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靈界好友的呆蠢事。

.

靈界人很常打賭,其中一個輸了,只好願賭服輸去做打賭的事,祂們賭的是:輸的人要去坐雲霄飛車~~全凡間最快的那一種~~

.

贏的人,皺眉說:[我陪你吧!我們是好朋友~]

輸的人,快要感動流涕了,心裡OS說,我沒有白交祂當朋友……

.

.

結果:一開始的時候二個人都緊張的彼此手緊握者。

.

等到雲霄飛車開始向下俯衝時…………

.

.

贏的人開始手舉高高大聲大笑!一路笑到結束還哦!哦哇!開心地又叫又跳!

輸的人臉色蒼白,嚇得雙腿發抖,手也發抖,但是手是抖著想要揍祂!

.

原來贏的人是風系的人,當然不怕高速和飛行~~無論是輸贏,祂都沒差~

而輸的人是土系的人,踏實地面和入地,才是祂拿手的,祂完全都被框了!

.

這件事告訴我們:咦~~打賭要看清楚對象哦!

.

#‎笑翻整個靈界了!XDDDD

 

 

想知道凡間最快的雲霄飛車在哪?

 

我去問了~美國俄亥俄州Cedar Point Valravn

(我英文不好,是他拼給我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