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9837_1211414772203932_864963140.jpg

[動物溝通回饋160,狗/尋獲]神奇的置入眼界的車牌

2016/5/15

 

  我真的沒有想到可以在失去多多後的第143天的今天,可以

再次緊緊地抱著牠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2015/12/24平安夜如果我沒

有堅持帶多多一起去放天燈的話多多就不會被偷走了我當時

慌張的要命怎麼我去個廁所多多就不見了我罵幫我顧多多

的姐姐,姐只顧著滑手機連什麼時候多多被推走了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但是我當時就整個大爆炸,情緒整個都失控

 

  我報了警因為我就是很確定多多是被偷走的多多身上也有

晶片而且還有寵物專用的推車,就這樣整台車連同多多都被推走

警察局我天天都打電話去問有沒有消息?我也天天都在失踪點

發傳單和問所有經過的人和商家只要有一滴滴的消息,哪怕只是

好像有看過"我都不放就照著線索找。

 

  被我罵到的姐姐她上網到處找所有協ptt還有找寵物

的站帖雖然也會有類似的狗狗,但是就是不是我的寶貝多多

是個有燥鬱症的人,除了吃藥多多就是我唯一可以平靜下來的專

門藥失去牠的日子裡我天天哭和發狂覺也睡不好全家人都

被我搞得都快要瘋了,我明知道這樣不對可是我真的是無法控制

我自己

 

  好友告訴我有動物溝通師這個職業也會找失踪寵物問我要不

要試試看。我照著他推先找了G動物溝通師G動物溝通師

磨了10天,每一次都要算是單次,每一次個小時一次千。

花費了結果居然告訴我多多死了?!!!!!

 

  我不敢置信我在電腦前面尖叫我家沒人,所以鄰居報警了,

我就這樣被一路強制就醫打了鎮定針我身體不能動可是我意識

很清楚我整個腦子都是G動物溝通師說的那句話很抱歉

多往生了……

我的淚水,我的心我的生命力,好像就隨著那句話也往生了……

 

  我在FB上分享這個訊息,有別的朋友私訊我,問我要不要多問

幾個動物溝通師我陷入痛苦,多多不是被G動物溝通師說牠死了

為什麼還要問?會有不同的答案嗎多多會活過來嗎我回了

句謝謝然後我就腦子一片空白了…….

 

  我管不住我的手我列出了所有可以找失踪籠物的動物溝通師

出來,看看評價還有他的說話方式後來我又試了LT

AK,雖然有的告訴我找回來的機不大,也有的也是直接跟我

說,多多沒有回應。(我當時是把沒有回應視為是過世了。這些

零零總總的花費了上萬多

 

  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比較貴的很多人的就是比較準這一點,

我這次真的是被KIKI倩老師收伏的心服口服

 

 

  我找KIKI倩老師也是因為有網友推我看了幾篇老師的

文章時連續就打了好幾個噴嚏,打不停的我想再試試看,所以

就大膽私訊KIKI倩老師……

 

: KIKI倩老師我好痛苦我有一隻狗叫做多多他在我帶牠去平

溪時被人連推車一起被偷走了。現在牠死了,我好想牠我好痛苦

,我要怎麼辦

 

KIKI倩老師: 被偷走? 死了? 是找到後牠過世了?

 

: 不是溝通師說的

 

KIKI倩老師: ………… 生死的事是神靈的事除非你是親眼看到並有

證據否則我建議你先去確認是否真有此事比較好

去求張~~請參考這篇文章這樣做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8043140

 

 

 

: 然後我照著文章裡一步一步做在做的過程中有遇到問題我就

直接打網路電話問老師最後得到這一張

13149837_1211414772203932_864963141_n.jpg

 

 

 KIKI倩老師: 神靈說還活著請給我失踪前最後一張照片看著鏡

頭的

 

: 我當天就有拍等等我!!!!(我幾乎是心跳快跳出來,一

邊手發抖的找手機當天拍的照片火速傳給老師一口氣就傳了10

幾張還怕不夠

 

KIKI倩老師: 可以了不要再傳了~~@@看來你很緊張這樣我

也會跟著好緊張的~~

 

: 老師對不起對不起多多真的還活著嗎

 

KIKI倩老師: 是神靈說的啊你先別慌也別等我回你必需要先

冷靜下來好嗎這樣才有助感應

 

: 好好好!!!我會努力冷靜的

可是我怎麼冷靜啊?!尖叫!!)

 

 

 

然後4/17晚上時----

 

 

KIKI倩老師: 你說你有去報警? 那麼你可以拜託警察去查一下

車號XXX-XXXX ? 因為多多一直重覆給我看這個車牌號碼

車子是白色的

 

 

: 好好好我現在就衝警察局謝謝老師

 

(中間省略我找管區大人的麻煩和動用的關係不敢相信我家

多多就在那個車號那邊!!!!而且我也告了對方)

 

找到時的多多和車子的樣子如下:

13149837_1211414772203932_864963141.jpg

 

 

 

不可思議對不對

很神奇對不對

尖叫聲!!!!!

 

哦哦哦!!!倩老師我愛您倩老師我愛您倩老師我愛您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

 

雖然現在還在官司中事情還沒完結。但是我一定要先給你

這篇回饋文!!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那種神奇的事情有神仙在

謝謝KIKI倩老師給我重新活起來的命請一定一定要接受我的

感謝之意

深深的跪拜禮

倩老師我愛您!

倩老師我愛您!

倩老師我愛您!

 

我的多多終於回到我身邊了!倩老師我愛您!—raye

 

 

倩說:[?!看到這篇回饋文讓我傻眼了,原來你還有去找那麼

多的溝通師啊~ 

  我對於生死的事通常都是非常小心。就算我感應到是死亡的

靈氣通常都不會直接告訴委託者我會遵從冥界的定律就是

生死的事是神靈的事要跟神靈做確認除非你有親眼為憑

 

  我一點都不神奇,我只是做溝通橋的事做翻譯意思的事

還活著不是我講的是神靈說的是你抽的

 

  神靈確認後就要開始回到原點去找了,順利連結到了多多後

多多的置入眼界非常清楚就是白色的車屁股上面車牌xxx

影像

 

  這個視界感覺非常像我曾溝通的那隻八哥因為撿到的人把牠

掛在住址前方,所以一連接時就是住址牌在眼視界中感覺非常

非常地雷同所以我在經過跟地基主和靈界朋友討論過後大膽地

告訴了主人,並要主人要冷靜地處理這件事弄不好怕會有後麻煩

的事情發生,狗也有可能沒命也有可能是我出錯

 

  或許真的是很幸運也遇到了很幫忙的熱心警察大人才可以

順便的找到了那個小偷平安地把多多帶了回來

 

  感謝天地和所有一切協助的善心人士。 ^^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