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動物溝通回饋266狗狗/離世]你在彩虹國,一切還好嗎?

 

2017120

 

  球球陪伴了我們14年,雖然早在兩年前知道她罹癌遲早會離開我們身邊,

但還是滿心期待會有奇蹟的出現。

 

 

 

  畢竟,她已經為我們帶來了一次奇蹟了呀!去年三月醫生通知她的癌

細胞已經擴散心肺,最快會一個月內搬去彩虹國。

 

  家人措手不及也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中,但很快的大家整頓好心情決定要

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既然遇到了,哭喪著臉也是一天,笑笑地也是一天呀!

球說不定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看到大家這樣她應該也會很難過。

 

  所以一到假日一定出門,玩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繼續玩。

  就這樣又過了九個月,很棒的奇蹟對吧?比醫生預計的多好多好多的

時間呢!去年十二月時,身體又出了點狀況帶去醫院,知道癌細胞到腦袋了。

這次,依舊是要我們做好她有隨時離開的心理準備。

 

  

 

  聽到這消息不免心情低落,但還是要讓球過著好天氣出門,開心吃喝

玩樂的愜意生活。老天爺也沒讓球很痛苦,她病發的兩天後就讓她到彩虹國

休養了。

也是在全家人的陪伴下及擁抱下微笑地離開,我們應該滿足了,是吧!?

 

 

  但人總很希望知道遠方的親人是否安好,若能捎來些消息讓大家知道她

過得好,那思念的親人們也會好好的,也因此找到了倩。

 

 

  看到倩的部落格也沒仔細看過所有的文章就急忙忙的私訊了,把自己的

問題列出來請倩跟球溝通後,得到的回答令人安心的。她現在在彩虹國過得

不錯,聽到我們再叫她會回家繞繞,也喜歡跟大家一起出遊。這就夠了!

 

 

  知道妳好好的,我們就好好的。不想為妳的未來做任何決定,相信妳

自己的心去決定吧!有緣分,我們會再當家人的。親愛的球寶貝,再見。

 

 

 

#離世溝通,很多主人都會問的問題: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16102077-%EF%BC%8A--%E9%97%9C%E6%96%BC%E5%B8%B8%E8%A6%8B%E7%9A%84%EF%BC%BB%E9%9B%A2%E4%B8%96%E5%95%8F%E9%A1%8C%EF%BC%BD%E5%9B%9E%E8%A6%86%EF%BC%9A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