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動物溝通回饋158,/離世

      愛我的方式就是,照顧好你自己並不要忘記我

2016-4-10 

回饋文:

  我的寶貝狗皮皮在過年前2週因病過逝,就是這波20年來最強寒

風來襲,我失去我最心愛的狗狗。

 

  我無法想像沒有皮皮陪伴的新年我要如何渡過?走在路上,聽到

店家放的新年歌曲,對我來說就像是敲喪鐘,不斷地提醒我,皮皮已

經往生了。我每天以淚洗面,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所以想在網路上尋

找答案,結果發現了kiki倩的文章。標題:  [離世]如果你的寵物過世了

請一定要為了牠而堅強! 請相信你自己的心及你的寶貝愛你的心!

 

  看完文章後,我的心情舒緩許多,接著又看了好幾篇文章,發現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悲痛。他們在倩姐的幫助下,有人找回走失的

寵物,有人明白往生寵物的心聲而走出傷痛。所以我也想寫信給倩姐

,告訴她我的痛,也想知道皮皮現在在哪裡?過得好不好?因為我的

疏忽造成牠的枉死,牠有沒有怪我?我想知道答案。

 

  所以我在倩姐的fb加入好友後留言,倩姐很快就回答我的問題並

不厭其煩地開導我。我才知道皮皮在走的那一天,牠一直在等我們回

來,牠沒有怪我們,還認為以前牠自己受傷,而我們很疼牠、很照顧

牠。毛孩子就是這麼天真無邪、這麼可愛,牠們就像小天使一樣,來

人間帶給我們無數的歡樂。皮皮的離世就是要教導我,要珍惜身邊的

人,不要等失去了才來後悔,要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幸福。我每晚

幾乎都會失眠,想著皮皮。

 

  在與倩姐溝通的過程中,我問了一些很蠢的問題,

例如:#皮皮死的時候是不是很痛苦?

(廢話!當然痛苦!為何要再次勾起皮皮痛苦的回憶?)

 

#皮皮最愛誰?(倩姐拒絕回答,因為會造成家庭革命)。

 

#皮皮為什麼沒有求救?沒等我們回來就走了?

(牠有求救,可是爸爸在睡覺,牠有等我們回來,只是我們已看不到

牠了)

 

  經過倩姐的溝通,知道皮皮無病痛地在彩虹國裡,和許多動物

朋友一起玩耍、學習,等待生命的下一個旅程。我們也都還在學習

,希望等到大限來時,我們也可以無牽掛地前往下一個生命旅程。

謝謝倩姐的文章陪我渡過傷痛的每一天。更謝謝倩姐願意幫忙溝通

,我現在心無掛礙,已經可以放下,祝福皮皮可以投胎到好人家,

快快樂樂地過一生。再次感謝倩姐!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博美狗的四肢像肋骨一樣,又細又扁,

很容易骨折,所以要嚴禁牠跳上跳下。小型犬因為經過改良,身體

較虛弱,容易有心臟病,如果發現狗狗咳嗽,千萬不要以為是氣管

問題或是感冒,很可能是心臟病,早發現早治療才不會延誤病情。

我希望大家可以領養代替購買,米克斯犬身體強壯,也比較好照顧

。不要再買狗了,繁殖場的狗都很可憐!希望我的回饋文可以給大

家參考和幫助,謝謝!   Candy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延伸閱讀連結:

[離世]如果你的寵物過世了,請一定要為了牠而堅強! 請相信你自己

的心及你的寶貝愛你的心!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2456612-%5B%5B%E9%9B%A2%E4%B8%96%5D%E5%A6%82%E6%9E%9C%E4%BD%A0%E7%9A%84%E5%AF%B5%E7%89%A9%E9%81%8E%E4%B8%96%E4%BA%86,%E8%AB%8B%E4%B8%80%E5%AE%9A%E8%A6%81%E7%82%BA%E4%BA%86%E7%89%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