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69#給地瓜的回饋文 ()-斑比

 

2016/9/2

 

收費型:動物溝通靈能治療師:地瓜

FB:https://www.facebook.com/hsu.shu.16

 

002.jpg

#給地瓜的回饋文 ()-斑比

 

    今年8月初的時候我從收容所帶出了3隻可憐的貓咪,是1隻貓媽帶2

年紀不到2月齡的小貓。

 

  因為收容所的環境髒亂且他們又在外流浪過,所以我帶回來的母帶子

3隻都是瘦巴巴的。通常幼貓應該會有圓圓的大肚子、精神奕奕的雙眼與永

無止盡的活動力,但其中一隻小貓,我將她取名為斑比,非常的瘦小,四肢

、肚子都沒有正常小貓該有的肉肉。

 

  帶回來的幾天後我就發現小貓跟貓媽媽都在貓砂盆裡拉稀,隔天我立即

帶去就醫,醫生檢查出斑比有球蟲,並且判斷與斑比生活在一起的媽媽與另

一隻小貓都有球蟲。

 

  斑比一直都會吸吮母奶,但因為球蟲的關係,她怎麼吃都不會胖反而

愈來愈瘦。於是我轉手給台中一位全職愛媽照顧,愛媽兩三天就會拍照或

錄影讓我知道斑比的最新狀況。

 

  剛去愛媽家的時候,斑比只有270公克。8/7時,愛媽回報斑比突然

拉血便、嘔吐(皆是感染球蟲的症狀),體重也急遽掉至240公克。這樣持續

了幾天,到了8/10愛媽回報斑比又吐又拉血便了!!我聽了很擔心,因此隔

天我拜託地瓜幫忙治療斑比。地瓜也提醒我動物生病必須要配合醫生用藥。

 

  當天晚上,地瓜很迅速地治療了斑比,斑比也在愛媽那持續用藥。

8/12中午,愛媽回報斑比已經沒有拉血便了而且還會討抱抱; 8/13,斑比的

體重竟然不只回升,還是飆升到340公克了!!接下來的幾天,斑比狀況愈來

愈好,而且非常的好動~8/20週六,因為另一隻奶貓(肚肚)的關係,我南下

台中找愛媽也看到了斑比。天阿~斑比已經480公克,而且糞檢過關~球蟲

、蟲卵都殺光光了!!而且已經成為一個會玩到貓砂盆打翻的頑皮孩子。

看到斑比跟一般正常貓咪一樣健康活潑,我跟愛媽心裡都放心了~~

謝謝地瓜的治療。

 

PS. 8/31愛媽回報,斑比已經600g重了‧★,:*:\( ̄▽ ̄)/:*‧°★*

附上斑比發病時(12瘦巴巴的樣子)與地瓜治療後的恢復狀況照片

(3,玩到貓砂盆都翻過去了。) /林妤璇

 

003.jpg

004.jpg

#給地瓜的回饋文 ()-肚肚

 

  8月初除了帶回母帶子3隻外,還有一隻落單的小奶貓(肚肚)

  肚肚是在路邊被民眾撿獲送交收容所,當時看到她一個人()孤伶伶

的且隔天便是週六,收容所員工不用上班,擔心肚肚六日沒人餵奶會餓死,

所以我便帶回來一起照顧。

 

  肚肚起先食慾、精神狀況都很好,叫聲宏亮,還會搶奶瓶喝奶。

8/19凌晨1點多,照理來說,肚肚在睡前都會再喝一次奶才睡。但當晚,

肚肚不但不喝奶還吐了一大口奶出來。隔天一早,我馬上帶著肚肚去看診。

奶貓一旦生病、吐奶,身形、體重都會急遽產生變化,肚肚的大肚肚不見了

,體重只有450公克。雖然醫生說以肚肚的年紀來說,450公克算還在正常

範圍內,但我就是覺得肚肚不對勁。看完早上8點的診,醫生也打了止吐針

(當時醫生有糞檢但沒有驗出任何寄生蟲,因此研判是消化不良)

 

  接下來的1個小時,肚肚不但沒有像醫生說的,打了止吐針1小時內會

有藥效、不會吐; 反而嘔吐得更加頻繁; 不顧上班時間,我馬上帶著肚肚再

去附近的獸醫院求診。這次糞檢,肚肚在肛溫計拔出的那一剎那噴出了一

堆稀泥,也在糞便中驗到了大量的球蟲且肚肚也開始有昏睡的狀況出現。

我立即請地瓜幫忙協助治療~肚肚也在當天打了一針球蟲針劑。醫生說,

打針是最快速、直接的治療法,若還不行,就要住院吊點滴了。

 

  隔天8/20,照顧斑比的愛媽讓我把肚肚也一起帶去台中讓她照顧,

愛媽有餵奶貓吞膠囊的經驗,因此基於肚肚的餵藥考量,我就一併請愛

媽照顧肚肚了。至今8/29,肚肚有愈吃愈胖的傾向,以前的肥肚肚也圓

回來了~只是球蟲的治療至少要10天至14天不等。謝謝地瓜幫肚肚治療,

靈體健康,肉體才會健康~~希望毛孩子們都可以一直這麼平安長大。

真的感激地瓜學姊~

 

PS. 8/31愛媽回報,斑比也已經600g重囉! 斑比 肚肚大快1個月,

但斑比天生體型較小,因此肚肚的體重跟斑比相差不遠喔~

附上肚肚發病時照片(1急性病發那晚突然吐奶)

 

(2為斑比發病期間,肚子都消瘦下去的照片)

(3為地瓜治療後的恢復狀況照片,肚肚的大肚肚又回來啦><)林妤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