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 離世後去哪兒了?

 

請先看影音:  ET即時 

 

愛他就不要拋棄牠!(小白豬)
Miss Hunny
【相關報導】
主人分手後被嫌棄丟掉 狗狗:我想你,卻找不到回家的路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717/736968.htm

 

—————————————————————————————

最後離世後.......................

.

狗狗:?! 這裡是哪裡?

彩虹國主: 這裡是動物的天堂,彩虹國。

.

狗狗:彩虹國?

彩虹國主:對,彩虹國,所有的動物離世後都會來這邊。現在,你有什麼

最後心願?只有一個,你可以許願,任何的都可以。

.

狗狗:我可以回家嗎?

彩虹國主:當然可以!你隨時都可以回家,只要你記得,這不包含許願,

給你3天在家,然後第4天,回來彩虹國告訴我你許什麼願好嗎?

.

狗狗:好~~

.

.

(狗狗快樂地回家了,依著記憶中回到了家.......

終於見到了思思念念的主人了.........主人看不見祂,但是沒關係,狗狗還是

很高興地拼命搖著尾巴等著主人看著祂,再摸摸祂,再抱著祂,再帶著祂

去散步,再對祂展開笑容說祂好乖~~)

.

(4天後------

.

彩虹國主:你想好要許什麼願望了嗎?

狗狗:我想要麻麻再看著我,再摸摸我,再抱著我,再帶著我去散步,

再對我笑說我好乖~~

.

彩虹國主:沒問題。不過你得等一等,你麻麻離世後,我會讓你去地獄的

入口,讓你完成你的心願!

.

----------------------------------------------------------------------------------------

(動物!沒有一位是去地獄的。)

(而人類,似乎是地獄專有的貴賓。)

.

地獄:心之悔悟之獄。以在世時的最後一秒開始回溯,並以良心為準則嚴懲

有違良心的所有當事人做的所有事情,依不同狀況而下地獄受罰,直到回復

到初始心,就是嬰兒初生時那顆純淨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