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動物溝通回饋264 兔兔/離世]消失的小星星嘟比

 

2017/1/14

 

 

親愛的嘟比寶貝:

 

  嘟比你一定不會相信媽咪剛開始有點難過生氣,因為嘟比的身體不好,

比想像中的嚴重,醫生說你太瘦弱、肌肉量不足、且肚肚的黴菌擴散到腳腳

,我氣前飼主的不夠用心,害妳身體那麼虛弱。

 

  媽咪看到你的第一眼,你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隻,小小的你卻擁有大大

的好奇心,完全不害怕人,我忽然有股深深的感覺襲上心頭,我們好像本來

就該一起,我是你永遠的媽咪。

 

  陪你玩、餵你吃草、教你喝水,你跟其他寶寶不一樣,比起苜蓿草的

子,你似乎更喜歡吃梗,這些拔拔跟媽咪都有記下來。

 

  你不會使用滾珠水瓶,所以為你準備小碟子,喜歡摸摸你的頭,喜歡

把你放在我腳上,喜歡用額頭磨你的額頭,親親額頭,我想跟你在一起

很久很久

 

  但老天爺似乎沒有聽到我們彼此的心願,來家裡的第四天,發現你

開始磨牙,早上一大早麻麻趕快帶你去中興獸醫,醫生幫你打了皮下注射,

醫生說你脹氣且有點脫水,我開始責怪自己怎麼把你害成這樣,連早上的

考試我都不是很想去考,我捨不得離開你,下午聽拔比說你還是磨牙,

我也顧不得要上班,我只想趕快接你去看醫生,想抱抱你。

 

  看完醫生後,醫生說你的肚子還是很脹,救活機率只有2成,有兩條路

可以選,一就是留下來住院吊點滴(止痛劑、抗生素、乳酸林格氏液),但是

因為醫院不是24小時,所以你如果隨時走掉就沒辦法,二是打止痛針和

皮下注射,然後帶回家靜養。

 

  我寧可24小時不睡覺陪你,也不想見不到你最後一面,醫生開了草粉

讓我們回家餵你,回家餵你的時候,你不斷掙扎不想灌食。

 

  嘟比你知道嗎?媽咪也不想灌食你,因為每次媽咪灌食你,我都好心痛

,感覺這樣的我真的很壞,但是不餵你,又怕你營養不足離開我,我只好

在餵完你後摸摸你的頭,一直拜託你自己吃,醫生說只要你大便一切都會

好轉,媽咪也深信嘟比可以的,你似乎好像懂我的苦惱,陪你玩時你還會

舔舔媽咪,拔拔看書時,也會乖乖坐在拔拔腳上陪拔拔看書。

 

  隔天早上看到你大很多便便且不怎麼磨牙,媽咪心中其實好開心,

但卻發現你不吃不喝,媽咪整天都陪在你旁邊,因為你不吃不喝我真的

好害怕,所以我還是選擇灌食,直到我後來真的覺得這樣不行,所以我

再帶你去看醫生,你似乎知道醫生又要幫你做治療,你便開始勉強自己

吃草和喝水,又開始蹦蹦跳跳,似乎想告訴我們你不需要醫生。

 

  但醫生說你又更嚴重,我和拔拔才痛下心把你留在那裏吊點滴,當你

吊點滴後我們進去看你,對不起媽咪不想在你面前哭,媽咪沒說什麼話,

我勉強自己的哽咽叫了你的名字嘟比,你只是看著我,我感覺你好像在說

你想回家,對不起如果你不乖乖接受治療,會更不舒服,但我實在忍不住

要哭出來,我們只好先離開,我真的好無助,我除了哭我不知道自己還能

幹嘛,最後我決定求媽祖幫你度過這次難關,替你求了一個平安符,也抽

一張詩籤,詩籤上說你會好轉,讓媽咪沒有再繼續悲傷,決定要給你加油

打氣。

 

  當天下午媽咪又去看你,幫你的籠子外面掛護身符,但你似乎有點賭氣

的蹲在保溫燈那裏,又起身屁股面向我,我那時候在猜你可能討厭我,生氣

我把你留在那,一次探病是20分鐘,你最後終於願意靠近我,你那圓滾滾的

大眼看著我,其實我有點衝動想要帶走你,但現實不允許我這麼做,我感覺

你隨時會離開我,感覺你求生意志有點薄弱,我有點慌,我只好上網po

幫你集氣,順便找寵物溝通師幫你加油打氣,請她幫媽咪傳遞愛你的心情

和希望你能夠努力撐下去。

 

  我找上KiKi倩,真的非常感謝她幫忙媽咪傳遞訊息,她告訴媽咪說你

其實想回家,而且你已經把我當媽咪,訊息讀到這我已經無法止住淚水,

上班時只好偷偷哭,媽咪的小寶貝受那麼多的苦,謝謝你把我當媽咪,聽說

你會胡思亂想,小傻瓜嘟比跟媽咪一樣,媽咪絕對不會不要你,還好有即時

KiKi倩告訴你我愛你,好害怕你走掉的時候是心裡覺得孤單走掉,這個

世界上還是有人非常愛你,不管以前的飼主對你如何,既然你認定我是媽咪

,我就會為你負責到底,因為我愛你。

 

  隔天你還是離開我,我接到電話時,我想你只是太累或是醫院打錯電話

,拔拔說他下午去看你時你還有吃草和喝水,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下午

我還有科考試要考,我忘記考卷的答案要寫什麼,我只記得我一直哭,

我怨恨之前的飼主,我覺得我被媽祖騙了,但我更怨我自己怎麼照顧你的

,是不是我害了你,你還怨不怨我把你留在那。

 

  下午去接你時,看起來你好像在跟我玩,只是你沒有在動,我輕輕撫摸

你的身體,整個硬梆梆的,對不起嘟比,媽咪又在你面前哭哭了,把你帶

回家後,我其實不想帶你去火化,媽咪很自私對吧? 媽咪有把嘟比最愛的

草窩帶去火化的現場,但那位阿姨說不能火化只能丟棄,看到嘟比被火化

時,媽咪真的很捨不得,嘟比真的離開媽咪,但我相信你一定以其他方式

守護著我,對吧?

 

  我努力不在你面前掉淚,一方面因為我害怕你會很無奈,或許你不大能

理解媽咪為何哭哭,另一方面我希望你不要因為我的悲傷而離不開,嘟比

的病都好了,而且嘟比是個快樂小天使,應該要去你想去的地方,不管是

待媽咪身邊也好、到彩虹橋那端也好,只要是嘟比想要,媽咪都可以接受

也支持你,雖然偶爾想起你還是會掉淚,也會後悔沒和你一起拍合照。

 

  嘟比,媽咪的小寶貝,謝謝你讓我度過那麼棒的小時光,緣分是種奇妙

的東西,我深信我們的緣分會以另一種形式再相見,不論以什麼形式再相見

,我許諾記得你,把你深深印在我心裡,或許日後想起我還是會哭泣,但請

別擔心,我的難過很快就可以收拾乾淨,媽咪也不會在胡思亂想,不能讓

言靈傷害到你,為了讓你能不擔心我,我會連嘟比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

我愛你小寶貝嘟比。By媽咪

 

 

倩說:[嘟比實在是太小了,如同嬰兒般的小嘟比,還未斷奶就離開媽媽,

先天的營養不足其實不好照顧,嘟比的新麻麻非常努力地照顧著,結果還是

無法留住嘟比。嘟比可愛清澈的無邪眼神,真的很令我難忘~~

 

  在這邊要建議一件事,請不要跟著火化任何東西,以免造成靈體的沾黏

,拉長斷靈索的痛苦時間。感謝~]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