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動物溝通回饋290 兔兔]容易很緊張的麻麻

 

 

2017/03

 

  我家的小屁孩又住院了。

 

  前一刻還活潑亂跳的,一副“媽媽,妳看,厲害吧”的表情。

 

  結果下一秒,突然讓我有種怪怪的感覺,馬上用牠喜歡的食物吸引,

沒反應!就知道不妙了,馬上衝醫院掛急診。

 

  當下,醫院說牠有點脫水(平常很注意牠的攝水量,怎麼還是不足?

真的很沮喪),要住院觀察(“住院”?走出醫院大門馬上情緒崩潰,因為

想起另一隻兔寶“老大”,牠住院了,就再也沒回來了,真的很害怕)

因為匆匆出門,所以什麼東西都沒帶,只要情緒不穩定真的會胡思亂想。

 

  所以再度厚著臉皮請倩姐幫忙,她很酷的回答“照片”,之後也很酷的

回答“已轉達”(真的謝謝妳)。

 

  到醫院探病時有拍下照片,同時也跟倩姐說一下牠的狀況,倩姐也幫我

連結,同時也教我怎麼說(因為醫生說牠很緊張,沒什麼吃,再不吃就要

灌食了。我要跟牠說“要多吃吃喔,我們就可以回家”)

 

  所以,小屁孩住院了二天,中間醫生有灌食,說牠很倔強,不過大致上

可以回家了,因為放風時牠很開心,但是在病房就悶悶不樂(在家放養的,

關在籠裡真的會很不開心)。回家後,拍照給倩姐說牠回家了,倩姐說可以

放大自然的輕音樂給牠聽(立馬播放)。

 

  現在每天還是注意小屁孩“小的”的便便跟喝水量,牠都沒要沒緊的。

想給人緊張感也不是這樣阿。

 

不過,每天都會跟牠說:我最愛你了,要多吃吃多喝喝喔,不要讓媽媽擔心。

 

  謝謝倩姐喔。無限的感激。  —  邱凱西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