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觀落陰是不是真的可以見到往生者...

凡間人就好好地做好一個良善的人。

冥事就讓他們自己的因果去安排。

 

............

 

  小時候我就被拖去觀靈過好幾次,不是說我前世帶業障,就是我有天命

要入宮廟服務神,不這樣我會活不過19歲,還不能結婚 ,沒孩子命,會害

老公早掛掉。

 

 

  最後要祭改,安什麼灯, 摘什麼花,種什麼樹,3句脫離不了錢。

 

  我現在還不是好好的,3個孩子非常善良懂事,老公好的不要不要的,

不愁衣食。

 

 

  認識真的靈界狀況的那一秒,驚訝到無言的程度,人類創造出來的詐騙

偽神界,都是死靈和言靈集結成的。

 

 

  如果你的心生病了,會對你會有安撫,可以去。

 

 

  #但請小心詐騙。

 

 

  如果你想看冥界的家人,不需要透過儀式,只要請神靈協助入夢,或是

請信任的法師引導。

 

  重點是:你一定是很清醒的狀態下,沒有任何不舒服,還有不需要凡間

的任何錢,就能幫助你。

 

  各界有各界的交易物品,凡間是用錢,別的世界未必是。

  而且不相通。

 

  扯到錢就要小心點,以免解決不了,還讓祂擔心你。--

未命名 -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