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 71/治療術]

 

 

2016/10/27

 

 

  倩姐,以下是治療術的回饋文(抱歉,來晚了)

  

  因為一個緣分認識了倩姐,接觸了動物溝通課程,之後的治療術屬進

課程,從兩年多前就一直想上,真的是一波三折,終於我上到了治療課。

 

超感動的謝謝天地幫忙,還有倩姐與同學的力量,順利在10/22-23上課。

 

  本來期待著會像第一屆治療課那樣還教擺陣的東西,結果因為用的次數

極少,所以這部分被刪除於課程中(沒關係我再來努力等待魔法陣)

 

  這次人數較多的團隊分組是一個很特殊的經驗,每個人聽到的東西不相

同,進而產生了不同的答案,討論之下,其實更有印象。

 

  考核時,臨時分配的參與工作,突然有些手忙腳亂,邊操作倩姐與仁熙

學長還會臨時喊卡抽問。 有一題我差點因為出錯而被淘汰,還好同組的同學

即時相救,在大家相互幫忙之下,低空飛過得以通過,感謝同學的幫忙。

 

  之後再回想上課的過程,有歡笑有分享,還有因一個機緣,讓其他人知

道不小心遇上屍塊鬼怎麼處理。 下課後重新整理接收到的資訊時,才深深發

現,也許仁熙學長早知道我學治療術的目的,所以特別問了我那個問題~

雖然差點過不了,但卻是我之後真的會遇到的情境。

 

最後謝謝倩姐的教導和仁熙學長的引導,還有助教與同學們

希望能努力讓自己的靈力能 更穩定,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

                       Domo Chickie

 

a003.jpg

W001.jpg

W002.jpg

W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