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0.jpg

[動物溝通回饋296  狗狗/離世]我是帶著你的愛搬去彩虹國的,

                 我也留下我的愛在你的身邊

 

2017/5/24

   我不曉得開頭要怎麼寫才好,就順著心情寫好了。

 

  我心愛的波比從去年三月底發病以來一直都不好,每個月都往醫院跑,

不是抽腹水、打針就是吃藥,醫生說這是好不了的病,波比就在長期生病

中越來越瘦弱。就在前陣子我家人來東京一週來看我並住在我家,而我和

老公和小孩必須要陪玩的狀況下去世的,而且是孤伶伶的一個狗在家去世的

,原本就知道她活不久,但這突然的打擊讓我很傷心又很愧疚,一回到家看

她時馬上就哭出來,那時還不知道不能在八小時內碰觸到她讓她更痛

(對不起波比😣),也不知道沒睡飽狀態唸經是沒效果的,就在陪玩一整天

精神很差的情況下勉強唸了地藏經和藥師經給她,並為了查詢火化後骨灰的

安置,在網上找尋了相關文章。

 

  也不知是否波比指引我,看到了倩倩寫的文章,我看了許多篇內容跟著

流淚,我能感受到同樣捨不得毛小孩的心情。

 

  比起想問的,我更想讓波比知道我對她的想念,也想跟她說對不起,急著

鼓起勇氣先尋問倩倩一下,倩倩告訴我因為還沒斷靈索等七天後再來信,所以

在我等家人回台灣後,查詢了倩倩教的方式,在睡飽狀態並喝了下靈動水、

邊看她健康時的影片邊唸了兩遍藥師經給她,原本是要再多唸幾次的,可是

倩倩說重質不重量,並幫我和波比溝通後她回應的第一句話我就瞬間哭了!

 

  我對她是滿滿愧疚,但她看起來比生病時更有精神的樣子,似乎很開心,

真的讓我心頭上的沉重感獲得釋放了,我只希望波比能好好的在彩虹國開心

健康的生活就好,她開心我也放心了,而且倩倩說「波比很開朗,信任人類,

可見你們真的照顧的非常好」讓我很欣慰,雖然肉身離開我們了,但我會時常

想念她的,波比有空無聊都歡迎她回家玩喔!

 

  感謝波比來到我的生命裡豐富了我的生活,有波比在東京陪伴我真的很

幸福,有波比真好。😌

 

  非常非常感謝倩倩,要不是有妳,我也不能知道波比現在一切都好也很

開心,而且懸空掛念的心得到穩定。謝謝妳,妳是大好人這絕對不是狗腿😂

                          —小部—

 

#幕後#

 

有的分享文的抬頭引言是毛小孩定的。

 

當然定引言,不可能用"講的",不然我多輕鬆~~

 

我翻好久才讓波比同意就是那個意思~~汗

 

波比就表演啊~~

 

我看了老半天一開始是問:意思是....你跑來跑去,媽媽也跑來跑去?

 

居然生氣汪汪叫

 

我汗,再繼續猜:

那就是.....你離家出走,然後再回去媽媽那裡帶媽媽離家出走?

 

波比又汪汪叫

這回還多給我大便.="=

就隨便一句就好,那麼囉唆~~~ ="=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