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64

           /靈動水/溝通只要用對方式問題就解決了!

 

 

今天去天公廟幫我家momo求靈動水, 這是我的第一次去廟裏求靈動水,

 

基本上去廟裏不管求籤求什麼, 我很少成功的經驗。

 

因為他的鼻淚管阻塞的問題, 所以做了功課後到廟裏去, 跟神明說明了 

我是誰, 家住那, 為了什麼求, 結果擲爻是平平朝上, 我看藝錚的筆記說,

倩姐說平平朝上就是沒事。

 

我又再次請問了神明說, 是不是momo不需要, 結果是聖杯。心想說水都

準備好了, 不然為家人和自己求一下好了, 想不到不一會兒功夫, 就求好靈

動水了。說實在的有點小小的驚奇感, 回家路上好心情輕鬆又愉快。

 

 

  話說會去求靈動水的緣由, 我的寶貝兔女兒momo一直是健康兔寶寶, 一個

月前第一次鼻淚管阻塞, 醫生說可能是牙齒往上長凸到, 也可能是偶然有東西掉

進去塞住, 即使照片子, 原因也不容易查明。當時眼藥水點了一週好了, 但是這

週三又復發, 我想該不會真的是牙齒往上長擋到鼻淚管吧。週四早上看他眼睛

周圍濕濕變嚴重, 實在好擔心, 上班時間不顧老闆會不會發現, 請教了倩姐。

 

 

  倩姐說, 說到治療術就要問地瓜或文琳了。後來我問了地瓜治療術的做法, 晚上

回家就幫momo按了按後。 週五上午, 阿母說好像有好一些了, 晚上回去看了

momo又好像比早上又好了一點, 因為我家momo不喜歡人家抱住他不放, 要讓他

乖乖不動按摩脈輪幾乎不可能, 所以依地瓜叮嚀的方式, momo的靈體按摩脈輪,

並再加強按摩患部, 另外趁他快睡著時, 身體上也按按患部

 

 

  週六早上本來要去看醫生, 但看momo眼睛周圍又好了一點, 已經沒有濕的感

覺了。再加上今天神明又說momo不需要靈動水, 我想應該按摩脈輪真的發揮作用

, 果然還是需要學習一下治療術, 整個感覺是奇蹟似慢慢好轉。真的謝謝倩姐指點

和地瓜教導。   --Mavis Shu--

 

—————————————————————————————————

倩說:Mavis Shu操作正確善果足就是這樣順暢

  只是凡人都不會操作,硬是要擲到有爻,或是用很奇怪的擲爻方式,

例:跪著趴著伏著)才會得到很詭異的出爻。那已經不叫爻了,

叫地心引力爻

 

 

  還有請勿燒香和燒金紙~~千萬不要傷害天地,會扣善果的。

 

 

在這一篇的前幾分鐘因為我在朋友的FB上教了對方關於靈動水的治

方式流程引來了對方的好朋友]私訊要我不要亂教,[他們]自己

收驚就好。



這裡的他們]指的是那位來信的人而不是我的那位FB朋友。

對方的朋友家人要用傳統的,希望我不要亂教他

站在將心比心的立場我也會很擔心家人和好朋友會不會受騙

 

那麼,我只能隨緣隨份囉!

 

如果我的是亂教那麼那麼多成功到對方都大呼神奇的結果不就是
假的?]
作夢夢到的?]

碰巧的?]

用寶可夢球捉到的?]XD

 

反正只要是可以解決事情的,都是好方法!對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