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251狗狗/離世]請記得我的美好

 

2016/12/05

 

----

  我家nana生病離開了,我有很多情緒需要出口,很多疑問需要解答....

  因此搜尋到了倩姐請她幫忙。

  但我犯了錯,追問了我家狗狗在世的狀況,倩姐告訴我可能會勾起他的

回想痛苦因此拒絕,恍然大悟的我,很難過卻也明白了。

 

  我問倩姐nana現在好嗎?

  倩姐告訴我:他很好,恢復最健康的樣子。

 

  是啊,知道他現在很好,就好。

  我會把對他的祝福與愛永遠放在心上,

           把對他的遺憾當做警惕,提醒自己凡事要珍惜。

 

  謝謝倩姐,讓我知道,他很好!

也讓我明白,

  我不能自私的一直想在nana身上找到安慰,他有他現在的自由自在。

 

祝福我家的nana

祝福倩姐

 

---匿名---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