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狗狗蛋糕~妈妈我亲手弄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鸡蛋的味道太过强烈.

所以Bunny没办法控制自己,平时能够请他等等,拍张照再吃,这次完全不行,

我相机一拿起来蛋糕就被咬走了,这是偷拍的。( ´∀`)

 

動物溝通回饋252狗狗/離世]點點滴滴的回憶,都是甜蜜的果實

 

 

2016/12/01/馬來西亞/

 

 

  2016929-我收到了一则毁掉我生活的消息,Bunny去世了。

由于年龄未满,给兽医院留的是哥哥的号码,作为紧急联络人。那时候,

哥哥淡淡地只是说了句,换衣服我们去看Bunny了。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医师说了什么?Bunny怎么样了?

 

  然而哥哥的回应把我原有的希望打破,他说,“Bunny走了。

当下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你确定你没有听错吗?他们说Bunny走了?

哥哥没有再回应我,赶去兽医院的途中我的心一直是悬着的。

因为没有亲眼看见,我懦弱的选择逃避事实。爸爸问哥哥一些话,我没在听,

大概是在问意医师说了些什么吧。短短五分钟的车程,在那时候变得无比

漫长。
 


  然后,我们抵达了兽医院,被带进了你所在的房间。我记得,自己是

第一个走进去的,然而却是最后一个走到你身边的。我一进到房间,看见

氧气箱里的你动也不动,然后我崩溃了。原本悬着的心着陆了,高高的坠下

,粉碎。我告诉自己你只是累了,你还会起来的,然后爸爸哭了,爸爸跪在

你的氧气箱前抚摸着你,爸爸不断地说着,番薯,你为什么那么番薯,

蜜蜂也去玩。。类似这样的字句一直在我耳边无限重复。后来,爸爸退开,

到外面去了,房间里剩下我和哥哥还有你的主治医师。

 

  医师把你抱起来放在桌上,哥哥上前去摸摸你,抱抱你,和你说话。

而我,就只是立在原地,不停地哭。过了好一阵子,我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告诉自己你前几个小时是多么的辛苦,现在睡着了,不痛了,解脱了。

我收起眼泪,微微一笑,然后很镇定的走向你,我不断地告诉自己不准哭,

不要再给你任何伤害,但是眼泪还是不停地滑下来。

 

  我像平时一样摸着你,想要和你说话,但是什么话都说不出口,慢慢地,

只剩下无声的呐喊,连泪水也弃我而去了。又过了好一阵子,我把头靠在

你耳边,对你说话,说真的我现在已经记不起自己当时说了什么,

是说了对不起吗?还是什么?那时候爸爸不让我们把你带回家,所以心里

不断想着要替你梳梳毛,好好打理一番,但是我没有办法行动,我不知道

自己当时到底是怎么了,到最后我都没有要到梳子,没有给你打理毛发。

除了一堆眼泪和一堆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有留给你,什么都没有替你做到,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连一句我爱你都没有说出口。
 


  过了好久,爸爸进来叫我了,他说2点多了,该回家了。我挣扎着,

然后放手,离开那个房间,离开你,我没有回头望,应该说是我不敢回头望

,要是回头了我大概就再也无法离开了。爸爸叫我去洗把脸,冷静一下,

我照办了,进到洗手间,上锁,然后眼泪回来了,我不断往脸上泼水,

不断地擦掉眼泪,慢慢地,眼泪不再流出来。我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的

自己说不要再哭了,告诉自己你看了心里会难受的,所以不准再哭了。

 

  我镇定的走出了洗手间,踏出了兽医院的大门。我在车子的后座位上

看着兽医院的大门,压抑自己想要下车进回去的想法,然后车子驶离了

兽医院的范围。就再我完全看不见兽医院的那一刻,眼泪又落下了,

这一次我没有再压抑自己,放任自己崩溃。回到家时,妈妈已经回房了,

哥哥洗了脸之后也回房了,爸爸也一样。而我,在厨房里自个儿哭,突然

爸爸下来了,我连忙擦干泪水假装在装水喝,然后爸爸开始说教了,

说缘分就是这样,再怎么哭也没用之类的。

 

  然后他要我赶紧洗把脸去睡觉,明天还得上课。但是他不知道,

我睡不着,很累很累,但却毫无睡意,我回到房里坐在床边录音,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要把自己要对你说的话全录起来,这一次,

我说了我爱你,说了对不起,说了很多很多。

 

  后来是怎么睡着的我也不记得了,只知道醒过来时脸上满是泪水。

那天在学校里,状态非常的糟糕,和朋友聊天时偶然聊到你,然后我又

崩溃了,庆幸的是我很快就平复了心情,不然又要让别人担心了。那一天

在学校里做过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放学的时候,我第一次有

着不想离开学校的念头,我不想回家,不想回到没有你的家。开门的那一

刹那,没有你的声音,没有你的身影,我再次地崩溃了。我逃亡似的回到

房间里哭,不想让妈妈看见,不想让她担心。

 

  那天下午,我哭着收拾你的玩具,你的用品,我是抱着快乐的心态去

收拾的,只是泪水自作主张不断掉下来,然后我就忍不住哭了。哥哥看见

了就说,放着吧,不要收了。我执着的收拾着,我害怕自己这一次

放手了,就再也没有机会面对。

 

  我收拾完了,把你的碗全部洗净晾干,放在你的橱里,一个格子放收拾

好的玩具用品,另一个格子放你的碗,名牌和项圈,还有梳子和零食。

那个晚上,我一样没办法入睡,到了凌晨三四点才睡着。
 


  从那一天起的每一日即是如此,正常时间睡觉的天数屈指可数。我的

每一天都是乏味的,起床,然后就是对着书本手机电脑,然后睡觉。除了

每个24日和29日是比较特别的,其他天都是那样度过。

 

  24日是我领养Bunny的日子,424日;29日就是他离开的日子,

我都会等到凌晨1点录音跟Bunny说话。

 

  这两天我都会比较敏感,脾气不好,我自己也不太确定到底是为什么。

每个29日我都会自己躲起来哭,一边和Bunny说话,一边哭。我认为自己

很快就会适应,我的思想很正面,平日都告诉自己不许哭,Bunny会误会

以为他做错事惹得我哭,所以我不许哭,提到他时应该要笑,因为他是我的

光荣。虽然我这么想,也从一开始只要聊到他就会眼湿湿的状况变化到现在

可以快乐地和朋友分享他的点点滴滴,但是每到29日,每一次与他说话

我都会崩溃。
 


  就这样过了两个月,终于,我决定找Kiki老师帮忙,我不想要自己一直

哭的行为对Bunny造成什么伤害,同时也想要知道Bunny现在在哪里,

好不好,也想请老师帮忙转达我的心意,毕竟我不是能力者,平时这样和

Bunny说话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收到。我发委托的时候正巧遇到老师赶急件,

Kiki老师让我要是急的话就找其他的沟通师,不然就等星期一再次发委托。

说实话我是挺急的,但是我不太相信其他的沟通师(这么说真是对不起),

所以唯有等待。
 


  星期一(28日)我再次发委托给Kiki老师,而当晚依然等到29

凌晨一点和宝贝说话。我想说老师有急件应该不会那么快回复,而且

我有开通知,也就没有特别注意了。

 

  29日晚上我收到信息通知的时候是老师回复后的两个小时,那时我在

帮忙妈妈办事,所以没有做好心理建设就直接点开来看,果不其然,我哭了。

因为宝贝走的那一刻我没有在他的身边,我一直一直很内疚,也担心宝贝

有没有因此生气。但是老师给我的答案是,Bunny完全没有生气,只是很

想念我,看到这句的时候泪水就涌出来了。我知道自己有很多没有为他做到,

连最后替他打理我也退缩了,一直很内疚和后悔,但是Bunny的那一句很

想念我,真的让这些执念慢慢瓦解。



  虽然现在的我还是不能完全放开,但是以这两天的状态来说,我心理上

得到了很大的安慰,也比较放得开了。我暂时还是没有办法在正常的时间

睡觉,但是睡眠品质好很多了,醒过来之后不再感觉累累的,不知道是不是

因为没有那么强大的执念所以无形的压力少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的感觉。我只能说,Kiki老师真的帮了我很大

的忙。我现在知道宝贝在彩虹国好好的,也成功传达给他知道我的心意,

我的心真的安稳了许多。或许在别人看来就是那么一点点,但是对我来说

这是很大的安慰。而老师的帮助,说真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回报。回馈文,

我不知道要怎么写,也不知道自己写成这样到底算不算是回馈文。

 

  我想要支付善果,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付,我有许愿祈求天地扣除我的

善果支付给老师,但是我不知道有没有起效。总之就是很多的不知道。。。

我也对自己的一大堆不知道感到很无言。不过呢,有一个是我绝对清楚知道

的,就是我很感激老师给予的帮助,希望老师以后做什么都顺顺利利,

人也要健健康康。
 


  最后就是,我想请彩虹国主人替我照顾我的宝贝Bunny,还想请天地

协助我支付善果给老师,呃,还有就是我想要付双倍善果不知道行不行。

如果足够的话,请让我支付双倍哦,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也不知道一次

需要多少。但是我还是想支付双倍,上次的沟通老师说不需要回馈文我也

不知道有没有支付到善果。这篇回馈文也不知道行不行得通,所以请让我

支付双倍吧。拜托了。谢谢。

 



  Bunny啊,在彩虹国要好好的哦。妈妈现在还不是很好,但是请不要

担心,妈妈会好起来的。想家的时候可以回来看看哦,家里永远欢迎祢回来。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巴~尽情地去玩,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还有就是要记得,妈妈永远爱祢~
 


  Kiki老师,真的很谢谢您的帮助。不管是之前还是这次,都帮了我很大

的忙。我真的很庆幸自己遇见了您,要不然现在的我不晓得会是哪程度的糟。

真的真的很谢谢您。(鞠躬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要跟老师和大家分享~

 

  Bunny,谢谢祢出现在妈妈的生命里。虽然短暂,但却是妈妈知道目前

为止最开心的时光,谢谢祢的陪伴,谢谢祢的爱。妈妈永远爱祢哦~

要回来看看妈妈哦~ヾ(><)ノ゙✧*

 

再一次,谢谢Kiki倩老师。(*˘˘*)..:*♡  马来西亚/Phil See

 

 

倩說:[主人真的太可愛了!善果不是金錢,不是你想付多少就可以付

多少的,就看我幫助了你多少,天地自然會根據協助的狀況給予適當的

回饋善果。

 

  很高興看到你文章中最後的釋懷和懂得珍惜這份愛,

                 我相信Bunny一定會很高興的。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