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By_ Chweyen Chang _靈動娃娃回饋文

 

 

2017/1/8

 

 

  今天晚上剛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想把星期六(1/7)完成的靈動娃娃

拿出來給我家的貓咪(羅莉莉)看看,看牠會是什麼反應……


———————————————————————————


  說實在的在製作靈動娃娃的當下,其實是很緊張的,因為怕做錯也怕

無法在時間內做完,因為我想給我家貓咪大一點的娃娃,所以我就挑了版型

比較大的貓咪版型來做,這下就更緊張做不完了,不知道那天是太陽太大,

還是我太緊張,縫到我好熱也稍微冒汗……


  在縫製過程中知道了不能有負面的念頭,要想毛小孩和我在一起開心、

快樂、健康等等的畫面,但在縫製過程中雖然有專注讓自己思緒、畫面是

莉莉快樂、健康、開心呼嚕的念頭,但一下下就跑掉了,反而是在注意專心

縫製娃娃,要在時間內趕快完成,但至少腦海沒有浮現負面的念頭,應該是

還可以吧!!!


  終於縫完留下填充棉花、心臟種子以及毛的開口,等待挑選心臟種子,

以及倩的引導啟動


  挑選心臟種子,看著莉莉的照片,腦海出現莉莉的影像,想像莉莉的手

與我的手重疊,進去撈………撈到一顆三角形的心臟種子…‼


之後‥‥‥就是重頭戲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


  倩老師的引導,要我們左手握住挑選好的心臟種子,放在自己心臟的位置

閉上眼睛仔細聽倩的引導,當閉上眼睛,倩開始引導的時候……我感覺到

胸口以上熱熱的,腦海的畫面是鵝黃色陽光溫暖熱熱的感覺,那個氛圍好純淨

,隨著倩的引導文,腦海出現的畫面是羅莉莉,對著我開口喵喵叫跟我說話

的樣子、是羅莉莉從房間外面跑進來的樣子、還有開心舒服呼嚕的感覺……!!


  很奇妙的是,事後看引導文明明只有短短一段話,卻在引導啟動的當下

感覺時間好漫長,而在引導的當下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我並不想哭的,更不想掉眼淚給人家看,但真的就是無法控制、無法自拔
如果你問我說我哭什麼?!但我真的不知道,就是當下心裡的悸動和感動

感受的到倩開口引導文強大的能量


引導結束後,放入心臟種子,縫合後將線剪斷,在娃娃上哈一口自己的氣

,結束整個靈動娃娃啟動的步驟


———————————————————————————
  當回到家後,拿出靈動娃娃,看見羅莉莉第一個反應是眼睛亮晶晶的

盯著娃娃看,很明顯的牠會注意娃娃的動向,然後就開始把玩,雙手抱住

雙腳踢+咬,到最後還抓起來甩,分不清是興奮還是攻擊


  但我的感覺是開心加興奮‥‥‥因為平常偶爾跟牠玩,牠很興奮的

時候也會抱住我的手然後踢+‥‥‥


  後來把靈動娃娃掛在床邊櫃子上,莉莉會自己主動跑過去和娃娃玩…‼


  當我在打這篇心得時,莉莉是壓住娃娃趴在我身上‥‥


  確實製作了靈動娃娃之後,明顯感受的到莉莉的眼睛會更注意我,平常

很黏的牠現在卻更黏,然後感覺我們之間心靈聯繫更進一步‥‥


  這真的是"與最愛心與心的連結"………‼


  謝謝我能夠有這個緣分和機緣知道倩老師,參與這門課程‥‥‥

也讓我更知道、更認識毛小孩,牠們純真、純善的心思!!
謝謝靈動娃娃開課成功,謝謝倩老師以及小助教……‼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