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直把我的免費當成理所當然,我雖是人類,我也會咬人的。

 

 

#‎自己可以處理的事,自己處理。動物行為問題請找動物行為訓練師訓練你

,因為你根本搞不清楚是你把牠教成這樣的。

 

 

#‎夢到惡夢,如果沒有夢一模一樣超過4次,也沒有夢到之後一直發生靈異

事件,請不要大驚小怪。

 

 

#‎緊急不緊急,是我說了算。我拒絕代表真的不緊急,你覺得緊急,是你的

認為,請找認同你的溝通師。

 

 

#‎我會罵人,要討摸摸,你會失望。

 

 

#‎我不舒服,掛在網上是我爽,不是要幫你解決問題的。

 

 

#‎靈界的觀念,不信任我,就去找你信任的,不要被拿了10幾萬後沒用,

再來找我這個免費的。

 

 

#‎你要捐助浪浪,是你的善心,請不要拿收據要跟我換溝通委託。

 

 

#‎拒絕付費委託,我沒有清高。是你很高傲,我就是看不起你的高傲,

你咬我啊?

 

 

#‎沒先做功課看【置頂文章】的,我拒絕你,哪怕你說你多痛苦,再苦有

毛小孩被你誤解,這輩子有三分之二的時間等你苦嗎?

 

 

#‎你還沒做到的事,不要輕易下承諾,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其實你真的會

言而無信。

 

 

#‎動物溝通師幫的對象,不是人是毛小孩。所以不要叫我說服牠聽你的話,

你為什麼不聽牠的話?

 

 

#‎重點來了。不再接委託了~ 所有人類主人會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法,都在

部落格裡,你懶得找,說我回比較快,我絕對會回覆你:【我拒絕你也很快】!

《以上》

 

 
分享文章動物行為治療師戴更基醫生新增了 4 張相片

2016/7/17· 

 

我的狗會咬人

 

醫生你可不可以救救我的狗?他已經咬過很多人了......


醫生你有辦法嗎?我家的狗連我都咬....


醫生你不是懂狗狗行為嗎?能不能教我個方法,我家的狗什麼人都咬,我都快崩潰了..........


醫生,如何教育狗狗不要咬人?

 

 

 

我腦中閃過的第一句話是:如何讓你們不要再打狗罵狗?

 

  每一隻狗從出生以後就是一張白紙,繁殖場在紙上塗了一途,您買了

回去,接著在紙上塗,這張紙塗到了四個月,風格就差不多是那樣了。

然後再慢慢地修邊,慢慢的潤飾,到了三年,就永遠定型了。您可以在這張

畫上面護背保護好它,也可以拿刀把畫一刀刀的划過去。貓狗的行為大致是

這樣產生各種不同的!

 

 

  您的狗為什麼不致牠的狗碗於死地?卻偏偏要置您於死地?因為碗對狗狗

來說是裝食物的,都是美好的經驗,而您或是陌生人呢?接觸的經驗是什麼?

不合意的行為就「教育牠」,而您所謂的教育不就是打罵嗎?打罵可以讓您

讀到博士碩士了嗎?也並沒有不是嗎?打罵就可以讓孩子變乖?也並沒有不是

嗎?所以別再打著「教育牠」旗幟來宣洩您的憤怒了!

 

 

  更不要以為您的狗特別,對您來說牠真的很特別,但是對於我們來說,

您才真的很特別!不要用「牠很特別」來規避自己錯誤教育方式的責任!

 

 

  攻擊行為是無法去除的,畢竟牠已經學會使用武器了。就好比黑社會份子

拿刀砍人,五年連續砍了120多人,平均每個月砍兩個人,而每個被砍的都

不是一刀,而是到處都有傷的好多刀,這樣的黑社會份子,再怎樣訓練矯正

教育,牠仍然是一個很會操刀砍人的人,教育只能讓他對外界的感受產生改變,

讓他覺得別人瞄他不是惡意,如果您要這個人永遠不拿刀砍人,你要訓練他的

脾氣,性格的穩定度,還要杜絕傷害他的狀況發生,否則,他有時候還是會

拿起刀來護衛自己或是砍死對方。   

 

 

  狗狗也是一樣,如果您的狗狗剛發生第一次的咬人,請您當作大事一件,

緊急狀況,絕對不要再拖下去,更不要以為壓制牠就好了,如果您不把它當

一回事,未來吃苦的還是您和您自己的狗。立馬尋求專業的正向訓練師協助

(請參考 完美狗狗訓練團隊 http://perfectdogs.asia/ ),不要給您的狗狗

任何機會練習攻擊,就好像您的孩子第一次拿刀砍人,您一定要立即尋求

專家協助處理,而不是狠狠地揍他。

 

 

  如果您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您的狗狗已經很常咬人了,這種攻擊已經

成為牠的成功保護自身安全的經驗,您還是要立馬尋求專業正向訓練師協助,

雖然沒有人可以百分之一百去除攻擊行為,但是卻可以教會您如何正確和

狗狗互動,訓練牠的脾氣,調整性格的穩定度,再針對讓牠感受威脅或是

壓力的狀況脫敏,避免攻擊行為的發生。即使不是百分之一百的去除攻擊

行為,但是卻可以避免牠咬人,這就需要主人您和訓練師密切的配合才

可能達成。

 

 

  狗狗有很多攻擊行為是「做給您看的」,這種的攻擊行為就可以很快的

完全解決,通常在基本訓練完成後(有些根本不需要),花十分鐘不到的

時間就可以快速的矯正回來,神奇嗎?一點也不,這只是科學,而不是魔術。

 

 

  網上太多人想免費得到答案,我並不是不想協助您,因為每一個問題

都是個案,都需要很仔細地審視行為問題發生的原因、樣貌、強度、頻率、

基因的影響、社會化的狀態、狗狗本身的脾氣性格、繁殖者的影響、環境的

因素.....等等,越是專業越負責的醫生、訓練師,都不會草率地回答您問題,

因為那對寵物的生命是不負責的表現,對您來說這樣的訓練師更值得您信賴

,不是嗎?

 

 

  訓練矯正的費用遠遠比起小時候去上學高出許多,有很多人想要

「體驗課程」,但是別把健身房或是上瑜伽課的體驗課程拿來套用,您怎麼

不去給醫生看病的時候「體驗一下」呢,行為治療矯正訓練,是很嚴肅的

工作,甚至帶著被您的狗狗咬傷的風險在幫助您,請您也尊重這個越來越

重要的從業人員,您若是覺得他們好賺,那麼您也可來參加訓練師培訓

(有需要可以到這裡查看培訓訊息http://besttrainercamp.mymova.com/ 

未來當個訓練師啊~

 

 

  在您打算處理攻擊行為之前,請先停止所有的處罰,處罰越多越久,

矯正所需要的時間就越長,花費也相對更高,先學會掌控狗狗的生活點滴,

請您記得,您家的狗狗不會拿錢去買羊肉串,更不會拿鑰匙開門出去尿尿,

不會拿碗接水喝,也拿不到牠的糧食,所有的一切都需要您,只要讓牠學會:

什麼都不用說就會坐下來等待每一件事
“ Sit For Everything ! ”

 

矯正攻擊行為的路就少了一半。

停止打罵狗,大家都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