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57只是想要和我家寶貝們通電話~

 

學習前後的感想

 

 

話說會接觸到動物溝通的經過…

 

 

最先是和凱琳有所接觸,才因而認識倩姐,因為小朋友的關係,讓我

想要學習動物溝通,想法很單純-只是想要和我家寶貝們通電話~

 

 

很神奇的是那時候剛好倩姐有開課,好不容易排除了家裡的一些因素,

趕上了那次的課程。還記得在上課時去彩虹國看寶貝…哭到不行,開心是我

終於見上寶貝一面了,思念的情緒與心中的愧疚交雜的心,一股腦兒全衝了

出來。

 

 

回到家後,在廚房遇上了兩位出來覓食的強哥,心想…來試試看學習的

動物溝通(倩姐說要多練習,但家中目前都沒有毛小孩了),就用言靈和

強哥說
-請他們全家大小一起搬家,搬去後面人家,他們廚房應該有更多

吃不完的美食。

 

 

說也奇妙,本來兩位是亂爬往灶頭上的牆壁方向,在我說完後居然往我

方向走來
= = 一開始嚇到我…想說我都很怕你了,來我這幹嘛。之後想想…

應該是他們覺得難得有人和他們說話吧
XD


 

之後…最容易用到的情況是…遇到蜘蛛,螞蟻,強哥,都會和他們說…

請他們自行離開或搬家,因為我看到他們會不自覺恐慌,就會不小心失手
= =

之後家中是真的比較少看到這些小朋友捏XD


 

學習前後的差別,發現…原來他們都可以溝通,不論動、植物,而且

學會了防禦光這些,自己身體上的不舒服感也漸漸減少,面對突如其來的蟲蟲,

也沒有那麼恐懼了,有時反而因為他們帶給我能量,讓我能開心與擁有勇氣去

面對一些事物,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地方…


 

謝謝凱琳的牽引,也謝謝倩姐的教導,當然也謝謝天地的安排~

 

Domo Chic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