑出去的。

 

OK,那不管還是以動物為主。

 

再次確認胖弟所在處有水泥坡道和雜草林,主人也回覆說:有。

那麼就開始了一張照片一張照片的認和比對結果都是沒有和很像……

 

主人很累胖弟也很累當時又是正熱時眼看沒有什麼線索最後

決定還是教主人使用自己的善果請天地神靈幫忙了

 

:不清楚你善果夠不夠,還是試試吧~

 

這樣做。

1,相信自己。

2,喝2口水。

3,看3秒狗狗照片。

4,半蹲跪地,左手平掌摸地,使用善果,召喚請求土地守護神

引導你去狗狗身邊。

5,心放平靜,直覺走,並拿照片問經過的人,並試著叫叫看,

也告訴胖弟若有聽到一定要回汪汪汪,胖弟立刻就回了汪汪

汪,代表牠聽懂了,我放心交代主人要邊走邊叫一下

 

————————————

 

主人告訴我,他的眼睛看不到。這就讓我更急了,不過雖然肉體

眼睛主人說看不到胖弟給我看的置入影像並沒有很糊還是可

以認出東西。

 

過一陣子後狗狗突然沒有再找我要主人的靈氣了沒多久主人

回傳了好消息說狗狗找到了~

 

然後主人提了個我第一次有非溝通師詢問的問題

狗狗需要像人類一樣,嚇到後需要收驚嗎?

 

 

倩說:你要聽真話還是假話?

 

主人:真話。

 

倩說:人類做那些儀式是因為靈魂思想複雜。

動物單純,只要好好地給牠睡一覺,恢復正常生活,就不會有事了。

主人太過陪伴和焦慮才是有可能造成後續焦慮的原因

 

主人:收到~~好在有問老師,不然我一定會緊張兮兮地關照,

感謝老師。

 

 

倩說:不會啦!我看是你們比較需要收驚。

 

主人:哈哈~~這倒是真的,嚇死了。

 

——————————————————
事情到這邊大概結束了~2016-5-09

因為我還是有陸續在幫忙急件委託,我就先扔擱下這件事

 

然後5/14 福德笑嘻嘻地趴在枱上跟我說:"我說倩啊我都收

到狗狗的善果回報了,你人類部份怎麼樣?有收到嗎

 

………….

 

福德:哈哈哈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你被又被唬了~哈哈

 

這是你身為神靈該說的話嗎

 

福德:又沒關係我現在又不是在執行任務我們是好朋友吧?

哈哈~互相漏氣求進步嘛!(台語

 

 

…………..你等著我立刻去要看看。

 

 

福德:倩啊你忘記了你自動索取是沒有善果的喲~

 

 

沒有就沒有,我去要!(=”=若要到你要賭什麼怎麼樣?

 

 

福德:拍掌那我們去喝長榮的下午茶?

我是凡人耶我付錢耶怎樣都是我輸我不要

 

福德:早幫你準備好了去要吧要到再說囉嘿嘿嘿~~

 

————————————

然後倩就去跟主人要回饋文了,因為不是主人自動給的所以

可憐的倩沒有善果……………..55555 (善果要對方真心,自動地給才有)
 

在主人給我回饋文後的當天晚上我一位潭子國小的故事媽媽朋友

,打電話說要給我一張長榮的下午茶禮卷原本要來的朋友沒

有來,這張就給你有空去吃很棒哦! 不過只有一張若要約朋友

可能要再付哦記得要先打電話去預約

 

…………. (福德冒出來,倩你看我就說我安排好了嘛)

 

———————————————————
OS:這些神靈法力都是這樣用的嗎我要去告你觀音師父~

福德欺負我~55555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