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 72/防禦光]

                                                                                                                                                新方法-置入蚊子害怕的味道

 

2016/10/27

 

「分享」(好像是第一次分享

  從學習動物溝通那麼久以來我覺得倩姐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你要對

自己有信心一點」,這一點我還在慢慢努力離題了!我要說的故事是

 

 

  剛剛在廚房煮東西的時候,先飛來一隻蚊子在我面前,然後我就雙手

啪的打死他了(他就領便當去了)

 

  過了一會兒~我又發現有隻蚊子飛到我右手臂上,我晃一下他飛起來

又停在我手肘處,我再把它抖掉。因為手上拿東西無法就攻擊姿勢,等

放下東西時蚊子不見了!但我覺得他應該很餓會再突擊

 

 

  於是我趕快打開防禦光,不過我不確定夠不夠安全,於是偷偷的把防

禦光加入茶樹的味道~之後又過了10分鐘有吧?蚊子都沒出現叮我了!

 

 

  接著我又去我家旁邊小公園跟朋友聊天想到剛剛的經驗就繼續打開

防禦光包住我跟我朋友(一樣是茶樹口味),因為小公園感覺蚊子會很多

~我們待了15分鐘的時間,我也一個包都沒有被叮!覺得開心~~~

 

 

所以回到家立馬來分享一下,以上。Averly Chiang GuiGui

 

—————————————————————————

註*Anny Chen  :蚊子最怕香茅再來才是尤加利喔~

 

倩說:[真的沒想到防禦光還可以置入味道達到另一種驅逐的方法耶!

我的寶貝學員腦袋創意無限~XD  ^^

 (好棒哦!  我教出來的~)      (倩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