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宮廟 ◆

 

問:倩姐您好

  想再請問一個我困擾很久的問題,因為有不只一位老師有說過廟的周圍

會有很多好兄弟這是真的嗎?     那住在廟旁邊是好的嗎?

 

  因為我家離廟只有大概5步路的距離,然後我在家偶爾有靜心冥想的

習慣,比較常都在晚上做,但有老師就跟我說我家不適合做靜心的動作,

尤其是晚上,那我有看到妳文章有說寵物溝通前要先走小周天,這也算是

設結界嗎?

  因為我都只有跟宇宙拉白光或請天使或觀音護持,然後又有老師說我的

能力沒到那請誰都沒用,那是否在靜心冥想時也可以走小周天?

 

  那走小周天會不會也跟個人的能力有關?

  能力弱就會失敗呢?

  麻煩倩姐了,謝謝^_^

 

  我還不是妳的學員,不過我有報名*月的溝通課,所以我還不會

小周天,只是有看過妳的文章,所以想問如果我在做靜心的動作時,

走小周天是否也可以保護自己?

 

 

 

倩說:[以比喻來說:小周天是電池管線。

防禦光才可以

內丹=拉長石,這個就是電池。

不過我認為,你需要的是:正確的靈界觀

你現在最大在意點是什麼?]

 

 

 

 

問:我想知道我平時晚上靜心冥想如果沒有任何防護會招來不好的東西嗎?

 

 

倩說:[靜心不會,胡思亂想才會

還有,什麼叫不好的東西?

鬼靈嗎? 還是邪惡的人類氣場?

 

 

 

 

問:不好的負能量

 

倩說:[那就是邪惡的人類氣場囉~]

 

 

 

 

問:所以其實坊間老師說廟外圍會聚集很多好兄弟,也不盡然嗎?

 

倩說:[我告訴你,不要招來這東西,要改變你自己的磁場。

 

什麼磁場吸引什麼人

要看是什麼廟。

 

宮廟,想來分一杯羹的心懷不軌的靈及負能量人類。

大廟,想尋求神靈護佑,修行的鬼靈們。

 

平常在任何地方都有鬼靈啊~

你的肉體壞了,離世了,你就是鬼靈。

 

在這個世間,有肉體的和沒肉體的都是天地子民,你在亂怕什麼?

你被鬼欺負比較多,還是人類欺負你比較多? 該怕哪種?

 

 

 

 

問:哈哈,還是人比鬼可怕一點

 

倩說:[人要騙你前還會偽裝說:我絕對不會騙你的。

 

鬼靈要害你,還會給警示:我要害你了哦~

而傳說鬼靈會害人的,你是親身有被害過,還是被人類胡說八道恐嚇讓你

害怕比較多?

 

 

 

 

問:可能一開始被媽媽的經歷有嚇到,之後開始接觸的老師又很多,聽的

太多,其實又更害怕了

 

倩說:[媽媽什麼經歷?

那些坊間什麼老師的,死後就知道好玩了,地獄可是真的存在的

給你一個觀念:一個真正有修行的靈性老師,絕對不會嚇人胡扯,還會引導

對方建立好觀念,自然什麼事什麼鬼,自己就會自動離去]

 

 

 

 

問:之前是做生意的,然後突然有一天回來後身體每況日下,她說好像有

被下符,然後拿鹽敷她的肚子,她會一直打嗝,接下來開始會聽到聲音,

有時晚上回來會變一個人,蓮花指,然後踏什麼七星步還是什麼步伐的...

 

倩說:[哦~這是很常見的:被下暗示催眠。

凡人很多都認為是附身]

 

 

 

 

問:之前不懂就帶去宮廟處理,裡頭的師姐就說我媽要修,身體卡了幾十個

,但老實說那間廟我也覺得很恐怖就是了,最後花了一大堆錢,還是沒好

就送醫院了,現在就持續吃藥控制,

但她還會講我們聽不懂的話和踏那步伐,也是被催眠嗎?

 

倩說:[這樣的人,只要全部的人走光,旁人的生氣消失,他自動就會恢復

正常。

愈多生人氣息在那,就會愈失控,這是自殘現象,為了得到關心。

 

而本人有分:無意識行為,和故意性行為。

而且這類遊戲,自己做久了,除了會食髓知味一直做之外,還會真的招來

鬼靈,因為就是他本人招喚來的

 

找宮廟,我們都稱這是:請鬼開藥單。(台語)

 

 

 

 

問:那時候還不懂,不過看了倩姐的文章後,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我不喜歡那裡了…

所以其實鬼靈不會無來由去接近我們,除非我們惹到牠們或去召喚祂們對吧~

 

倩說:[對

正確

因為有冥界在管理祂們,祂們單純,違冥界律法,不行就不會做

而人類,誰在理你法律啊!]

 

 

 

 

問:哈哈哈,那我懂了,謝謝倩姐那麼晚替我解決困擾我已久的困惑^_^

 

*********
 

 

—另一封類似的問題—
 

 

問:倩姐您好,我想請問您一下,就是我有一個困擾,因我長期受失眠所苦,

就在這幾天我朋友媽媽的朋友她是在宮廟工作的,看到我後,說我有冤親

債主很重所以睡不好,建議我要去宮廟處理,那我想請問倩姐,您有說不要

找有乩童的宮廟,那問事的那種算不算呢?可以請倩姐推薦哪間宮廟呢?

完全不懂這樣的事,還是可以用其他方式處理呢?謝謝倩姐

 

倩說:[問事那種就算!!!!!

你需要的是去看醫生。

還有正確、正能量的引導。

 

去找宮廟你只會失去錢,和靈魂氣,問題一樣還在~!!!

 

 

 

 

問:請問倩姐,所以其實冤親債主這不需要太在意嗎?一直不清楚是不是

真的有這種事情~

那正能量引導要如何去做呢?

 

倩說:[若是前世未結的因果業,你這輩子怎麼祭改都沒用的。

所以凡間有9成的這樣說法,都是詐騙

1成就是對方恨意跟隨來到現世,怎麼樣也逃不掉的]

 

 

 

 

問:所以其實不需去做什麼 ,自己多點正能量就好嗎?

 

倩說:[是的。

心懷正念,對方磁場找不到也是有這方法]

 

 

 

 

問:恩恩了解了謝謝倩姐^_^

 

倩說:[不客氣]

 

 

*以下為截圖* 上面文字檔為方便閱讀*

 

未命名 - 27.jpg

未命名 - 28.jpg

未命名 - 29.jpg

未命名 - 30.jpg

未命名 - 31.jpg

未命名 - 32.jpg

未命名 - 33.jpg

未命名 - 34.jpg

未命名 - 35.jpg

未命名 - 36.jpg
#以上二篇個案分享,均經由來信者同意匿名截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