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 73/安撫信任]

 

2016-10/30

 

   溝通的分享:

 

  獨自在外面租屋的妹妹一個月前收養了一隻結紮送養的浪貓。取名戳戳

 

  跟妹妹見面的時候,他提到貓咪窩在籠子裡背對他、不吃不喝不上廁所

。已經兩天了。(當時也才去兩天啊~~~)

 

  我當晚到妹妹的房間看貓,貓咪仍然窩在那邊,警戒心很強。

 

  我:「他這樣多久了?」

  妹妹:「來之後就這樣了」

 

   我:「這些東西都是他原來的嗎?」

 妹妹:「對啊,送養人一起拿來的。明天他還不吃的話我打算通知送養人」

 

  我:「他以前叫什麼?」

 妹妹:「小平,很平凡誒。而且他聽到名字會過來。」

 

  ........好吧 大概知道問題點了

  不認識的地方 不認識的人 不認識的名字

  是要他怎樣放鬆啦(囧)

 

  我打開籠子(老妹很怒,因為他沒打算讓我開籠子)掌心發光,邊摸頭

邊用言靈跟他說:[小平很棒 是好優秀好棒的小貓咪。這邊是新家、那個

姐姐是新姐姐,以後會好疼你好愛你,不用怕被欺負了。小平真的很棒、

要吃飯飯喝水水才不會餓啊。你這樣大家都好擔心]

 

  經過三分鐘 明顯感覺緊繃的貓咪放鬆了。也開始小聲呼嚕。

這時候我拿兩顆飼料給他,他吃了!!! 又過了兩分鐘、已經肯主動磨蹭我的

手撒嬌,也開始吃飯喝水。

 

我妹當時震驚的樣子真的超經典啊~~~~--匿名--

 

  附上剛見到時、跟十分鐘後的貓

08.jpg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