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動物溝通回饋233,狗/尋獲]善是會循環的

 

2014/11/4

 

 

我家比比前陣子因為家門被風吹,關起來碰的一大聲嚇到,突然爆衝出去,

我們趕緊追出去,比比已經不見蹤影了,我們找了幾個小時,自中午找到

半夜1點多,還是沒有比比的下落。家中心急如焚只好上網PO協尋啟事

希望可以集眾人之力分享出去,有人撿到或看到,可以成功找回我家寶

貝比比。

 

 

比比前陣才動完腫瘤切除手術,身上的縫線都還沒拆,我們真的真的真的

有夠擔心的,然後有人建議我是不是要找找看動物溝通師幫忙?有的動物

溝通師很厲害,或許可以找到比比。

 

現在只要是有可能找到比比的任何線索和方法,我都不會放棄的,我家的

比比是家人,我一定要把我的家人找回來的,不惜任何代價!!!!

 

 

我開始上網找GOOGLE,沒想到動物溝通師居然那麼多?!大驚嚇!

我看了好幾個,有的真的把自己寫的很神奇,也很那個……怎麼說呢?就是

很神聖,不是光啊,天使啊,很西方的感覺…..

 

解釋一下,我不是對這個不相信,只是不太能理解和明白什麼對神要用崇拜

式的方法。{很像拍馬屁}你要先讚美我,我才會幫助你的那種。

歹勢,我們家都是無神論,無神論不是代表不相信神,而是不太相信神會叫

你要讚美他,要給他錢,要幫他蓋廟或是聖堂,他才會幫助你,才會保佑你

,真的,我們家真的對這方面有一定的障礙。

 

 

沒去廟裡拜過,也沒有上過教堂,我們還是一樣很幸福地過著日子,也會

生病,也會有小災難,也是和大家一樣該有的都有。

 

離題了,冏。

 

 

總而言之,我就是有點抗拒那個啦!太過誇張的。

可是我是相信神袐力量是存在的!!

 

後來我找到KIKI倩這邊,這裡有一些成功找尋失踪寵物回來的案例,

而且看文章是個很自然性情的人,感覺起來好像看到另一個我哦~

我就決定是她了!

 

 

結果看到KIKI倩老師,罷工了?! 哦!不!!!!!

 

我不放棄!!我加她FB,我有個感覺是KIKI倩老師應該不是真罷工,

而是怕麻煩,因為我也是一個怕麻煩的人,我剛說,我覺得KIKI倩老師

個性很像我嘛!哈哈

 

突然老師回覆我了:照片,失踪前3天內,愈近愈好

 

我大叫起來,老師回我了!老師回我了!

 

沒有問候沒有寫一大堆的話,就直接切入重點!(後來想想,這個性還真

跟我很像耶!)

 

幸好比比跑出去的前一晚,我就有側拍比比看著食物流口水的照片。

 

老師過了幾分鐘回覆了。(這陣時間真的是度秒如年啊!)

 

老師說:比比被人抱著,用衣服還是布包著的樣子。有醫院的味道。

你要不要去獸醫院問問找找?

 

 

獸醫院我有想過啊!也有找過,都沒有一家有,不過我還是謝謝老師,再

電話再重新問一遍。

 

結果,在我問到第4家時,前面第2家的獸醫打電話來了,說送來一隻狗

很像比比,是人家撿到的,狗狗是自己跑去人家家裡的,因為身上有傷口,

所以帶來他們那要問問有沒有人狗走失了。

 

我心跳跳的好快!手發抖,腳發抖,這時所有我可以想到神的名字我都叫

了一遍,阿門保佑,觀世音菩薩保佑,KIKI倩老師保佑

 

 

去到第2家獸醫那邊時,才在門口而己,就看到幾個人在門口找和叫,有

可能是比比的狗跑掉了?!

 

不會吧!!!!

 

我開始跟著找,我試著叫比比!比比!比比!

 

腳邊有感覺有人碰我,我一低頭,比比很興奮的搖著尾巴朝著我撲。

我當然哭出來,抱起比比,比比一直舔我,我一直親比比!!

這失踪這幾個小時,我真的是跟刀一樣的煎熬!

 

謝謝撿到的好心先生,謝謝獸醫的幫忙,謝謝所有幫忙的朋友們。

謝謝非常神準又神奇的KIKI倩老師!

 

在此奉上回饋文,代表我的感激之情!我也會繼續心存善念,多多幫助需

要幫忙的人,我真的相信KIKI倩老師說的,善是會循環的。

 

謝謝!謝謝!  —被比比嚇到少了幾多年壽命的媽咪—

07-1.jp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