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2017/4/26

 

 

昨天晚上6點多,我公公過世了~~

  經由之前祖先守護靈(公媽),非常堅持要求要在家裡離世,怎樣也要

留著一口氣,帶回家來斷氣,祂要保護自己的子孫。

 

  我只好和家裡的小龍觀音和地基主商量方案:

 

方案一,家裡同意。(那就完全合意了~)

 

方案二,家裡不同意。(好吧~到時只好用善果跟阿彌陀佛申請引渡法術了~)

 

幸好,方案一就順利進行了。

 

 

  之前學習幽冥術時,都是任務令,這一次是除了上回阿公過世我偷偷引渡

的不算外,這回真的算是正式枱面上我親自以法師的步驟,一步一步地照著

阿彌陀佛觀音師父地基主門神公媽……等等的守護靈,一樣一樣補充

引導做到圓滿的。

 

 

  在此還是要先再次多次的謝謝天地間的眾神靈師父的教導引導。

 

 

 


———————————————

 

  前二天,在醫院中跟家人和公公告別時,就有看到鬼差來了,我以為是

直接引渡,結果居然只有斷一魂(覺魂),後來私下問鬼差說:生死簿可以

看一下嗎?

 

  鬼差笑說:倩,如果是任務令我還可以給你看,你是當事人,還是要客觀

比較好,抱歉~ (然後祂就走了)

 

 

  在學幽冥術時,有句話是這樣記得:

    三魂勾,立斷氣;一魂一魂勾,還有得拖~

      (看來今天是沒有結果了,明天再看看好了~~)

 

  再來就是離世好幾年的小小(狗狗鬼靈)跑來窩在公公的病床下方,

有了小小幫忙顧著公公,我也比較放心先離開。(免除醫院內的鬼靈侵擾)

 

 

  這回學會如何引渡"七竅靈"到蓮位,以及託付給公媽守護,在斷靈索

這中間,不會受到現實世界的孤魂野鬼欺凌。

 

  回到家就像平常一樣,今天才第一天就跟我家過世很久的小小騎著腳踏車

出去運動了~冏。(是在靈界空間/現實空間是出不去的)

 

  昨晚我忙的差不多時,遺體由家人送去殯儀館,我就留下先弄公媽交待我

的事情和明天要準備的事,公公很有趣的就在旁邊跟我一起瞎忙~~ = =

 

 

  還說了句:(台語)怎麼大家都不在家?

 

  我回了一半事實話說:大家都出去了,晚點就回來。

 

  公公(魂)就回自己的房間睡覺了,我也回去休息了~~騎到回家路程

一半,公公就跟我說:(台語)你手機忘了帶。

 

  所以我又繞回去了~~

 

  一路上我還在想:我老是搞不清楚的尺寸長度大小的換算,不知道公公靈

在斷靈索期間,是不是可以當我的軍師?

 

  結果被自己的這個念頭給逗笑了~~(哈哈)

 

  各界的事是不干預各界的事的。

 

***************

 

  現在大概記錄一下這二天學到的心境,頭七天是斷靈索(生死痛)最痛

的時候,所以,早晚要依生者在世時的早餐和晚餐的作息,安排早晚的

奉捧飯,以及入光經文的力量修復止痛………

 

  雖然我這一輩子,靈異事件如家常便飯一樣,有的時候,對於天地安排好

的時辰和日子巧合,卻是還是令我覺得不可思議還有感激。

 

  上星期六日。(我魔法陣開課上課)

 

  星期一跟家人在醫院和公公告別,公公先被勾走一魂(覺魂)

 

  星期二晚上,公公離世。

 

  星期三~下星期二是最重要的引渡止痛,入光經文程序。

 

  下星期三四,安排的初階動物溝通術上課。

 

 

  一切是如此地巧合,以及不可思議~~~~(呆)+(感恩)

 

  祈祝天地所有的生靈都可以平安及喜樂~! (感謝~!) —倩—

 

 


-------------------------------------------------------------------------------------------------------------

 

  所有有肉體和靈體合而為一的生命,都需要渡過七七,將肉體和靈體做完整

的分離,動物們第一個分離的是[靈魂],所以在斷氣的一剎那,牠就不會感覺到疼

,請放心~~

 

  至於牠分離後的第一時間是不是在肉體旁邊,就不得而知了.

 

  我的經驗是,有的會因為牠的依戀,死後一瞬間,會去牠最想去的地方.

 

  (比方:曾去過好玩的地方還想再去~或是最喜歡的主人或是動物...)

 

  所以你火化時,牠不一定會在肉體旁邊.就算在也沒關係,因為凡間的火是

燒不到靈界的靈魂體的.

 

 

.三魂七魄的正確觀念:所有的生命都是同等的;任何生命只要有肉體,就會有三魂七魄。

.三魂:就是靈魂、覺魂、生魂。

.靈魂主宰肉體的意識,覺魂主宰肉體的善惡羞恥,生魂主宰肉體的健康。

.靈魂若有毛病,肉體就會痴呆。覺魂若有毛病,肉體就會神經散亂,會有無意識的脫序行為。生魂若有毛病,人就容易生病。

 

 

.七魄:是指喜、怒、哀、懼、愛、惡、慾,生存於物質中,所以肉身離世,七魄也消失。之後再隨新的肉身產生「肉體及魄」則屬於「陽世的物質世界」。

原來「三魂七魄」不是指個數的「三與七」,而是用<先天八卦3>的左右位置象徵說明「魂魄」的屬性。正確的是指「坎水(七)魄,離火(三)魂」,而人類以字義解讀誤為三加七的實體個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