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87.jpg

[動物溝通回饋178貓咪/離世

            請幫我傳達一句話:"媽咪是我最愛的寶貝。

 

HI

  自從FIFI因意外過世後,我除了不斷的自責外,就是上網找尋任何可能

他連結的方法,也許是FIFI的指引,其實我已經看了妳的BLOG三天了,

但到今天才有那個心情細細的看了妳的文章,發現好多我沒幫他做到的事,

突然間心情及心境上就有了改變,雖然他的離去帶給我們是無比的傷痛,

相信貼心的他也不願見到我的淚水,有人告訴我他對我沒什麼話好說,

但我相信他只是要我放下執念,這應該算是另類的回饋嗎?

                                                                FIFI媽咪

 

未命名 - 6.jpg

 

Dear

  我又來了,這是寫過又丟掉的第3封信,除了覺得自已太煩人來道歉外,

也來自首一下,明明BLOG中寫的那麼多、那麼詳細,而我卻因為沉浸在哀傷

中沒有用心去看,原來擁有太多執念的人就是我…整天沈浸在悲傷中,卻忘了

其實身旁的人也同時承受我的低氣壓,我總是執著他沒有話想給我,但卻忘了

他是個單純的孩子,希望我們一切都好就好了,而我卻一直糾結這個,而且

也自私的想替他決定些什麼,而這些不應加諸在他身上。希望這一字一句的

寫完,會將悲傷帶走,用微笑祝福他絕對比用眼淚好,希望我們都會好好的,

不再被任何人的言靈或是”想要”來主導,謝謝妳沒有罵我…

  當然,我相信FI會在想我時讓我知道,而不是因為我的要求….我也相信

彩虹國的孩子都會幸福沒有眼淚,可以自由的去決定任何事,再次的謝謝妳,

也許無法馬上,但我相信我會好的。

 

PS:希望下次收到我的信是因為分享好事,而不是悲傷的文字。

                                                           FIFI媽咪

未命名 -8.jpg

——————————————————————————————————————————

倩說:

 

調皮蛋的媽咪你好:FIFI引領你來找我,是希望我傳達你祂的意思。

[倩,你可以跟我媽咪說一下嗎?不要叫不同個人一再問我同樣的問題。]

倩建議你,你只要找一個,你信任的人,這樣就好了。

因為你也不希望你媽咪找一些人,在不同時間,問同樣的問題。

很高興部落格的文章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你的回饋文,很特別~

就跟你的寶貝一樣的特別~~

 

FIFI表示:"我有一個手藝很好很膽小,很迷糊心很軟的媽咪,這樣的媽咪

FIFI最愛的寶貝希望寶貝可以一直快樂。倩幫我翻譯這句話給我的媽咪,

媽咪聽到了一定又會用掉一包衛生紙了~"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