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動物溝通術牠有回應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2016/5/24

 

因為六日去台中學初階溝通術到今天中午才回到家,

我家狗狗從昨晚就不太吃飯~今天是完全不肯吃

晚上時因為我又出門去運動

老公先餵晚餐~小狗完全不肯吃

等我回到家後我先抱著他安撫

再使用才學三天的溝通術試試創造出我餵他吃的影像

然後再到他的碗碗那叫他過來說媽媽餵你吃

結果他真的過來吃了!!!!!!!!!!

天呀~~~我真的成功了嗎?????

 

其實禮拜六晚上時我就有試著叫小狗去找他的玩具

我老公說同時間他正好在叫小狗跟他進房間

但不知道為什麼小狗都不理他~然後一直左顧右盼

結果一進房間就衝去咬玩具

 

非常開心的新手溝通師Alice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