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003.jpg

[動物溝通回饋207,狗狗/我會自己回去哦!

 

2016-9-12

 

 

  真的很激動久久無法平復,鼻子還掛著鼻涕,眼淚它不聽使喚……

  我和老師嘉隆ㄚ啾拼命的找樂樂,昨晚求助無門,我拜託了一位很厲害

的老師,幫我看樂樂是否還活著。

 

  老師跟我說,樂樂認得回家的路,她在和朋友玩,很快就回去了,回去

了再跟老師說。

 

  老師提醒樂樂回家路上注意車子,趕快回家。

  我們的樂樂真的回來了!

  謝謝老師,謝謝Happy媽媽,謝謝幫忙轉發的朋友們,真的真的很感謝

各位的幫忙。

 

  樂樂很平安,腳有些許小傷,瘦了些,我們會好好給她進補的。

 

 

  以前就常常聽人道起寵物溝通之類的話題,原本半信半疑的我,如今

真的不得不臣服這超然力量。

  當初阿溪年老重病的時候,我和ㄚ啾嬤聊及此事,ㄚ啾嬤說,妳回去問

阿溪自己願不願意安樂,老師問完阿溪,阿溪就哭了,於是我們決定讓阿溪

自己承受完這個業,三天,阿溪回去了。

 

  上回友人說她初學,於是我傳了養了十多年已離世的貓咪妹妹照片給她,

她說看到妹妹的圖像是在我脖子上轉圈撒嬌,要我放下心,她很好,當下唰

地我淚流不止。(這個情況說的不是倩,是另外一位溝通師)

 

  昨晚,kiki老師不吝嗇的幫助我解惑,我也不知道哪來的信心深信不疑,

非常相信老師說的,而且總覺得今天一到新地就會看見樂樂,這不是夢,是

真的!我開過去在顛簸路還沒看到,一下車樂樂就衝過來抱抱了。

 

  老師阿嬤說我是不是哭的很大聲,我說:對啊!旁邊又沒人!

  我對樂樂說:妳知不知道老師阿嬤昨天為了找妳到處除草差點中暑暈倒?

以後不可以再這樣讓我們擔心了……

 

。。。。。。。。。。。。。。。。。。。。。。。。。。。。。。。。。。。。。。。。。。。。

委託者是桃園的林口流浪天使的愛媽蘋子.

如果你有能力幫忙她或是想認她救回來的狗狗可以跟她連絡哦

她的FB:任蘋子
https://www.facebook.com/renyupin

 

———————————————————————————————

 

倩說:樂槳非常的聰明,我溝通過中最聰明的。當時牠正在跟其它的浪浪和家犬一起玩,我使用委託者的靈氣告訴牠你現在必需要回家了我要看到你!

 

  牠立刻回應說:好

 

  然後就回家了。

 

  有沒有很快很神奇? 呵呵

 

  事實上,在外的浪浪真的比較聰明,牠們知道一些危險的事物去避開,也有一套認路地氣的方法這是住在溫室中的花朵寵物很難達到的技能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