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jpg

【鬼靈溝通事務所】委託5:言靈催眠的恐怖

 

 

感謝倩姐的回饋文

 

以上是真實事件,為了不影響我的生活和增加痛苦,我願意分享,請倩姐

不要把我的名字放上去,謝謝

 

 

 

我很喜歡動物,家裡有養狗、貓、鳥、烏龜、兔子,我很想跟他們說話,

聊天訴苦,當我看到有動物溝通師這個行業時,我很興奮,我的夢想就要

實現了!

 

我在一家賣寵物用品的地方,看到一張海報,是教動物溝通的課程,

我報名去學習了。

 

一開始,老師帶領者我們去冥想,其實走進教室我就覺得很不舒服,因為

很香~非常香~~他們說是花精的味道,可以幫助進入動物世界,也可以

幫助放鬆和天地連結。

 

我暈了,心想:我的頭那麼暈,我要怎麼專心上課?

後來我還是留了下來,因為我真的好想學會跟動物溝通,課程也不便宜。

1980

 

老師一開始讓大家盤坐在椅墊上,然後播放音樂,敲了天使音叉(老師說

這是召喚天使來保護我們的,更加強跟天使的連結),只要老師一敲我就

耳嗚頭痛,老師可能看出我不舒服,所以要我坐到前面去,他告訴我,

他要加強保護我,要我相信他,不舒服是因為天使在淨化我的能量,這是

排除黑氣和邪惡的不舒服。

 

第一天的課就是音叉和冥想和頭痛中度過了,一下課,我真的受不了,

就直接在藥局買了普拿疼吞了2顆,還跟藥局老闆要了杯水,坐在他們

的椅子上休息小睡一下,再回家。

 

想起老師說我不舒服是因為負能量太多造成的,我洗澡時就哭了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回來,我的寶貝們,都用很奇怪的眼光看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太敏感了,我怎麼覺得他們都很怕我?以前回來時,花花(狗)會

先跑來又叫又跳的,另一隻可愛(狗)也會跑來搖尾巴,公主(猫)會喵我

一聲算打過招呼了,然後就會去牠的碗那邊等我放飯,跳跳(兔)會扒在籠子

那邊跳兔子舞……..

 

今天我回來,他們都不一樣了,好像看到陌生人一樣的感覺,感覺不是那麼地

熱情,雖然還是會讓我摸啦……………難道我的負能量那麼嚴重嗎?嚴重到我

自己不舒服算了也讓他們開始討厭我了嗎?想到這裡,我就開始哭了,明天,

明天我要再去拜託老師和問要怎麼清除我這樣負能量多的人,我不想要我的

寶貝們討厭我....嗚…….我也是因為想要跟你們溝通才去報名學的啊…..

 

 

我忘了說,我從小就是體質很敏感的人,總是對於一些奇怪的場所或人,

都會有感覺會有不舒服的狀況,所以我把這事跟我姐姐說時,姐姐非常反對

我第二天再去學動物溝通。

 

可是第一天是清理障礙,第二天是重要的如何跟動物溝通的技巧!

我就是要學這個啊!最後我跟姐姐大吵一架後,我還是跑去了!

 

 

跟動物溝通的技巧原來不是講話啊!我以為是像電影裡演的那樣,就直接

講話,然後牠就會跟我講話。其實知道現實狀況是這樣有一點點的失落,

反正最後我還是順便拿到結業證書了,可是我還是不覺得我有學到動物溝通。

 

 

找上倩姐是兔友介紹的,倩姐曾經幫助過他,走出過世寵物的傷痛,所以在

一次兔聚中,我告訴他我學了動物溝通術,卻還是不明白動物溝通術要怎麼

用的煩惱和不舒服的狀況,兔友要我問問倩姐。

 

倩姐要我要去問自己教授的老師,問題是,我也有問我的老師啊,但是他會

要我去他的教室中做療癒,香精的香氣和音叉讓我感到非常地難受

既然倩姐拒絕了,我也不好意思再問她。

 

不過,我開始看倩姐的文章,FB的,部落格的,我愈看愈心驚,怎麼跟我

學的不一樣?

防禦光?治療術?還有一些技巧分享,我上課時完全都沒有學到!

很多都不太明白倩姐文章裡說的,也好像有點懂。

其實我有一點半學半看倩姐的文章和無私的動物溝通技巧分享和案例在

偷學,我發現我好像慢慢地有捉到如何跟動物溝通了。

 

這個我家的月月(鳥)就可以證明了,原本月月就是不太願意跟我親近,

要換牠的飼料還是打掃籠子捉牠出來,我都要用手套防止牠咬我。照著

倩姐文章中教的方法,看著牠,想著牠跟我撒嬌,我要幫牠清掃,給牠飯飯

和換水的畫面,倩姐說想3遍,但是我覺得我很爛,所以我想了7遍。

神奇的事發生了,月月沒有又叫又怒的咬我的手,居然乖乖的讓我捉出來,

再清理籠子耶!

這是我第一次成功的動物溝通!我好高興!好難形容這種奇妙的感覺!

真的好像上了天堂一樣的美好!

 

 

我還有問倩姐,我自小就會有作惡夢的狀況,看醫生說是憂鬱或是腦神經

衰弱,上完那回音叉的動物溝通的課程後,這情況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

還是真的是我負能量被誘發?(我不知道這名詞對不對?還是引誘?)

我就請教倩姐我要怎麼把我這負能量清理乾淨,我的老師要我冥想清理,

可以我真的最後都會頭痛,每次去那裡找老師療癒都要1500,我經濟上雖然

有點吃緊,只要可以好,我會去。問題是,我去了除了頭痛外好像也沒有好

一點。

 

剛好倩姐有開靈動娃娃,我就報名去上了,倩姐有私下告訴我,我的情況,

要另外約時間幫我引導,第二天早上退房前(我自新北來上課,晚上睡台中

的飯店)跟倩姐約好,讓她幫我引導,這個可以幫我至少好睡一點。

還有整理我所學到的溝通術,和怎麼保護我自己,防禦光也學到了。

 

另外也確認我不舒服不是負能量造成的,也沒有被跟著什麼鬼,

(老師說天使說,我有前世害死的鬼跟著要來報仇時,我有夠害怕的)

光驅鬼還是驅魔儀式,我真的覺得我那個一整月,就像是在痛苦中不斷地

重覆著,也沒有比較好。

 


我頭痛是因為生病很久的關係,久了影響到靈魂,所以要好好聽醫生的話,

多朝正向思考走,聽從自己的心靈聲音,不舒服或是怪怪怪的,就不要堅持

了。

 

當天晚上!我睡了我有生以來最好睡的覺!起來精神氣爽!倩姐真的好厲害!

 

這讓我燃起了,我要重新跟著倩姐學動物溝通術!!!!

結果我才上個廁所,名額就沒有了….. 嗚嗚嗚嗚

怎麼這樣啦!秒殺,就沒了嗚嗚嗚嗚

 

6月的課我一定要守在電腦前,一定要搶到!一定要搶到!一定要搶到!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倩姐是我遇過最好的人,我最愛倩姐了!謝謝倩姐!

 

—————————————————————————————————

 

倩說:[剛好今天看到這篇文章:洗腦:你空虛嗎?小心邪教趁虛而入!

http://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390/article/4957

 

我不是說對方是邪教,我的目的是要告訴你們,一個真正懂得天地

訊息,可以接收和正確解讀的人,無論他是不是靈能者,或是巫師,

或是法師,品德和心念是否正確和知道要怎麼安撫求助者,不會講

一些有的沒有的事,造成當事者更害怕,讓事情變得更糟。

 

  讓你變得更糟的好處,背後都是"他想要什麼?"的心思。

 

/委託人同意分享,全部都是真實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