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姐你好~因為初一當天沒空(七月),所以我們前一天晚上就先拜了,然後就發生了。東西被咬一口的現象,阿公說是鬼咬的,要去王爺公那裡請他們作主。
 

去王爺公的路上,我們身體就開始不舒服,王爺乩身幫我們作了法,我們愈來愈不舒服還吐了。

王爺乩身說那個是鬼王,很厲害。我們要多做善事才能請天兵天將處理。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有可能的嗎?


倩說:(= = 先不要講可不可能~可以先讓我看一下你們家的人的相片嗎?(有狀況時拍的)
對了~東西被咬一口,後來得知是被九官偷咬的~~(他們家附近很多野生的九官鳥)

<
結論:沒有鬼,這家人是中暑,經過醫生看診後,吐和暈的狀況解除。> (


------------------------------------------------------------------------------------------------------------------------------------

 

我爸媽今天遇到一件無解的事情。

 

我爸媽做裝潢的,他們工作結束了在地下停車場把工具放回車上,在一起開車到一樓管理室,我爸開車放我媽下車到管理室換證件後,

 

我爸自己倒車往後了一點,我媽要上車的時候發現地上掉了他們放在後車廂工具袋裡面的刮板,後來跑去後車廂檢查工具袋裡的工具⋯⋯裡面真的沒有

地上那個真的是爸爸的工具

 

但這個東西他們已經在地下一樓都放好的東西

 

他們不解為什麼會掉在路上

類似這種刮板

抱歉敘述好冗長

就覺得有點靈異

有那種靈異事件

東西原本在A地方

自己跑到B地方嗎⋯⋯🤣🤣

 

 

倩說:這個哦~~

我們先來假設一下好了~~

 

一,以不是靈異的原因。

1。就是忘了,遺落的。

有時會有就是黏在身上或是在走動期間掉了的狀況,自己並不自覺~~

 

(絕對是靈異的構成要件為:你完全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比方:我從來沒有去過台中火車站,可是我的刮板卻出現在台中火車站。

 

——————————————

2。間斷型記憶遺忘。

參考這篇: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5181

 

——————————————

3。有人放在那邊,本人不知道。

4。其它

————————————————

———————————————

 

二,這樣才是靈異現象的原因。

 

1。東西當著你的面飄浮。

2。這個狀況連續出現3次。(刮板無論放在哪裡,它都會出現在那裡)

3。拿到刮板後,會開始倒楣~生病,或開始大吉大利大發財~~

4。其它。


我在警局,常常有聽到警方受理到有人說見到鬼。

結果,監視器調出來~ 根本就是有人放的,遺落的,夢遊的,斷片健忘的人自己弄的哦

如果你父母開始變成奇怪的樣子,到你會害怕~~

醫院也檢查不出原因,這時再開始懷疑比較好~~
 

不然,人類會因為"想",而變成"有"。(召喚的力量)

————————以上是二篇鬼沒出場的鬼故事———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