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jpg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58[協尋] 要主人飛到鷹架上的肉桂

 

2016/6/6 晚上

 

得知偉光的鸚鵡肉桂飛走了還沒找到...

自覺協尋這部分的經驗和能力都不足,

於是請偉光詢問倩姐是否可以幫忙,

由於倩姐太忙碌勞累了...

情急之下,

我就硬著頭皮試看看了!

 

 

連結上肉桂後,詢問他現在在哪?

他說在ㄧ個有好吃東西的地方,我也看到一個女生餵食的畫面

但是偉光卻說平時外出不會讓他吃東西

除了他之外比較有接觸的是媽媽

與我看到的年輕女性並不符合...

 

 

於是我繼續問肉桂身在何處?

肉桂一直說他在ㄧ個偉光知道的地方

而我一直看到鐵皮屋簷下的鐵架,肉桂就站在上面,

肉桂也自己說他會回家,他知道路

詢問的當下,他並不急著回家

肉桂說「因為很久沒出門玩,所以他自己出去了...

 

 

當晚偉光出門尋找時

我明知道肉桂就在鐵皮屋簷下!!!

但我卻指引偉光去找騎樓下的天花有可以站的地方

(因為我以為那個鐵皮屋簷應該是騎樓...

啊啊~~我為什麼沒有直接說明是鐵皮屋??自責...

 

 

由於時間太晚,肉桂累了...我精神不濟...

只有等待隔天早上了...

隔天ㄧ早,

偉光傳訊息說看見肉桂了!

其實肉桂就在住家附近的屋頂上,

然後又飛到附近工程的鷹架上。

 

 

我立馬連結肉桂跟他說:「先回家吃東西喝水,要玩再出來玩好嗎?

偉光在找你耶...」(此時肉桂還不是很想回家...

 

 

肉桂說「我在這裡啊~他可以飛上來找我...

           (因為我用尾巴變成翅膀飛上鷹架找肉桂)」

 

我「他沒辦法飛那麼高啦~~」

 

肉桂「那妳為什麼可以飛上來?」

 

我「..... 」(我頓時無言了....

 

我「你要離他近一點他才能找到你...

 

 

接著偉光又傳來一張肉桂飛到路燈上的照片,

我立馬傳送肚子很餓很渴的感覺給肉桂,

並且跟他說快點回家吃好吃的東西,

然後創造偉光的樣子伸出手接肉桂,

肉桂願意飛過來手上了!!

我馬上跟偉光說「他應該差不多快要回家了」

 

 

2分鐘後!

偉光就傳來了肉桂在他手上的照片,

已帶回屋內了!!

 

我真是太~~~~~~~~~感動了!!!

 

 

後記:

1.因為那位餵食的女性影像以及肉桂說他在有好吃東西的地方,訊息太明確!

事後詢問偉光是否有認識的女性頭髮長度及肩微卷,曾餵食給肉桂?

偉光回 “他妹妹就是!”

於是,我自己歸納出肉桂說他在有好吃東西的地方...也許就是指自己家...

(其實他就是沒有飛遠)

 

2.原來...前一晚拍攝的照片就已經拍到肉桂站的地方,但是由於太暗...

我沒有馬上在照片中認出來...

 

隔天白天偉光重新傳送來的照片,我才認出了他家隔壁的鐵皮屋簷...

正是肉桂讓我看見的地方...  Wendy Ch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