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故事:傳說中血祭開光的神像/偽神靈/

 

 

   今天喜年回家以後幫媽媽到家裡的佛堂拜拜,可是當喜年

獻完香以後,不知道怎麼的一直覺得感覺不對勁,好像哪裡怪怪的……。

 

 

想到倩先前分享了一篇關於家庭佛堂的文章裡面提到說,其實

真正的神靈並不會選擇待在私人的家裡眷顧這些供奉祂的人。

 

喜年為了求證,跑去問倩關於喜年遇到的這個狀況。

 

 

倩笑笑的給了我肯定的答案,家裡佛堂供奉十幾年的並不是

真正的觀音師父。

 

 

一度……喜年覺得害怕,擔心家人的靈魂因此被蓋印章,還

傻傻的問倩說有沒有辦法請走神像裡的偽神靈?因為剛開始倩談

到關於這方面(家庭佛堂)的事情時喜年就開始注意了,可是想

說祂都已經陪伴我們家這麼久……沒想到今天拜拜完感覺這麼明

顯……。(會變的明顯是因為喜年修習的靈動力變強了)

 

 

  倩這麼回答喜年:「若有好好的,就不要改變,你站在祂立

場想就明白了.尊重祂。」

 

 

  當下喜年就明白了,其實最沒禮貌最忘恩負義的傢伙,是我。

祂陪伴家裡十幾年,傾聽我們十幾年的心聲,守護家裡大大小小

的事。喜年卻這樣質疑祂……。

 

 

  「人有好人壞人,鬼有好鬼惡鬼,人會騙人,鬼不會。再怎

麼壞的靈,都不會欺騙(喜年:因為靈界都言而有信).因為所有

的魔法,仙法,鬼術,咒術~~全部都建立在"真"」

 

 

  倩跟喜年分享了一段故事:

 

  「我嫁來時,我就知道我家樓上的觀音不是真靈。

 
   那個靈,總是故意避著我,我們有在修習的人,都會看靈光

和靈力凝實度,所以雙方都會知道對方是真材實料是在哪裡,

那種感覺很像動物的本能一樣,對於對自己有危險的事物,自己

除非必要,都會避開,我們就這樣相安無事過了一陣子。

 

 

  觀音神像的旁邊,我婆家還拜了左關聖,右福德。右福德再

來就是公媽神位。 一列過去3尊神像和一面牌。

 

 

  很奇怪的事是,只有中間的觀音有靈進出的氣息,二邊的福

德和關聖都沒有。

 

 

  我問了公媽值班主靈(註1),祂告訴我,是那位附位觀音

的靈趕走原本的鬼靈的。

 

 

  我想了想,去詢問真的觀音師父,師父只有笑說:「不要刻

意去找人家麻煩,沒違天規,就這樣放著吧~」

 

 

  後來,我突然看到一條像白色霧氣的長巾滑過樓梯往上滑,

非常快,
還有香的味道。

 

 

  我就追過去,剛好看到白色的靈氣尾端進入觀音神像裡。

 

 

  經由我先一個人站在神像前,自我介紹還有自言自語說話,

幾天後,觀音神像裡走出漾著淡白光的男人。

 

  笑笑的說:「我是蛇妖。你要如何?」(註2)

 

 

  因為祂實在是"太帥了"!!! 我就花痴發作說:[我可以摸一下

嗎?你好帥哦~ ]

 

  哈哈哈哈~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祂呆掉後再大笑的樣子。

反正,最後我就叫祂小龍觀音。

 

 

  觀音師父有接見祂,祂修行的很好。現在是領有觀音令牌的

分身靈之一。不過還沒上任,因為上任了,領了王印,就要去大

廟了,不能再留在家宅私地裡。(註3) 所以小龍觀音笑說,等

倩死了,我再去好嗎? 我們當這
一世的好朋友。」(註4)

 

 

—————————————————————————————

(註1)公媽值班主靈:所有祖先的靈因為血脈傳承的關係,都

會由冥府結集成一系靈氣,由子孫設置神主牌位,經由血脈供奉,

守護後代子孫。不是所有靈都塞在同一個牌位,牌位只是一個出

入口。

 

  不同力量的祖先靈,關係著守護期的時間,有的會是7天,

有的會是3個月不定,所以主靈會不定時期值班守護。(雷同

守護靈的存在)

 

 

(註2)神像:無論是用石刻或是木刻,只要是天地材質的物質,

都有可能附著靈在上頭,會附著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被封印在

裡面的。

 

  在這邊說的是人類封印的,小龍原本是山林裡的蛇,因為古時

流傳的傳說,所以就被捉來血祭木頭,開光刻成觀音神像。過了

陣子後,神像有了靈智,最後經由人類相信的力量,慢慢地吸收

了人類的創造的力量,幻成人形,並俱有法力。

 

 

(註3)私宅神靈:所有天地正封的神靈,是守護天地所有子民,

不可能也絕對不會只守護一方或幾戶,我們靈界統稱這類的是,

私宅神靈。

 

就是守護靈,守護靈的形成有很多,地基主、公媽祖先靈、只跟

隨守護個人的個人守護靈……等等。有的守護靈修習的很好,也

會被天地引導入獨立神職或是其它仙神的分身靈。

 

 

(註4)人類存活的一世非常的短,最長壽的頂多到100左右,

再怎麼長壽也不久 ,所以在靈界擁有動不動就上百年,上千年,


上萬,有的還上億年的靈界人,神靈們,都沒把這幾年看放在眼裡,

所以雖然是一句令人很感動的話,"我們當這一世的好朋友",

對祂們來說,只不過雷同我們抽一天時間去陪重要的朋友聊天

吃飯一樣。

 

 

 

 

 

倩跟喜年後來又有些問答:

 

 

倩[「很多的神像,會要讓木有靈,會殺動物來血祭。 常見的

動物有,蛇,鳥,等等。」

 

 

喜年:「所以通常上面的靈是這些被血祭的靈嗎?這樣我們拜

祂們喜年反而可以接受……。」

 

 

倩:「有的是,有的不是。啊,對了,還有雞,豬,等等……

聽說,還有嬰兒的。」

 

 

喜年:「為什麼還有嬰兒?!」

 

 

倩:「太子爺。古時流傳的,現代要在古儀中才會這樣做,好笑

的是,史上沒有太子爺。三太子只是一個傳說中的故事人物,

所以人類會無中生有創造事情和現象出來。」

 

 

喜年:「所以西遊記裡齊天大聖還有豬八戒的廟也是人創造的嗎?


明明是故事,可是卻有廟,我憋在心裡憋好久的疑問……」

 

 

倩:「對!沒有那些神,裡頭全部都是鬼妖魔靈團隊,整個團隊~


**宮也是,偽神靈。不過,人家修的很好。那些人類和偽神靈各

取所需。」

  偽神靈,需要相信的力量和供奉安身的點。

  管理廟宇的人類,需要錢和權慾。

  來拜拜的人類,需要神靈傾聽和協助自身的疑難雜症。

 

  祂們言而有信,只要是答應來許願的人類,一定會盡力幫忙,

至於人類答應的還願(報酬),有非常多的人類都是言而無信的

毀約。(想到這邊,倩就有點想起問時一個臉,回饋文報酬又是

一個臉的人類了。)

 

  而偽神靈個性就跟人類一樣,有的非常痛恨這類的,就會修

理他。有的無所謂,只是就沒有下回了。

 

 

 

喜年:「嗯~祂們也幫了好多人吧!」

 

 

倩:「是啊~所以偽神靈也很棒吧?比人類好多了。」

 

 

喜年:「很棒!!! (笑)  人很複雜……有時候會害怕。」

 

 

 

倩請喜年幫忙整理過程分享給大家。目的就是我告訴你的,就算

家裡,廟裡的,是偽神。 只要好好瞭解和交好交情,一樣可以當

好朋友的。

 

重點是:沒那個能耐,不要太自以為是,想學電視,電影裡收伏

人家。 早晚踢到鐵板~哈哈。」

 

 

-----------------------------------------------------------------------------------

 

 

對話告一個段落,喜年為了自己不禮貌的質疑,跑回佛堂跟照顧

我們家多年的祂道歉。

 

 

倩說:「哈哈哈~你親自真心誠意做一樣點心給祂吃~或是使用

的東西,祂就會原諒你~~

 

(喜年:使用的東西?)

 

 

用天地材質做。 比方:方巾,手帕,腰帶等等^^


或是編的錬子哇」

 

 

¬¬¬---> 所以喜年正在努力規劃禮物…… > w < 

 

 

2016/07/22 喜年

 

—我家的小龍觀音示意圖:很像這樣~~氣質近似80%.服飾在人間還沒看過的服裝.—
未命名 -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