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動物溝通回饋206貓咪/善果的福報和協助

 

  2016/9/16的凌晨12點半、我接到媽媽的電話,正想說這個時間媽媽

怎麼會打給我、電話那頭的媽媽邊哭邊講說:妹啊阿珊不見了⋯,

一時間沒反應過來、再問媽媽一次:媽、妳說誰不見了?!

媽媽又哭的更嚴重的說:阿珊不見了⋯⋯,

一整個坐起來、開始問媽媽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我爸爸在整理客廳、結果門沒關好、中午我媽媽發現後就開始

找貓(我家有6隻貓),然後才發現貓咪不見了媽媽就開始整個家整棟樓

跑上跑下樓梯間都在找、但是都沒看到阿珊的蹤影、而且有聽到鄰居的小

孩說前一天晚上也有看到過貓咪在角落(但不確定是不是阿珊),媽媽也

想不起來多久沒看到阿珊了.

 

  遍尋不著後,媽媽半夜12點半才打給我說貓咪不見了我聽到也是慌了

、除了先安慰媽媽之外、也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找貓?

 

  寵物遺失通常都是很難找到的、尤其是有不確定跑出去多久了、很多事

情都很難說⋯⋯我很慌、但我想到了倩倩⋯⋯雖然倩倩最近身體不舒服、我還是

厚著臉皮敲她了因為我真的很害怕阿珊在外面越久、意外變數就越大,

我也不曉得除了倩倩還能找誰幫忙又想說倩姐可能真的無法幫忙~

 

 

  我也敲了地瓜(註)⋯(第一次聯繫就拜託地瓜這種事,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倩姐聯繫我了(真是辛苦倩姐了),告訴我說她真的無法協助找尋,但

我們可以求福德幫忙找貓或引貓咪回家、問我要不要試試看?要不要學?

(當然要!只要有一絲希望我都不想放棄,阿珊就像我媽媽第三個小孩一樣、

是媽媽從她一生下來就開始照顧的~對我來說也是家人~~).

 

 

然後倩姐就說求福德是有條件的:

1、要善果夠才有用。

2、要主人求才有用(所以我沒辦法幫忙求)。

3、要相信自己跟福德才有用。倩姐還是東方人七成善果不足、所以也不確

定我媽媽求有沒有用⋯⋯(不管怎樣都要試試看、不放棄希望!)

 

 

 

然後我就跟媽媽說倩姐教的方法、請媽媽照做--(在家裡)

1、相信自己。

2、喝2口溫開水。

3、左腳單腳跪地、拿著貓咪照片、口中唸出:請福德帶相片中的貓咪回到

地址xxx(要詳細的地址、說三遍)、然後不能燒香或燒紙錢、都會扣善果⋯⋯)。

 

 

  媽媽就照做了、然後我安慰媽媽早上再去找貓了、太晚了不要再出去

然後到了隔天、媽媽中午打給我、說早上找貓時、有遇到一位住社區比較

後面的鄰居、媽媽就拿著阿珊的照片想說問問看說鄰居有沒有看到貓咪?

 

 

  結果這個鄰居就說她剛剛才把貓咪抓住、結果被跑掉了她家裡的垃圾

被咬破兩天,她很生氣、今天就把貓抓起來、想說要拿去丟,結果被貓跑

掉了、好像跑到地下停車場了

 

 

  我媽媽就趕快去調監視器,確定是我家的阿珊沒錯這下終於有線索了、

只是也知道了阿珊在外流浪了2天、很捨不得然後媽媽就跑去附近的土地公

廟、跟福德求說拜託讓我們找到阿珊帶回家,如果成功的話、會再準備鮮花

素果感謝福德

 

 

  然後回家後、媽媽就去地下停車場找貓用手電筒照來照去、就在一個

蓄水槽的旁邊的小洞中看到兩顆眼睛、媽媽還照了2次、確定是阿珊後,就

請人幫忙找爸爸下來停車場抓貓,然後才抓到阿珊整個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阿珊還全身都髒兮兮、真是可憐的小傢伙。

 

 

  然後我也趕回家裡了~看到阿珊才整個放下一顆懸著的心能這樣算是

順利的找回阿珊、真的很感謝倩姐跟地瓜的幫忙~

 

  也提醒養著寵物的大家、進出門請務必小心留意寵物有沒有跑出去⋯⋯

以上,再次感謝倩姐跟地瓜的協助~~方瀞鎂

 

 

: 地瓜為動物溝通治(收費型)
https://www.facebook.com/hsu.shu.16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