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鬼靈溝通事務所】委託6:心念正則邪不侵

 

                                                                                              回饋文

 

由衷的感謝蒨姐在我最徬徨的時候給予必要的協助,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原來世俗的觀念真的很可怕,加上代代口耳相傳下來,根本也無從

追蹤其真實性。跟蒨姐聊完之後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聽到

那樣以及想像中的如此恐怖,例如:鬼真的沒有那麼可怕。

 

  蒨姐聊了很多關於鬼的故事,也許是因為蒨姐本身的特殊體質吧,

所以從小到大的親身接觸,在言談之中,更具有說服力。我才漸漸放下

對於鬼的成見。祂們,真的不可怕!! 只是因為人類的想像力以及加油

添醋才會讓我們因為無知而感到可怕進而創造恐懼。

 

 

  雖然中間因為發生太過頻繁的事情導致我自己生活亂了序也產生

很多的不解與不平。例如:在男友舊家莫名奇妙感覺到寒冷,像在冷凍

庫的感覺,即使上一秒的被子蓋起來是溫暖的在男友剛搬進的新家,

三天之內有兩天是完全睡不好的,第一天半夜爬起來躲在牆角哭,翻來

覆去就是睡不著。第三天卻是莫名其妙呻吟了一整晚,也不是生病,

就是無法安穩的睡等等的……

 


    由於事情發生的太過於緊湊,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再加上精神開始

無法集中,影響到行車安全進而影響到工作。常常因此突然向公司請假

…….>”<

 

  坦白說,心中的負面想法其來有自;如果沒有發生那麼多事情我也

沒有機會跟蒨姐碰面,更沒機會有聊天的機會。

 

  不過,信念真的很重要,尤其正面的力量!

 

  很多時候產生的恐懼也許是外來的,可是因為我們看不到感覺不到,

所以只能四處求助,再加上世俗的加持,很容易讓自己身陷恐懼之中。

跟蒨姐聊完之後,試著用另外一種心態去面對這些事情,心中的確比較

好過一點,芥蒂也少了很多,我只想說,彼此互相尊重,做好自己的本分

,累積自己的正面想法,其餘的,Let it go!!!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蒨姐細心的幫我分析事情,引導我往正確的

方向去思考,而非只是受世俗的束縛。現在的我,面對這些事情雖然

不敢說完全沒有恐懼,但至少,改善很多,少了些恐懼,多了些正面

的想法!!!

 

  By the way,現在身上我有佩戴蒨姐建議的守護石喔!!! 感覺多了

一份安心的力量,現在我也在學習如何擁有正面的力量呢~~~ ^___^

 

 

 

後續就是,

 

  調整自己心態,狀況是有比較好了~

  盡量讓自己不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在意的地方,就不會受到影響。

 

  調整心態不要去想就好,或是經過害怕的地方先開啟防禦光,

  目前算是事情暫時告段落吧!

 

/委託人同意分享,全部都是真實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