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31

<回饋文>猛鬼旅社

 

月初時我們四人就安排了台北二日遊去台北看小櫻咖啡廳及放鬆。

因為我負責訂飯店!因此一個月前我就訂好飯店了!這次!我想找女生

專區民宿!所以上網看了評價!

 

 

那間飯店是新開幕的!評價很好。

但第一時間卻客滿!我完全不放棄,

過了一週我又再訂房了一次!

 

 

這一次這訂到房間了!四間單人房

當天到達飯店的時候!飯店人員告知,

我們分成上下兩層樓住宿!但一走進去飯店!拿好鑰匙!就各自進了各自

的房間!

 

 

突然間!倩表情大變!馬上離開房間!出去到外面的大廰!

告訴我們!無論我們有沒有打算要住!

她決定要馬上退房!

 

那時我們想上洗手間!

所以決定先去自己的房間看看!

一打開房門的時候!

 

門抖了一下!地板也震了一下子

我和倩儀都感覺到了!暈眩感!

很奇怪的暈眩感!很像地板不穩!

我還確認了一下!

 

當下我們決定立刻退房!

在大廳討論為何會暈眩的時候!

倩叫我們不要講話!趕快離開!

一離開那那一棟大樓到對街時

不舒服的感覺馬上不見!

 

 

在轉角邊!我們馬上下訂了另外一間飯店!倩才告知我們!

她的房門一打開!看見火災現場!

有人正在她面前被火燒掉!

我們為什麼會暈眩也是因為正負能量撞擊所造成的不舒服感!

 

 

因此以後我們就知道!遇鬼的經驗原來是這種感覺!也奉勸大家!

若真的覺得不舒服!寧願犧牲住宿費!不要鐡齒!

平安健康無價  Lulu

 

 

////////////////////////////////////////////////////////////////////////////

 

倩說:[說猛鬼太誇張了~~只是我不怕鬼,就怕半鬼半人的,這很難處理。

就是正在死亡,還不知道自己死了,但已經斷靈索的。

 

 

是祂們傷害人類的嗎

  

不是是因為負能量會造成傷害正能量的氣。

類似你全身很乾淨,住到滿滿都是黑碳的屋裡,黑碳並不會自動來沾污你的意思。

 

////////////////////////////////////////////////////////////////////////////

 

回饋文<驚嚇之旅>

 

 

  次二天一夜跟姐妹們一起去台北玩,這行程是一個月前就計畫好的,

所以那時訂了四間單人房。

 

   當我們要去飯店的路上,因為我跟倩姐走一起,經過一個賣麥芽餅的

人士,他身體似乎有些不方便,其實原本想幫他一下買幾支麥芽餅的,可是

又想到詐騙的好多,而且自己也不愛吃甜食,所以就忽略自己的直覺。

 

   但是倩姐突然停下來,說一聲”好”,然後就回頭去跟他買了二支

麥芽餅,原來那個人的守護靈請倩姐幫忙他的主人,我就想,那我的零錢

很多,那我也去多買幾支好了,可是倩姐說,因為知道了,起心動念就不同

了,所以就不算幫忙了~

 

 

   因為倩姐身上只有二十元的零錢,所以只買二支,他就把另一支給我,

然後跟姐妹會合後,倩姐問她們要不要?她們都拒絕了,在進飯店後,倩姐把

手上那支吃掉了,她說好好吃,好想再吃一支,我就把手上那支又給倩姐,

結果被倩姐瞪了一下,然後跟我說,你要再好好的修了,我一時也不太懂

倩姐的意思~(其實應該是會有什麼事發生,但倩姐自己也不曉得,只能

順著自己的直覺~)

 

 

   姐妹拿了房間鑰匙後,結果我們四個人分成二個樓層住,我就跟倩姐

拿同一層的鑰匙後,就分別先去看房間,我先去我房間放我的行李,然後去

找倩姐,結果倩姐臉色變好難看,很嚴肅的說,她要去住別的地方,寧可

浪費掉住的錢,她也要去別的地方住。

 

 

   我看倩姐那樣,覺的不太對勁,我怎樣也要跟倩姐一起,然後我趕緊

去拿我的行李,倩姐說她想先上個廁所,我也跟著她去,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的毛毛的,很不安似的,在上完廁所後,我接收到我的守護靈的訊息

”趕快離開”。

 

 

   我嚇到了,怎麼樣我都要快點走,倩姐說要等另外二個姐妹下樓來

會合,所以我們先去前廳會合,結果當我要走去前廳時,我竟然迷路了,

我找不到出口,我開始緊張想哭,胸口好像被東西壓住一樣不舒服,明明

出口在附近,我竟然找不到,也沒看到。

 

 

   幸好倩姐也來了,就趕緊衝到前廳,正當我跟倩姐在前廳等時,我

又接收到我的守護靈的訊息”快離開”,我跟倩姐說,我們可不可以先

快點走?不久另二個姐妹下來了,她們也感覺不對勁,我們就趕緊下來

還鑰匙退房,快點逃離那邊~

 

 

   離開那裡後,倩姐才開始往那棟大樓看,說”我的天啊!整棟還在燒

,唉~”,倩姐說他開房間門時,看到一個正在燒的人在他面前,我頓時畫

面就出現在腦子裡,好像我也在現場看到一樣,我臉色很難看,倩姐問我

幹嘛哭啦~

 

 

   可是….我明明沒掉眼淚呀~不過,我真的嚇到了,接著倩姐找到另

一間飯店,竟然馬上有四人房,到了那邊,倩姐引導我做周天,要我吃一

下麥芽餅,原來那是善果餅,是幫我們的,結果我們三個都拒絕那個餅,

所以我們去到那邊就少了保護。

 

 

  有時,真的要順著自己的直覺,跟倩姐出門,真的收獲好多。不過,

我的守護靈也被我驚嚇到了,害祂為我擔心,幸好這次有倩姐在,這回

真的學到了經驗,果然人要有好磁場,才能躲過不好的事~ 洛兒

 

////////////////////////////////////////////////////////////////////////////

 

倩說[善果餅這名詞是洛兒發明的。

 

因為我的起心動念而去買那個餅所得到的善果.

而善果是會幫助當事人,在不更動任何的因果下,警告和協助。

 

有時當事人會發生一些危險或著是會造成麻煩的事,在發生前,如果你的

善果足量的話,它就會讓你有非常高的直覺讓你避開這些,當然你可以選

擇忽視它。

 

最後就是會發生:啊!早知道我就不要這樣了,或是不要做那件事,或是

不要相信那個人,或是不要走這條路~~

 

這類的[早知道的直覺感覺]常常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