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55#當動物溝通術的答案遇到答

              案驗證是正確的時候那種神奇,無與倫比

 

2016/5/25

 

  學了溝通術之後我發現要當一個空瓶子好難。

 

  我覺得自己沒辦法把瓶子裝滿,如果沒有倩姐的引導我的小周天

走的好吃力!拉長石在哪裡?動物尾巴呢?防禦光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只能努力 相!信!自!己!

 

  在教室裏溝通時訊息來得好快!短短幾秒對方就給了我圖像,自

己在飯店練習時比較困難,我問貓咪們好不好?我接收到爺爺走路

「碰碰碰碰」我接收到碗裡還有飼料的畫面,隔天早上我試著跟貓

咪們連結!他們給我看空碗!我打電話確認,我爸說真的是空碗!

 

 

  貓咪的改變—

 

  我們家三兄弟是年初一起來我們家的由於和媽媽一同流浪過他們

一點都不親人!在上課前,每隻都能摸摸但是要看心情!稍微發出大

一點的聲響馬上開溜!要抱抱想都別想!神奇的是上了溝通課後!最

膽小的那隻敢出來久待了!大家都要撒嬌大家都在腳邊圍繞!可以摸

摸摸很久(還不夠)還有一隻可以直接抱著剪指甲(之前都要拎著脖

子)

 

真的很幸福覺得跟他們更近了!謝謝倩姐

 

 

 

  朋友的貓咪/綀習/

 

我朋友想知道貓咪自己在家寂寞嗎?

 

Q(創造一種寂寞的感覺)

A 會無聊 (給我想要看窗外的風景 想去天花板玩的感覺)

 

Q 想不想要一個陪伴(創造一隻貓跟他在同空間)

A無所謂啦!

 

Q我送你的玩具好玩嗎?(幾個月前送了他一隻逗貓棒)

A 不好玩!壞掉了(斷掉了)

 (這邊事後求證朋友他說第一天就斷了撒花)

 

Q喜歡朋友的男朋友嗎?

A放了一個屁給男友XD

 

 

以上是我這幾天的心得分享!  嚕吃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