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動物溝通回饋265 狗狗/尋獲]不要放棄!

 

2017120

 

  我家的短短跟我媽去菜市場被驚嚇到就自己跑走了!媽媽有先在菜市場

那裡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紅著眼回家說她把短短弄不見了,我們全家

出動5個人開始在市場那裡找,也擔心短短會不會自己跑回家,所以最後

就由我懷孕的在家裡留守。

 

  找了一整天,爸媽和老公,小叔他們都回來了,還是沒有短短的消息,

也有報了警,現在就是希望祈求上天保佑短短可以平安回來。

 

  我的小叔上網在ptt上登啟事,有人推薦找動物溝通師,我是第一次

聽說這個名稱,看了很多個溝通師的自我介紹和費用還有規則,因為他們

都要用預約的,我這個又很急~所以我有先找一個溝通師,以插急件的方式

請求她幫忙我。

 

 

  對方說我家短短不在世了!! 我自震驚到大哭! 我要她給我證據!

我哭著把這件事告訴老公,老公也很生氣地要對方提出證據,若沒有證據

請她退費!

現在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沒證據的情況下,她怎麼可以說我的短短死掉了!?

 

  雖然是這樣,我老公還是上網默默的找網路上關於狗狗過世後要怎麼

處理他的後事——

 

  找到了kiki倩老師的網頁,看了多篇文章,我老公瞞著我請老師

找短短,結果老師說短短還活著!!!!!!!

 

  我老公要倩老師提出證據證明短短還活著的證劇,老師說:

[沒有證據,我確定牠不在彩虹國,不相信你可以到廟裡面去問神靈。]

 

  然後老師教了我們方法,也拿到了一張籤詩,是上上籤,短短活著,

而且還會找到他!

 

  因為有過動物溝通不好的例子,所以我老公就瞞著我們全家人,自己

就靜靜地照老師文章裡教的去找福德,一個路口一個路口的問人和擲爻找

方位。

 

  就在距離菜市場附近的時候,有個大約國小的弟弟看了照片說,這個

照片的狗現在在他家,是他撿到的,他在路中間,車子很多很危險,叫他

他就跟著他回家了,所以就一直養到現在。

 

  一切都是那麼巧合!那麼神奇!

  我真的好感謝我老公不放棄!也謝謝老師教我們正確的方法找短短!

謝謝弟弟的收留短短!謝謝神靈的保佑!真是謝謝所有幫我們的好心人!

 

雖然遇到那個沒證據就胡說八道的動物溝通師很令人氣結。--Ivy--

 

 

倩說:[其實不是對方胡說八道,我不認識對方,也不想要為對方講話。

 

任何一個行業,真假都有,什麼是準確?什麼是胡說八道? 

 

身為一個動物溝通師,我也是如此教我的學生,對於生死的事要非常地小心

措辭,如果這件委託一開始是到我這邊,我就算在彩虹國見到祂,我也不會

直接告訴主人,我會請主人自己去問神靈。

  是主人自己依照我教的,親自一個路口一個路口,遇到人就問,

遇到廟就拜,找到的。

 

  我牢記神靈師父告訴我的話:人類不是神,不要做神的事,生死的事,

由神靈處理,人類就做人類的事就好。除剕你親眼所見,否則不要亂斷定

那個人的生與死。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