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By_ Irene Chou _靈動娃娃回饋文

 

 

2017/1/10

 

 

1/7靈動娃娃回饋文


製作前~


  我有四口兔兔,兔爸兔媽和兩個兒子,去年八月,兔爸蹦蹦回彩虹國了

,他陪了我8年,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我一直覺得他們都還是年輕小伙子

,還能再陪我個十年,卻這樣無預警的說走就走,我實在無法成熟的面對

死亡,一想到蹦蹦就哭,哭到自己有時都覺得:夠了!你不要再哭了!

要開心,要正面!可是,沒一會兒,正面就瓦解了


  所以,看到倩姐要教靈動娃娃和初階動物溝通,我好像找到浮板一樣,

我想多知道蹦蹦一些,好想看看他現在在做什麼,報名時,謝謝靜靜好有

耐心的跟我講解很多事,教我怎麼比較容易的取兔兔七脈輪毛,因為我想做

離世的蹦蹦,但蹦的毛之前我放夾鏈袋2年了,不知道能否製作,所以有

另外準備在世的兔兔毛備用。

 


製作中~


  除了緊張,還是緊張,怕跟不上,怕自己的爛技術縫太醜,還好倩姐說

,縫的美醜不會影響效果。選布,縫合,量黑紅長度,一步步來到最後,

選心臟種子,原本以為手裡的會全部流掉,沒想到真的有一顆卡得好好的

沒掉下來,好奇妙的感覺,那真的是蹦蹦自己選的。接著,倩姐先做在世的

引導,明明就還沒輪到我離世的,可是聽倩姐的一字一句,眼淚就一直

不停,謝謝好貼心的地瓜lulu.一直遞面紙給我,因為怕影響大家學習,

一直憋著都不敢出聲音,結果還是被發現了,小老師們都好貼心,後來有聽

到後面同學的哭哭聲,我終於敢擤鼻涕了,謝謝後面拯救我呼吸的同學丫,

希望我們都能不再哭泣。

 

 


製作後~


  家馬上把娃娃給蹦蹦的老伴跳跳,跳聞一聞,想咬咬,後來卻是

舔娃娃,舔一舔就低下頭來,我覺得她在等待蹦回舔她,就像蹦在世時一樣


  當天晚上,好期待蹦來我夢裡,整晚睡前都一直在想蹦,結果一個

晚上什麼亂七八糟的不曾夢過的都夢到了,一整夜一直醒來發現夢的不是蹦

,又逼自己快點睡著,醒睡醒睡一直到天亮,蹦都沒來………好怕自己

是不做錯哪一步破壞靈動了,第二晚,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太緊張,快快

睡去等蹦蹦,終於,我夢到蹦了~夢到我和蹦,還有其他三口兔兔,一層層

捲在一起,被做成大抱枕了(好好笑,夢裡還在弄抱枕),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吧,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可是夢裡,我好像沒能看清

蹦蹦的正面,為什麼呢?

 

  第一次做靈動娃娃,謝謝倩姐還有小老師們(倩儀辣媽~)的耐心指導

,當我很笨的聽不懂倩姐講怎麼縫時,倩姐只是溫柔淡淡的說,不是笨,

是磁場不同,哇~我又學到新東西了:不是笨,是磁場不同。

 

  另外,我想請問,兔兔和我住不同地方,因為家裡沒空間,所以兔兔

都住離我家5分鐘車程的另一個家,我在兔兔家的時間比較多,回自己家

只是睡覺時間,這樣蹦的靈動娃娃能放兔兔家這嗎?蹦比較熟悉這個地方?

還是只能放我枕邊呢?

 

再一次謝謝倩姐和小老師們~你們都好有耐心,好溫暖哦!

 

       —————————————————

 

倩說:[同樣的定律,離世的請主人找個妥適珍藏,隨身也可以,

     請不要把玩,靈動娃娃不是玩具哦!

     在世的就放在"動物主"身邊即可~]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