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 78

        【動物溝通+治療術+魔法陣+靈動娃娃結合運用之比比回饋文】

 

2016/12/6

 

  一開始會想要學習動物溝通主要原因是常跟比比的醫生「潘醫生」

聊到動物溝通的事,所以++2015年底時相當積極找動物溝通師與

我的寶貝兒子比比溝通,因為比比今年已經邁入14歲,媽媽也想知道

比比在想什麼?但有名的溝通師根本約不到,轉向別的溝通師後約到

20163月底的日子,跟比比溝通完後,++和老爺都覺得實在太有趣

了,因為有些事情根本不是我們人類想的那樣,可以知道比比在想什麼

,真的很開心,所以++二話不說立刻搜尋動物溝通課程,中間也是有些

小小的曲折,但最後還是很順利的報名並且領到動物溝通師的證書。

此為++【動物溝通文】連結

 

 

  在學完動物溝通後,剛開始++其實有點徬徨,有問題時會想問

倩姐,但知道倩姐很忙碌,所以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擾她,後來在我們

私人的動物溝通教室空間中得到了很多同學的解答和相助,當下才知

道其實有問題就是要問,千萬不要自己一直鑽牛角尖,很感謝各位

大愛的同學們。

 

  學完動物溝通一個月後,20166月,比比的左手手被診斷出

「神經髓鞘瘤」,當下對我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雖然比比從3

就開始掰咖,一開始都以為是筋骨的問題,也知道比比年紀大了,

只是沒想到會是腫瘤,期間比比常常不肯吃飯,雖然++自己溝通的

結果是比比不餓所以不想吃,但其實++對於自己的溝通術相當沒自信,

最後還是去麻煩倩姐了,也應證比比確實是沒有食慾,所以++和老爺

只好想盡辦法讓比比開心吃飯飯。

到了20167月幸運的遞補上靈動娃娃製作課程。

此為++【靈動娃娃回餽文】連結

 

 

  因為倩姐在++做靈動娃娃時看出++的靈力已有凝結度,所以特別

請住在台北的靈體治療師地瓜麻先教++基本的治療術,可以讓++應用

在比比身上。

此為++給地瓜麻師傅的【治療術回饋文】連結

 

 

  之前++沒有特別與同學們熟識,因為地瓜麻的關係也認識了霏媽

和碧霞,她們三位也經常給予我經驗的分享和心靈上的鼓勵,真的很開

心也很感謝她們,雖然我們常規劃養豬行程XD

 

  學習完治療術後,++都有應用在比比身上,也常常煩地瓜麻師傅

並且期待著在10月課程時可以學到更多,可以多幫助比比,舒緩他的

不舒服。但在20169月底時比比又被確診了「淋巴癌」,比比開始

不肯吃東西,體重也慢慢的減輕,雖然養寵物都知道會有這一天,

但是看著比比連平常最愛吃的蘋果和雞肉乾都不願意吃的時候,真的

很心疼!其實比比的精神狀態一直都算不錯,潘醫生的治療方針是讓

比比快樂並且減緩他的痛苦,為了讓比比保持體力,++和老爺都是用

手指親餵罐頭到他的嘴巴裡,讓他可以吃下去,而在餵食的過程中,

都會一直跟比比說:比比好棒喔、媽媽最愛比比了、比比要乖乖吃

飯飯喔,這樣才可以多陪媽媽久一點!並且為了多陪伴比比也幾乎把

所有的行程都推掉,除非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我和老爺也一定會有

其中一人在家陪比比。

很快的就到了201610月中的魔法陣課程,

               此為++【魔法陣回饋文】連結

 

 

  緊接著隔週就是治療術的課程,在課程中++也向倩姐發問了比比

生病的事,結果上課第一天的功課就是請各位同學回家時幫比比走脈輪,

在此非常感謝當天有跟比比連結的同學們,雖然妳們一直告訴我比比是

乖孩子XD

 

  上完刺激的治療術課程後,原本++回到台北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去

找觀音師傅求靈動符,但跑遍台北賣金紙的店家,都買不到上課中使用

的那種,所以最後只求了靈動水給比比喝和做靈動按摩。

 

  在學完治療術後,++幾乎每天都會對比比使用魔法陣和治療術,

希望可以緩解他的不舒服。

 

  ++正好在RUTH的貓貓「斑斑」離世滿一年的前一天請了RUTH

幫忙溝通比比,RUTH說她感受出比比是用生命在愛我,而比比也很

努力要多陪我久一點,也讓她了解當初倩姐告訴她斑斑是用生命在

愛她的感覺。謝謝RUTH老婆大人!

 

  其實在10月底時++可以感覺出比比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雖然他

精神一直很好,該生氣時還是生氣,但是對於吃東西這方面完全沒有

進步,比比是每三天回診一次,潘醫生對於比比精神很好的事情也是

覺得很神奇,所以++想趁比比精神還可以時再帶他出去走走,原本是

跟老爺安排要去礁溪,但訂不到合適的飯店,剛好倩姐在11/6約了大家

去綠萼帶她們的兔兔們跑跑,地瓜麻也問了我是否要帶比比一起去玩,

而綠萼的老板很好心特別因為mini而破例讓狗狗進去!

 

  在出發前一晚,比比整晚因為一直喘都沒辦法睡,加上那時他已經

不太有力氣走路了,所以在綠萼時精神很差,我和老爺在下午四點就先

帶比比去住宿的地方讓他休息,那天晚上他睡的還蠻好,讓我放心了

一點。隔天再帶比比去新社花海晃晃就回台北了,看的出來比比很開心,

當天回台北時就直接帶去潘醫生那複診,看的出來潘醫生對於比比的

病情不樂觀。接下來的幾天,比比更不願意吃東西了,手腳也越來越

沒力,連大便尿尿我們都要在旁邊扶著他,真的是很心疼比比這麼

努力。

 

  11/9時還帶著請倩儀幫忙買的四方巾向觀音師傅求了7天的靈動符

和靈動水給比比,當天也順利的幫比比使用了。

 

  11/10早上時,比比就突然汪了一聲,但那聲音跟平常的聲音不太

一樣,剛好那天也是複診日,所以先和比比跟老爺去上班前道別後,

等醫院一開門++就帶比比去找潘醫生了,那天比比已經完全沒力,

只能側躺在診療台上,潘醫生看了比比的牙齦顏色後就對著比比說:

你還捨不得離開啊? 今天不吃藥藥了,你跟媽媽回家喔。

 

  潘醫生告知我差不多就是那兩天了,要我準備雞精給比比喝就好,

而我抱著比比跟潘醫生說:比比,謝謝潘醫生唷,掰掰了。也和莊醫生

(潘醫生的老婆)道了別,莊醫生也跟比比說:要去好地方喔!我就邊哭

邊開車帶比比回家了,下車時還特別拿比比的手手摸了小v(我的車車)

方向盤,跟比比說:謝謝小v唷,從小載你出去玩,為你擋風遮雨

(後來比比也有帶小V去彩虹國)。然後就帶著比比回家了,也通知了老爺

明天請假和家人來跟比比道別,阿公知道消息後立刻從桃園來台北看

比比,跟比比道別。原本我一直以為比比可能會在半夜的時候離開

(通常聽到離世的時候都是半夜),所以想著等大家都跟比比道別後,

我再來跟他好好的道別,但是比比躺在床上,一直都不睡覺,偶爾會

叫一聲(不尋常的叫聲),也喝了雞精還去尿尿,眼神也還蠻好的,

並沒有出現那種離世前的游移感,但到下午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跟比比講話,所以就跟比比說:媽媽最愛比比了,這世界上

最愛的就是你,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讓我不孤單,媽媽知道你很努力

,謝謝你,媽媽愛你!並且親了他一下,也把比比抱在我身上,還告訴

他爸爸快下班了,結果突然在16:56時,比比吐了一口,我當下很緊張,

就把他從身上放到身旁去抽衛生紙要幫他擦擦,比比是背部緊靠著我的

胸口和腹部,我還跟他說:沒事沒事吼!但我突然感受到,比比的呼吸

越來越弱,所以我就繼續跟他說:比比好棒喔,媽媽愛你,沒事了!

然後比比原本在動的胸口漸漸的停止了。

 

  我很開心能在比比最後一刻都陪在他身邊,但老爺其實對於沒見到

比比最後一面,一直有遺憾,不過在比比離世當天依倩姐和妍婕告訴我

說比比在打包東西要去彩虹國,第一個要帶的就是媽媽和爸爸,老爺

知道後相當欣慰,而且也知道比比的靈體狀態相當好,不太有斷靈鎖

的痛,靈力滿滿的,++知道後也了解,之前做的魔法陣、治療術和觀音

師傅的幫忙都是有用的,雖然肉體不能用了,但比比靈體狀態相當健康,

媽媽也感覺很欣慰!而且斷靈鎖那幾天還一直跑去煩妍婕,也展示出他

本狗的脾氣了XD

 

  其實學了動物溝通後,++也知道比比只是換了一個型態陪伴我,

知道比比靈體很健康,媽媽很開心,只是生活上還不習慣,畢竟一起

生活快15年了,又是這麼緊密的生活在一起,所以目前還在努力適應

ing,在比比離世後的第七天,下午三點時,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很想睡
(明明早上11點才起床的>///<)


  倒在床上很快就昏迷,是那種半夢半醒的狀態,突然間我彷彿

就到了彩虹國的草地上,比比也如往常的躺在旁邊跟我一起抱抱睡覺,

天空上的太陽很亮很溫暖的照著我們,心裡是滿滿的甜蜜與滿足感,

................5分鐘就醒了T_T

 


  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真的很開心,知道比比在彩虹國過的很好。

很感謝我的引導師:倩姐,治療術的師傅:鉞紜(地瓜麻),引導我踏入

溝通師的潘醫生,還有所有的同學(人太多了沒辦法一一感謝),謝謝

你們的幫忙、引導、鼓勵和支持,雖然++現在沒有養比比的接班動物,

但還是想要繼續動物溝通術和其他的應用,之前想學溝通術的初始心是

想要跟比比講話還有想當職業的動物溝通師(偶需要賺錢呀),但學習

動物溝通術沒有捷徑,只能繼續增加自己的靈力、經驗和能力,以後也

請倩姐和各位同學指教了,LOVE YOU! —Alice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