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型的自動翻譯

 

2016/5/24

 

  這次的學習讓我收穫很大的是感應到地球的脈動,我之前在看倩

的部落格時一直看到有回饋文在講看到天地的拉長石的經驗,感覺都

是非常美妙的風景,終於讓我自己看到了!

 

  我這輩子應該都忘不了那個光景,我深深的被埋到樹裡面,往下

沉到樹根之下,那個空間是黑暗的,但樹根帶領我走像一團光,那團

光是活的,會跳動,會流動,充滿活力,太美了我不敢伸手去觸碰,

但全身都感染了她的活力,跟著她調頻,好舒服好舒服...

『我終於到了』的感覺,好感動。

 

  還有動物尾巴,我好喜歡我的狐狸尾巴哈哈哈,好軟好大好有安全

感,這樣有算很自戀嗎哈哈哈

 

  當然收穫最大的還有溝通能力的喚醒,一下課我就馬上跑到車站的

摩斯漢堡點漢堡來吃,實在是很需要肉類阿...

 

  不瞞大家,這兩天我好想吃肉TT___TT

  尤其旅館附近都在賣滷肉飯TT___TT

  我就很虔誠的向肉肉道謝,把他的痛送進光裡感謝他祝福他,然後

吃光光,吃完感覺很踏實心情很好也沒有不舒服~~

 

  那天到家時一如以往先餵我的寶貝貓貓小花跟踏踏罐罐,趁她們在

吃的時候去清理貓砂盆,清沒多久,小花就跑到旁邊來趴著,踏踏也跟

過來玩著旁邊掉出來的木屑,這時候我剛好挖到一坨又濕又亮又大坨的

大便,想到來試試看溝通術,於是就展開了以下的對話...

 

我:哇賽這是誰的大便這麼大?

   (過了一陣子飄忽過來踏踏的聲音)

踏:是小花...

 

我:小花妳真棒,我好愛妳喔~

(突然出現小花害羞打滾扭來扭去的影像)

 

可是又突然停掉默默冒出一句...

花:笨蛋...

(到這裡我已經開心到嘴角快抽筋了哈哈)

 

 

然後又想說她平常食物都吃到剩一點點就跑去玩,於是我就這樣問

我:小花去把飯飯吃光光好不好?

(過了一下我想說可能連結消失了吧時,小花飄來一句...

 

花:妳抱我過去我就吃光光。

 

 

然後我把她抱過去她真的吃光光欸!!!!!

平常都只有給螞蟻解決的份QQ

然後晚點我又問她麻麻可不可以抱妳

她說可以

真的乖乖在我懷裡好久!!!

她是我們家的三秒公主欸幾乎不給人抱的

怎麼這麼好TT______TT

我好謝謝倩讓我參加這個課程

真是太好了 新手溝通師Jia Yu Wu

 

 

說明:

倩說:Jia Yu Wu是屬於覺型的自動翻譯

不是真的聽到聲音像冒出一個句子的感覺可是就是覺得是這樣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