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79人類/靈異處理件莉莉:香香麻麻變了,我好怕~~~

 

 

回饋文 105/7/21

 

我家的狗狗-莉莉他是個很親人的小狗狗

有人從外面進來他會先叫

然後看到進門是熟人就開始狂親

一直跳到人身上要跟人玩

尤其莉莉跟我老媽更是形影不離的母女關係

他今天早上就異常的奇怪

突然不給我媽抱,也不給我媽碰

還用很驚恐的眼神看我媽

我們出門回來後他也是躲在裡面不出來

我以為我媽是有罵過他

所以他有這種反應

我就早上跟他聊了一個早上

他其實本來也不給我碰的

最後勉強讓我摸,讓我抱

但是這種怪異的反應維持了一整天

這讓我媽很傷心

只是以他盧小小的個性不可能這樣

到了下午四點多的時候我媽隨手摸了莉莉一下

莉莉就嚇到跳起來然後跑掉

我終於忍不住求助倩姊莉莉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倩姊問我媽媽手是有摸到什麼嗎??

我們想不起來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莉莉沒事,有事的是我媽@@

倩姊就叫我們用熱的小蘇打水洗手

然後去收驚、淨化磁場、做正能量的事情

還好我家有小穌打粉馬上照倩姊交代做

洗完手後莉莉就在我媽旁邊走動

我媽在蹲下來摸他,他也不閃了

在慢慢抱起他,他也有被抱

我們被莉莉的反應嚇死

真的全身都毛起來了

然後就出門收驚去

收完驚後有種剛按摩完的放鬆感

收驚回來後莉莉就跳到我媽身上

而且又抱又親的

雖然眼神還是有點不一樣,身體也有點僵硬

還至少肯給抱了

倩姊說是沾到鬼的口水

還要我媽用小蘇打粉洗全身

超神奇的…洗完澡後

莉莉恢復以前親人的模樣了

倩姊一直要我們主人把自己顧好

對寵物就是最好的幫助

真的沒錯……

我媽有問題,莉莉也跟著有問題

現在開始要真心的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倩姊謝謝你^0^

 

 

補充:我媽這陣子睡覺半夜都一直醒來,也會忽冷忽熱的早上醒來都很累,

昨天用小蘇打粉洗手跟收驚後,昨晚一覺到天亮也不會乎冷乎熱的,今天早

上起床精神也變好了^^            李怡青_

 

 

倩說:[這類的靈異事件處理我很少收到回饋文,幾乎都是委託者找來,

然後我就直接處理了,再來對方說聲謝謝就沒了~~XD

 

人類也是動物嘛! 所以也列入回饋文囉~ 謝謝怡青和媽媽的信任

 

我想最受驚嚇的大概就是身在此事件中的當事人吧?

 

動物是不會說謊的有就有,沒有就是沒有。所以這類的莫名異常家中

毛小孩的態度處理前後解決之後的表現反差,就是最好的證明。

 

其實我不太需要誰來幫我證明什麼事我說的靈界事物是真是假,你們

信與不信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你們選擇相信我,並願意和我學習真正的靈能力的方法,

共同守護這個天地還有可愛的毛小孩們~~ ^^

 

我們幫助的是毛小孩我們做的是橋樑至於爭議和吵架及名氣那些無聊的事

我們就用防禦光畫一圈結界,阻隔在另一邊吧~~ ^^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