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類魔法的世界

2019/8/16—匿名—

 

 

  學習溝通術的起心動念是因為我家兔兔-麥米,一開始生病時,我直覺是心臟問題,但是出現的症狀並不是往這方向治療,事實最後真的是因為心臟問題離開...,如果我當時相信自己並且理解動物們的心聲,或許就不會不一樣?所以我想搭起人類與動物溝通的橋樑,讓人類可以理解動物,許自己莫忘初衷!

 

  在失去麥米很難過時剛好滑到牛牛麻的粉專,看著她分享毛孩在彩虹國都會過得很不錯,頓時讓我忘記了一些傷痛,之後也有請牛牛麻幫我連結在彩虹國的麥米,真的很感謝!

 

  振作提請精神後,報名了7月東海的課程,1天的課程中被以往很不同的知識轟炸,脈、天地的力量、小周天術,不過在課程中我覺得很有幫助也正是我所需要的-相信的力量,相信自己做得到,上課時老師說:錯了就歸檔,下次就會對了!自己想想也是,做任何事一開始都是學習,有什麼好怕的,別人不認同你頂多就謝謝微笑轉身,當天下課後覺得心滿滿的、熱熱的,感覺老師、同學好像都在發光,抬頭看天空非常的耀眼(之後就沒有感覺其他人在發光,但天空有時候真的會美麗到讓我讚嘆)。

 

  7月到8月期間我是很隨性的詢問身邊的朋友可否讓我學習,每次溝通完後都超累有時候會很餓!溝通過程中看到的畫面我不會形容,很像是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不是真的”看“的很清楚,慢慢的練習。

 

  我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動物說話,當下我沒有嚇到,一直到結束後我才驚覺!天阿!我聽到他說話?當然多數連結是模糊的、不確定的或是根本連不上線,又或者是主人出的選擇題,驗證後全部錯誤,不過沒關係,就像倩姐教的,歸檔,錯誤是學習的基石,錯了才可以知道錯的感覺是什麼。

 

  8月的課程中教的法杖、玉石、神靈問卜的各種觀念,像隕石一樣砸在我所認識的地球上,我再從一個一個被隕石砸下來的坑洞往下看!哇~好深啊!都是我不了解世界,以前的眼界真的太小了,加入這個社團後,又是另一片新的大陸,很多文章我是看不懂的,活像個麻瓜似的翻閱魔法臉書,我個人的吸收能力有限,需要慢慢消化一下!

 

  不過身體上的感受也是有些許的變化,例如晚上睡覺會震動,清醒夢變多、睡覺時常看到宇宙、看到連號數字頻率變多、當時上課時會頭痛,下課就好了,如果是我想太多就當我想太多吧!HAHA

 

  總之課堂中觀念的注入是我覺得最大的收或!慢慢的我與人應對應該也會開始轉變了,真的謝謝倩姐

 

 

倩說:不好意思~我把外面三階的課程內容 ,在二日內全上光了~~有個別教室是獨立的,可以針對你不瞭解的又有興趣的再問問題哦~希望先有正確觀念然後再精進運用而不是怪力亂神

 

  另外我還是要叮囑你在使用靈力時若有任何不舒服就一定要停止然後開始自我覺察是自己本身的問題][還是委託者][被溝通者],防禦光務必要成習慣要開這是保護你自己也是保護被溝通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