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 77/動物溝通的安撫效果/主人的愛/

 

 

2016/123

 

 

起因:

  來了封求助信,是中途媽媽的救援回來的實驗兔。因為倩遠在台中,

所以請住在北部的治療師協助到現場幫忙。

 

  倩並在治療師教室發起了徵求:

 

  治療師,誰願意幫忙?

  實驗兔,非常沒安全感,對人恐懼,目前只對中途媽媽有信任感。

  癌症腫瘤末期,兔醫生說,有可能手術中會離開,但放著不管會破裂

也有生命危險。

  倩原本打算自己教對方操作,可以多少穩定和增強靈魂力量,身體狀況

再提升一些,若可以手術,至少評估看看,增加成功率。

 

  若身體真的到底了,至少可以讓牠和媽媽多相依一陣子,現在牠的最大

心願就是在媽媽身邊。

 

  現在先看看誰能有空幫忙接案?

  請教主人 【靈氣傳輸】 多少幫忙止痛以及惡化說明靈魂健康,肉體狀況

會提升。若肉體已經到盡頭了,靈體再提升也是有限。

  願意的話,請下方留言。(可以團隊)

  至少需要一個到場教操作,沒學過的人,無法使用靈力,只能教他,

                  以自己的穩定靈氣,穩定兔兔的。

 

 

結果:治療師集結團隊,並由Alice Chang地瓜 Amber Hsieh

                          代表前去引導。

 

並由:陳文琳林倩儀 凱琳林劉怡君 Domo Chickie 楊淑蓉 

Orange Lin  Wendy Chiang 陳妍緁 海綾月 

                      遠距傳送穩定正向靈氣。

 

 

以下是Amber Hsieh 分享治療元氣爺爺報告:

 

(在這之前的前一夜,倩儀還特地自大里騎車來到潭子,就為了跟倩拍攝

                     如何安撫的手法和技巧。)

未命名 - 5.jpg

 

 

日期:105.12.04

 

 

  元氣爺爺是一隻實驗用,退下來的大白兔,年紀非常大了,大約已等於

人類的八十幾歲,今天是由地瓜,嘉嘉,和我三人一起到主人家中,引導

主人如何幫元氣爺爺用沒有學過治療術,郤也可以帶給元氣爺爺如同使用

治療術的效果,讓元氣爺爺的靈體力量可以提昇,進而補充能量給有著腫瘤

的身體。

 

 

  主人說元氣爺爺的身上有二個地方有腫瘤,一個靠近心臟,一個在腳腳

的位置,由於醫生說元氣爺爺的腫瘤情況不佳,隨時有可能會有破裂的危險,

加上年紀很大了,實在是不適合開刀。

 

 

  進到主人家中,地瓜說我們先和元氣爺爺坐在一起,讓他聞聞我們的

味道,比較不會害怕,我們坐下來之後,元氣爺爺很興奮的跑在我們四週圍

,主人說很少看他這個樣子,我們算是元氣爺爺第一次接見的客人,元氣

爺爺興奮到一直排出盲腸便便,現做的,真是新觧啊~

 

 

  由於地瓜有帶泡過西藏靈石的靈動水,在到主人家中就分給我和加加,

到了主人家中也分給主人並且請她加溫水後,慢慢喝二口,並且使用手掌

感受靈動水的熱氣後,再慢慢地從元氣爺爺的頭部至尾端按摩,地瓜照著

倩姐影片的說明,引導主人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幫元氣爺爺按摩。

 

 

  在主人幫元氣爺爺按摩之前,由於我坐的位置較靠近元氣爺爺住的地方,

於是元氣爺爺就近讓我按摩了,來來來,姨姨摸摸,你好帥哦!好漂亮哦!

姨姨第一次看到這樣帥這麼漂亮的白色兔子呢!你的耳朵好大好漂亮哦!

好像一對翅膀真是太漂亮了,我邊說就邊摸他,很慢很慢地摸著元氣爺爺,

想著天地人發光從他的頭部往身體尾部的地方按,期間也使用了我的守護石

的力量一起幫忙,不過兔子尾部的地方果然是很敏感的位置,往往動作

還不到尾部,他就跑掉了。

未命名 - 1.jpg

 

  期間,地瓜也使用治療術治療元氣爺爺,有趣的是地瓜治療到尾部屁屁

的位置後,元氣爺爺開始覺得很癢而且回頭看是誰在搔癢他,我和嘉嘉都

異口同聲說不是我,找她(比向地瓜XD)他真的不喜歡被摸屁。

嘉嘉說:也是啦~若是你活到80幾歲了,還要被強迫摸屁屁應該也是無法

接受的吧。也是啦!不過為了讓他可以習慣,我還是偷襲了他好幾次,哈哈!

 

 

  在離開之前,主人說她今天有學到東西了,以往都是摸摸元氣爺爺

較少跟他說話,今後也會多多讚美他和他說話。

 

 

  主人說元氣爺爺的腫瘤大的很快,未來真是無法預期,我們鼓勵主人

不要去想負面的,只要想著和元氣爺爺開心的生活,這樣元氣爺爺也更加

會感受到主人的愛的。我衷心希望元氣爺爺可以每天快樂的和他媽媽一起,

今天只是個開始,主人加油,元氣爺爺加油,謝謝你今天還跳了兔子舞

給我們看呢~

 

 

  後記:謝謝地瓜的西藏靈動水,謝謝嘉嘉當人體導航,謝謝我的守護石

,辛苦你了整個被提取後,變成熱石了,到家趕快用地瓜的西藏靈動水泡澡,

我聽到她快樂的啦啦唱著歌呢~

 

 

            ~報告完畢,歸檔~

 

 

 

 

後續主人回饋:

 

Alice Chang:剛主人向我回報元氣爺爺今天也有持續吃草草喔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6/ffc/1/16/1f44d.png👍
我半夜幫爺爺治療時有順便誇獎他乖乖吃草的事,爺爺還回我他是因為媽媽才吃得喔!

· 125 8:10

 

 

 

/感謝大家的協助和支援/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