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動物溝通回饋231,貓咪]真心的等待,就會得到真心的回應~

 

 

2016/11/2

 

和我的寶貝相遇在去年冬天,

當時因為他身體嚴重的缺陷又獨自在外流浪所以當下立馬決定把他誘捕起來,

但沒想到自己乖乖進誘捕籠的他,回到家後卻非常非常的兇猛,

看到我就不停地哈氣,甚至曾經深深地抓傷我.

 

 

日子就這樣過了半年,狀況還是沒有改善,讓我心灰意冷,

當時常想說會不會其實他一點都不想要變家貓,

會不會他雖然有缺陷還是在外面比較快樂,

會不會我太雞婆?

 

 

於是因緣際會之下找到倩老師的部落格,

鼓足勇氣詢問老師關於寶貝的問題,

老師當時教我的幾個方法讓寶貝跟我終於有機會相處在同一個房間,

不過還是要保持大約一公尺的距離,

 

 

但在這之前,他只要看到我就會不見貓影…

所以可以待在同一個房間裡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大的進步!

之後我就一直用倩老師教我的方式跟他相處

一直到今年九月,

雖然表面好像沒事,但直覺告訴我他不對勁,所以冒著被抓傷的生命危險,

硬是把他帶去看醫生,第一間獸醫院,不知道是寶貝的狀況比較特殊還是

醫院太兩光,完全找不出他的病因,

 

情急之下我又想到了倩老師,當時聽從老師的建議立刻換了另一間獸醫院,

並且把老師說的貓咪身體狀況跟醫生說了一遍

才終於對症下藥

 

 

雖然現在因為身體的關係寶貝還是要每天吃藥,

但是他越來越親人,現在可以摸,可以抱,連餵藥、洗澡都很乖

如果是一年前,我真的沒法想像他可以變成這麼棒的一隻貓

謝謝老師,也謝謝寶貝願意接受我!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